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施政滿意度墊底 韓國瑜忽略不作答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徐記宏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0 23: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0 23:44

天下雜誌調查縣市首長施政滿意度,高雄市長韓國瑜墊底,對此,韓國瑜不多作回應,新聞局長說,其中經濟力、社福力等等,80%的客觀數據是引用2018年前朝時期,而在全國民眾票選最看好的首長,韓國瑜排第三名,不過這項調查出來,罷韓團體也趁機作文章,反諷韓國瑜先前說過,自己做不好會罷免自己,呼籲韓國瑜應該說到做到。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滿意度墊底怎麼辦呢?市長?記者會,記者會先,謝謝!」

聽到墊底兩個字,韓市長沒有回應,根據天下雜誌7月18到8月22日的調查,2019縣市首長施政滿意度,韓國瑜總分42.9,落後第20名的柯文哲,排名最後。

台灣基進黨組織部主任李雨蓁:「韓國瑜連高雄市長的職權都做不好了,還想要去選什麼總,沒那個屁股就不要吃那個瀉藥,來找我們簽你的罷免連署書,你祖嬤等你。」

 
高市新聞局長王淺秋:「受到參選還有政治議題的影響,所以市民滿意度才會受到比較負面的衝擊喔,不過在全國民眾的票選,最看好的首長,還是排名在第三名。」

圖/TVBS

在幸福城市部分,六都中,高雄也是敬陪末座,對此,市府認為當中引用的80%客觀數據,是前朝的成果。

高市新聞局長王淺秋:「不管經濟力、社福力、文教力及等等,都是引用2018年的數字。」

不過,對照陳菊擔任市長時的成績,她在2015及2016年,施政滿意度拿到第三名,2016年的幸福城市,高雄市排名六都中的第三名。

圖/TVBS

三川里長莊晉勳:「天坑的事情我們市長花了兩個禮拜才來處理這件事,這個市長真的是無心在這個市政啦,整個心情都是在選總統。」

WeCare發起人尹立:「市長他自己在接受媒體採訪的時候有講到,如果說他做不好他就自己罷免自己,自己下台,施政滿意度他就是第一名,倒數第一名,全台灣做得最爛的市長,麻煩兌現你自己的承諾。」

 
罷韓團體打韓如影隨形。另外,有網媒指出,李佳芬並非韓國瑜的元配,而是「小三扶正」,韓競辦表示,針對所有不實的黑韓訊息,律師團隊持續在蒐證當中,會盡快提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王淺秋#職權#罷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1471

0.2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