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癌症肝毒性 瘀青 乘風2024卡圖馬族平價之王入獄公寓發錢入帳海龍蛙兵
  • 搜尋:

    心結 結果共803筆

  • 首站台獻「柱」 朱:沒心結、柱笑稱仇可大了

    朱立倫啟動輔選行程,第一站就幫台南立委參選人洪秀柱站台,他們兩人在2016年總統大選換柱後,有心結的傳聞不斷,直到今年國民黨初選都還被提起,讓朱立倫頻喊沒有心結,反而是洪秀柱一開口就說,怎麼會沒有,我們的仇可大了。
    2019/09/22 22:16
  • 團結起手式! 朱立倫化劉政鴻、徐耀昌心結

    朱立倫不明確表態要不要當韓國瑜副手,只說會幫忙輔選,而從下周開始,朱立倫的輔選行程就要起跑,從子弟兵林奕華開始,林奕華也說因為韓市長比較忙,加上朱立倫在北部人氣高,能幫忙拉抬不少聲勢,朱立倫甚至還到苗栗,幫忙地方團結。
    2019/09/20 19:48
  • 「被韓擁抱會尷尬?」 馬英九微笑不談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跟馬英九互動耐人尋味,就連跑地方行程也要被拿來比較,台中議員說韓國瑜一天21間宮廟,是無法破解的門檻,不過就有其他議員說,以前馬總統一天有30幾個行程,而馬韓兩人擁抱互動,會不會尷尬,馬英九仍然低調不說。
    2019/09/16 13:44
  • 蕭淑慎肥到75公斤美回來 最感謝曾有心結的「她」

    星途大起大落的42歲女星蕭淑慎,2年前嫁給小她14歲老公梁軒安,婚姻美滿幸福,兩人不時公開放閃,蕭淑慎也跟著「回春」,日前出席丈夫的公關活動美照,還被網友發現撞臉「蕭薔」。對此,蕭淑慎不以為意,卻也意外提及蕭薔確實是她走過低潮,最感謝的人之一。
    2019/09/16 07:28
  • 馬韓心結未解? 傳郭台銘說「由我教訓韓」

    前總統馬英九日前去三重幫韓國瑜站台,被韓粉鼓譟中斷演講,傳出郭台銘因此跟幕僚說,就由我來教訓韓國瑜!僅管郭台銘澄清沒這麼情緒性的話,韓國瑜還是強調,是郭台銘誤會了,只是馬韓心結再度被挑起,徐巧芯點名,就是潘恒旭在暗中操作。
    2019/09/14 19:08
  • 馬韓未碰面埋心結?  馬辦:馬唯一只挺韓

    前總統馬英九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造勢站台卻被噓,兩人本來可望在10號晚間同台碰面,不料又擦身而過,沒想到此舉再度引發韓粉不滿,而韓國瑜致詞時又拿前立委丁守中參選台北市長為例,說他的「佛系打法」溫吞吞最後還爆粗口。
    2019/09/11 13:11
  • 民進黨擬徵召 太陽花戰神賴品妤:要思考

    昔日太陽花女戰神賴品妤上午被邀請到民進黨中央,正式被詢問參選汐止立委的意願,雖然現在還沒答覆,但是這也意味著,林昶佐和時代力量徹底撕破臉,因為賴品妤的老闆,就是林昶佐,而且恰巧的是,同一天下午,時代力量也宣布,提名黃國昌的助理賴嘉倫,加入汐止選區戰局,林黃心結再次浮上檯面,昔日的戰友如今推出子弟兵,相互競爭。
    2019/09/10 23:42
  • 發現大聘被「暗槓」怒告!「婚禮紀錄片」卻害她沒討到錢

    結婚的聘金,總是讓許多人傷透腦筋,甚至還可能產生誤會與心結!就有一名翁姓女子跟先生結婚不到半年離婚,前夫要求給付生活費,沒想到卻意外曝光了公婆有偷偷收聘的秘密,讓女子氣得控告前公婆,一審根據新娘母親的老閨密的證詞,判決公婆必須歸還。沒想到二審時,法官根據婚禮紀錄片後,逆轉判翁女敗訴。
    2019/09/06 09:11
  • 做了不好示範! 「包龍星」po道歉啟事

