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粉圍剿侯友宜臉書 小編臉書群起護主

記者 戴菀伶 / 攝影 林隆士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7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7 23:40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與新北市長侯友宜,兩人關係緊繃逐漸升溫,支持者不斷在網路上互相叫陣、互嗆,為了不讓「韓粉」圍剿攻擊侯友宜,傳出侯友宜的臉書小編群,接連發動新北市政府各局處到侯友宜的官方臉書留言反洗版,兩人到底有沒有瑜亮心結,侯友宜大笑了幾聲說自己只有跟市民有千千結。

圖/TVBS

 
慶祝93軍人節侯友宜扮超人,台下幕僚拍照的拍照錄影的錄影,還有人忙滑手機做回應,幕僚小編的日常生活很忙錄,但現在工作量又增加了嗎?

侯友宜一篇核電發文引發韓粉圍剿,說侯友宜連公開支持國民黨候選人都開不了口,才是假鬼假怪,還有人說越來越像民進黨的市長了,晚上七點56分發文,6分鐘後新北市小編立刻回文還要網友別怒了,接著動物防檢局警察局甚至勞動雲,都分別在三個不同時間點,發政令宣導文反韓粉洗版。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謝謝很多人到我的臉書留言,不管是好的或是有任何的看法,我都表示歡迎,起碼他進來就可以看到我們的市政的內容,更重要我們的小編也會在上面給予回應。」
 

沒有策動小編洗版,但時間點巧合短短時間內,侯友宜臉書觸及互動率爆增數倍,還引爆有人超時工作。

新北市長侯友宜:「就像我們的1999一樣,幾乎不眠不休,所以我對小編的辛苦,真的12萬分的謝謝他們。」

圖/TVBS

小編群以市政宣傳留言反洗版,韓侯心結情勢似乎愈演愈烈。

新北市長侯友宜:「我只有跟新北市的市民心有千千結,好好結在一塊。」

國民黨立委李彥秀:「侯市長講得並沒有錯,下個一階段,除了把自己的市政做好,做好小母雞的角色,接下來就是如何團結對外。」

說得雲淡風輕,但去年九合一,「北神探」、「南菜販」齊力催票得這一幕,恐怕已成回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侯友宜#候選人#韓國瑜#錄影#瑜亮心結#北神探#南菜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4

0.1950

0.3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