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韓未碰面埋心結?  馬辦:馬唯一只挺韓


發佈時間:2019/09/11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1 13:38

前總統馬英九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造勢站台卻被噓,兩人本來可望在10號晚間同台碰面,不料又擦身而過,沒想到此舉再度引發韓粉不滿,而韓國瑜致詞時又拿前立委丁守中參選台北市長為例,說他的「佛系打法」溫吞吞最後還爆粗口。

圖/TVBS

 
總統是不是故意不見韓國瑜。

你來了我走了,馬英九韓國瑜,同場不同框,新北造勢後,馬韓埋下心結了嗎。

蕭旭岑:「馬韓沒有心結,那見面隨時都會見面,所以我覺得這一個,刻意去強調反而很奇怪。」

 
圖/TVBS

撇心結,真的只是單純錯過,馬英九原本排定18點25分到,但行程趕提前到17點53分到,韓國瑜表定6點到,結果晚了五分鐘才到,兩人擦身而過沒碰著,這一幕讓韓粉洗版馬前總統的臉書,有人送上溫暖,要馬前總統大人海量,也有網友暗酸,馬前總統念稿意義不大,被轟下台不為過,還有人說雞腸鳥肚 也不想想自己落難時 是誰第一個站出來支持你,這到底酸韓還是酸馬?

蕭旭岑:「當韓市長都這麼的,這個誠懇的去希望,這個致歉的時候,爲什麼還有一些,打著韓家軍名號在講這些話,這不是打著韓旗反韓旗嗎,這不是在害韓市長嗎。」

不等敵人到,自家人先開打,「抓不住馬英九」的韓國瑜,這番話恐怕又傷了另一位同志心。

圖/TVBS

韓國瑜:「又開始說了佛系打法,我說我們時常佛教徒,拜南無阿彌陀佛,從來也沒有聽過什麼佛系打法,然後不講話不做事,也沒有動作,什麼都不弄,溫吞吞三角提不出個屁來,打到最後大家開始沒有信心了。」

雖然是拿外界過去評錀來點評,向黨中央喊話,但哪壺不開提哪壺,同樣被點名的連勝文一臉尷尬。

汪志冰:「佛系的打法,確實是外界扣給丁守中的帽子,然後這樣子的引用,其實對於丁守中來講,是會小受傷的,最痛的傷疤被揭開,韓國瑜猛戳軟肋,大和解 恐怕功虧一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馬英九#韓國瑜#國民黨#造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0601

0.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