    知名直播主吳小哲被人打斷手腳後丟包,警方逮捕的三名嫌犯,其中一嫌就是包龍星綽號賢哥的直播主,為此粉專「包龍星直播網」發布道歉啟事,承認「賢哥」做了不好的示範,警方調查,糾紛起因於直播台之間的利益紛爭,原本吳小哲被「包龍星」吸收做直播,但後來自立門戶搶市場,雙方本來就有心結,包龍星7月29日潮州實體店面成立,吳小哲方面率眾鬧事,包龍星方面不滿,才撂人反擊洩憤,刊登道歉啟事後,引發對方粉絲的撻伐。
    2019/08/29 20:17
  • 韓粉圍剿侯友宜臉書 小編臉書群起護主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與新北市長侯友宜,兩人關係緊繃逐漸升溫,支持者不斷在網路上互相叫陣、互嗆,為了不讓「韓粉」圍剿攻擊侯友宜,傳出侯友宜的臉書小編群,接連發動新北市政府各局處到侯友宜的官方臉書留言反洗版,兩人到底有沒有瑜亮心結,侯友宜大笑了幾聲說自己只有跟市民有千千結。
    2019/08/27 19:20
  • 颱風利奇馬來攪局 郭韓恐無緣見面化解心結

    莫拉克風災10年的「擁抱大愛莫拉克十周年活動」,原被認為高雄市長韓國瑜可能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有機會見面,不過永齡農場執行長白佩玉說,考慮防颱,郭將不會出席。
    2019/08/07 14:42
  • 盼韓郭坐下來談 馬英九:主張不同仍可合作

    外傳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將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合作,角逐2020總統大選,前總統馬英九今天說,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與郭台銘有機會坐下來好好談,兩人主張不完全一樣,但還是可以合作。
    2019/08/02 16:33
  • 4年前與郭董「這事」埋心結?柯文哲:不太在意

    國民黨初選落幕,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隨即出國散心,雖然近日已返台,但仍未與大眾見面!不過郭台銘辦公室核心幕僚、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近期透露,郭董跟台北市長柯文哲、高雄市長韓國瑜都有心結,都需要時間溝通來化解,才能談下一步!對此,媒體今(2日)詢問是否真的有心結?柯文哲說,人活在世界上,當然會有各種心結,「有什麼小細節也會忘掉 ,不太在意」。
    2019/08/02 12:41
  • 郭台銘跟韓國瑜有心結? 幕僚曝:因為「某老闆」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31日宣布組黨消息,也表示不排斥與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合作,讓外界相當關心,郭台銘是否會與人合作。對此,郭台銘幕僚、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今(1日)接受電台訪問時說,郭台銘跟台北市長柯文哲、高雄市長韓國瑜都有心結,但不是不能接受韓國瑜,而是不能接受某媒體的老闆。
    2019/08/01 21:33
  • 心結深? 郭柯曾因「三億男、三創」數度互嗆

    郭台銘陣營發言人劉宥彤受訪時自爆,郭董和柯文哲之間有心結,而讓外界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三億男事件,以及鴻海投資的三創生活園區案,當年柯文哲甚至為此批罵郭台銘財大氣粗,郭台銘數度跟柯市長隔空互嗆。
    2019/08/01 20:43
  • 郭柯合可能? 幕僚爆郭台銘與韓、柯有心結

    郭台銘一回國,台北市長柯文哲馬上拋出組黨訊息,也讓外界解讀,郭柯合作已經有默契,不過郭陣營發言人最新回應表示,郭柯合只是大家的預期,目前還沒有這樣的事情,還爆料郭台銘跟柯文哲以及韓國瑜都有心結,只是柯文哲政黨的名稱叫做台灣民眾黨,簡稱「台民黨」,也引發外界聯想。
    2019/08/01 20:35
  • 郭柯合可能? 幕僚爆郭台銘與韓、柯有心結

    郭台銘一回國,台北市長柯文哲馬上拋出組黨訊息,也讓外界解讀,郭柯合作已經有默契,不過郭陣營發言人最新回應表示,郭柯合只是大家的預期,目前還沒有這樣的事情,還爆料郭台銘跟柯文哲以及韓國瑜都有心結,只是柯文哲政黨的名稱叫做台灣民眾黨,簡稱「台民黨」也引發外界聯想。
    2019/08/01 12:54
  • 藍盼郭韓兩陣營團結 郭台銘幕僚:團在心結下嗎?

