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嘆女友拒幫付房貸!網提「1疑點」傻眼轟:白癡才幫你繳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2 05:50
原PO不理解為什麼女友拒絕幫忙分攤房貸。(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不理解為什麼女友拒絕幫忙分攤房貸。(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同住情侶共同分擔房租可以理解、那共同分擔房貸呢?一名網友發文詢問,表示自己出社會至今也算小有存款,基於打算買房結婚的前題,與女友商量分攤房貸的相關事情,但卻被女友以「怕影響生活品質」為由拒絕,讓他相當無奈,因此決定發文詢問,不過卻被網友一面倒狂轟認為他「太自私」。

原PO發文詢問後被網友罵到臭頭。(圖/翻攝自Dcard)

 
原PO在Dcard以「女友不願意跟我一起還房貸」為題發文,透露自己與女友收入穩定的情況下,有在考慮買一間自己的房子,而原PO也表明希望在家裡幫忙支付頭期款、他自己負擔裝潢費的前題下,女友可以幫忙分攤每個月房貸的一半、也就是1萬元左右,並表示倘若未來不幸分手,會將女友以往付的錢扣除2000到3000的錢當作這段時間的房租,剩下的如數償還。

不過由於女友一直以來都是月光族的關係,擔憂一個月的花費從3萬降到2萬會影響生活品質,因此拒絕了原PO的提議,讓原PO相當不解的詢問網友,想知道究竟是自己太強人所難、還是女友其實根本沒有想要定下來的意思;而網友看過了原PO的說明之後紛紛覺得他並沒有站在女方角度著想,認為這樣或許太過自私。

原PO坦言女友月光族的習慣讓她擔憂分攤了房貸之後、會影響自己的生活品質。(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指出,最大的問題點就在於,房子買了之後會不會掛女方的名字是一個重點,不然從男方的描述來看,原PO根本就已經預設房子是自己的,有房貸又有房租,未來真的順利結婚不說、倘若真的不幸分開,那女方現在不過就是在為原PO的下一任女友、甚至是未來的老婆繳房貸而已,「你的收入還是自己付比較乾脆」、「白癡才幫你付」、「全部看下來還是覺得很沒保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房貸#月光族#分擔#登記#情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767

0.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