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誤傳喜帖給曖昧對象!他婚前想壞壞遭抓包 全網幫找準新娘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5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5 17:21
網友發文揭發渣男婚前惡行。(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網友發文揭發渣男婚前惡行。(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1名網友透過Dcard發文,以「婚不要結!遠離渣男」為題尋找1名英文名字為Jenny的準新娘,她提到朋友日前與許久未聊天的男網友重新聯繫,2人越來越曖昧且計畫約會過夜,沒想到卻突然收到對方誤傳的喜帖。她接著說,男方緊急收回訊息後不斷逃避,後來她決定協助朋友公開男方惡行,並在短短1天內找到了女當事人。

網友協助發文找受害準新娘。(圖/翻攝自Dcard)

 
該名網友表示,朋友跟男方認識多年且持續聯絡,中間消失一陣子後近日再度恢復聯繫,確認雙方都單身才進一步聊天,也開始曖昧。怎料,朋友卻在約會前收到男方誤傳的喜帖,上面清楚寫著新郎和新娘的名字,嚇得她趕緊詢問對方「你要結婚了?」而男方則試圖掩蓋事實,解釋那是姐姐的喜帖、原本是要傳給老師,接著開始不讀不回朋友的訊息。

網友公開與渣男的對話紀錄。(圖/翻攝自Dcard)

該名網友指出,男方後續的回覆令朋友很傻眼,不僅拒絕傳訊息,還強調自己沒有喜帖的照片,氣得朋友怒罵「你要確定要結婚還給我搞這齣」、「我真的噁心到快要吐了」、「你老婆真的很可憐」。另據知情網友透露,女當事人目前已得知實情,網友們紛紛討論並留言,「好想直接跑去飯店告訴新娘喔」、「推推,渣男都去鼠」、「希望Jenny能早日脫離苦海」。
 
全新娛樂品牌升級進化,《TVBS娛樂頭條》給你更多八卦和獨家

 
準備好迎接二次新人生了嗎?填問卷審視自己的現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Dcard#渣男#結婚#新娘#Jenny#劈腿#曖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789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