    國民黨總統初選過程,郭台銘、韓國瑜陣營較勁意味濃厚,媒體今天詢問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雙方再次團結可能,劉宥彤笑稱,「是團在心結下嗎」,因經激烈初選,多少會有心結。
    2019/08/01 12:42
  • 整合生變? 郭台銘幕僚自爆:郭和韓國瑜、柯文哲有心結

    在國民黨總統初選失利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出國散心半個月,昨(31日)終於返台,在國外仍繼續關心台灣發展的他,下一步是否投入2020,成為外界關注焦點。對於高雄市長韓國瑜希望能整合國民黨促成團結,郭台銘幕僚、永齡基金會執行長今(1日)劉宥彤表示,「團結?是團在心裡的結嗎」,並透露郭台銘跟韓國瑜、台北市長柯文哲有心結。
    2019/08/01 12:03
  • 團購沒我的份!國安局走私藍營爆:恐是選舉「綁樁菸」

    國安局走私9800條香菸的弊案,風暴越滾越大,國民黨立院黨團也立刻召開記者會,要求蔡英文政府全面徹查金流,並釐清華航高層、府院黨有沒有涉入其中?這樁弊案是否有助藍營選情尚未可知,但藍營內部能不能盡快促使黨內整合,恐怕仍是最大難題。現在傳出7月28號全代會,郭台銘表示沒計畫出席,是不是與韓國瑜之間心結未解?接下來還會有哪些動作,外界都在看。
    2019/07/24 00:07
  • 日韓貿易戰兩敗俱傷 日本出口再現赤字

    日韓貿易戰波及層面持續擴大。日本出口輸出連續5期下滑,南韓股市也是不斷下探。日、韓心結未解,美國老大哥終於出聲,說願意協助雙方化解爭端。
    2019/07/19 00:40
  • 示好?搶綠? 柯談白綠合作:什麼都有可能

    台北市長柯文哲過去提到民進黨總是沒好話,但他態度突然轉變,被問到跟民進黨的可能性,不但說什麼都有可能,還反問他跟民進黨有什麼心結,他都忘了,甚至連他過去最討厭的新潮流,他也改口,說不要給他們貼標籤扣帽子,柯文哲的態度丕變就被解讀,是要搏綠營支持者好感,而民進黨新潮流的議員也說,聽聽就好,不用過度期待。
    2019/07/12 22:26
  • 火鍋湯、菜湯少碰為妙! 喝多小心結石上門

    接下來可能會顛覆你的印象,現代人沒時間吃水果就會靠喝果汁來補充所需的營養攝取,但現在有研究指出只要喝一小杯,大概100克的果汁就可能增加18%的罹癌風險。另外像是青菜也是不少人認為健康的食物,但醫生也提醒煮青菜的菜湯不要多喝,否則會增加尿路結石機率。
    2019/07/12 12:01
  • 2020合作破局? 黃國昌槓柯建銘埋變數

    2020立委選戰,對於民進黨跟時代力量而言,都是一場艱辛的選戰,要不要像2016年一樣攜手合作,成了兩黨現在棘手的問題!不少時代力量選區立委都希望,能夠再跟民進黨合作,對抗來勢洶洶的國民黨,但也有立委認為要走自己的路,在國會裡數度槓上民進黨,讓兩黨間出現不少矛盾心結。
    2019/07/01 19:09
  • 每次通電話必提「她」!密友痛哭曝江明學生前最大心結

    資深藝人江明學日前被發現陳屍深坑租屋處,享年58歲。據悉,江明學身邊沒什麼朋友,生前唯獨與兩性專家兼主持人小彤(楊美惠)交好,她接到江明學死訊泣不成聲,並透露江明學生前最放不下的就是和綜藝大姐白冰冰的恩怨,指他對此事一直耿耿於懷。
    2019/06/20 11: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