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妹子突襲驚見「無碼下體照」 男友劈腿喊:被填滿的感覺真好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0 05:40
男友劈腿男前輩,聊天室還充滿不堪入目的下體照。(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友劈腿男前輩,聊天室還充滿不堪入目的下體照。(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情侶之間可能因為信任對方,不太會彼此檢查手機,不過有位女網友透露,跟男友是遠距離,最近突然感覺對方態度冷淡,於是偷看他手機,沒想到竟發現綠光罩頂的真相,男友不但劈腿公司男前輩,聊天室還充滿「不堪入目的下體照」。

這位網友在Dcard表示,男友北漂去當業務,因為經常要應酬,所以很難擠出時間約會,於是兩人約好各北上、南下兩次。不過男友因為最近業績掛蛋、壓力很大,還要幫學長分擔工作,讓原PO超心疼。

 

原PO本以為男友遇到好前輩,怎料兩人竟背著她劈腿。(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準新娘為流水席開戰 見「600萬飛了」嗆夫家:你們真噁心

但男友曾提過,公司一位男前輩很照顧他,甚至還願意分一些業績,兩人下班也會一起去健身,男友也常跑到前輩家串門子,更形容前輩是「唯一信任的朋友」,原PO還很欣慰,認為男友自己孤單在北部,「有這麼一位心靈導師帶著他,我也就放心了」。

 
不過奇怪的事情就此發生,明明這陣子是男友的排休日,照約定要南下找原PO,但男生卻不斷找理由推拖,兩人還因此吵架,於是原PO直接殺上去北部,雖然男友跟往常一樣帶她吃飯、逛街,「但憑著女人天生的直覺,嗅到了一股不對勁」。

原PO曬出露骨對話紀錄。(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準新娘酸「鄉下愛辦流水席」 他曝澎湃菜色:辦桌才是王道

兩人回家後,原PO趁男友洗澡,翻遍他的手機,終於在隱藏聊天內,發現令她崩潰的事實,原來男友竟劈腿口口聲聲說的好導師,「紀錄充滿噁心的對話,還有不堪入目的下體照」。原PO心碎不已,直呼「這些年的付出真心感到不值.. 真的好難過…」

網友則紛紛回應,「我看了什麼...」、「不懂為什麼不愛了不直接分欸」、「往另一方面想要恭喜妳,不然他為了交待而跟你結婚,妳就真的白白賠上一輩子」、「好強大的殺傷力!輸給男人真的會讓人很難過」。
 2022年度TOP10 全台美拍景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情侶#劈腿#男前輩#對話#下體照#遠距離#業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803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