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金馬得主逝世學校停辦夏普花蓮地震組合屋條件電影一中街地震
  • 搜尋:

    復胖 結果共206筆

  • 減肥不必節食!模特兒圈「777咀嚼法」養成易瘦體質

    近年來最流行的瘦身法非「168斷食」莫屬,楊丞琳、瘦子等大明星也都是靠此瘦下來,儘管斷食法很有效,也很容易復胖。日本模特兒界就興起了簡單實用的「777咀嚼法」減肥潮,不需要挨餓節食,馬上就能學會,重點是真的會瘦!
    2020/10/28 18:37
  • 少吃澱粉易瘦? 營養師4大減重「秘技」不復胖

    提到「澱粉」,大家就會聯想到「胖」,因此,大部分人以不吃澱粉為快速減重方法。其實大腦「只喜歡吃」的葡萄糖就是由澱粉轉化而來,當不吃澱粉時,血糖濃度會變低,身體會啟動生理保護機制,此時會分泌大量的壓力荷爾蒙—可體松(Cortisol),促進身體自行合成血糖,以穩定血糖濃度。
    2020/10/28 16:04
  • 20年沒胖過! 林心如曝無痛減肥:一天吃4餐照瘦

    這幾天,林心如與霍建華鬧婚變的新聞,簡直佔盡各大版面!不過,林心如經紀人也終於回應:「沒什麼事情,大家不必過多聯想。」令網友放心不少,直說:「八卦組別再給老林加戲,最近拍戲很辛苦了!」演戲、唱歌到製作人全都難不倒的林心如,即便生了孩子、邁入44歲中年,身材卻依舊瘦如少女,現在就一起來複習林心如的「不復胖」減肥法吧!
    2020/10/27 20:09
  • 花椰菜取代白飯減肥? 營養師:助代謝、腸道順暢

    減肥方法百百種,但有些並不是真正安全,甚至還可能會有復胖危機!這次,編兒推薦的減肥法寶,全都經過營養師認證,不但簡單好執行,也不會對生活有太大負擔,不想運動的姊妹們,下面這些營養師都大推的減肥好夥伴,快把它們收編起來~
    2020/10/23 20:06
  • 半年狂甩18公斤! 她曝「減醣5心法」健康不復胖

    「圈媽」張晴琳原先是個熱愛甜食與麵食的人,直到中年胖到生無可戀,下定決心將「醣類」請出餐桌,竟然憑藉著減醣飲食,短短半年內成功甩去18公斤,從2017年開始瘦下來,至今仍維持健康不復胖。但也有人嘗試減醣後卻怎麼都瘦不下來,甚至還有復胖悲劇,到底是為什麼?今天就讓圈媽來幫你解答吧!
    2020/10/17 22:38
  • 不斷食減肥? Selina親授4招「不勉強」瘦身法

    近期Selina任家萱參與品牌記者會活動,提到因為疫情的關係,長出了「防疫脂肪」,胖了3、4公斤左右,而且因為其實很少量體重的關係,當衣服穿起來和以前不一樣的時候,才意識到該減肥了,因此,她也大方分享瘦身法,表示一定要讓自己有興趣,且不能在瘦身的過程中,覺得減肥是在勉強自己,不然就很容易復胖!於是,這次整理出了4點Selina的獨門瘦身法,讓你不用斷食也能瘦下來~
    2020/10/08 16:07
  • 凱特王妃生完3胎依舊「S號」!不復胖秘訣大公開

    氣質優雅的英國凱特王妃,走到哪都是目光焦點,大家最關注的除了她的「高衣Q」,還有生完三個小孩還是依舊纖細高挑的好身材。且據英國媒體報導,凱特平常大多是穿英國6號尺碼,等於亞洲S號尺寸,遠遠比一般英國女人還瘦,到底怎麼辦到的?
    2020/09/24 16:11
  • 168斷食進化!楊丞琳魔鬼瘦身法 60天剷6kg

    演歌雙棲的楊丞琳,今年開始在官方專屬頻道分享日常Vlog,首支影片就分享了瘦身期飲食。近日她暌違已久地公開露面,透露先前不小心胖到人生體重巔峰,於是發憤圖強在2個月內瘦了6公斤,而且她的方式很健康,不容易復胖,很值得大家借鏡喔!
    2020/09/09 16:25
  • 小嫻好身材大解放 不復胖關鍵在「吃對澱粉」

    最近在墾丁享受陽光大海、打工換宿的小嫻,比基尼大解放~~好身材成為海邊最美的風景,加上招牌充滿元氣的笑容,讓粉絲大讚「最喜歡妳的開朗」、「認真做自己最美!」、「身材超級好~~~」自從成功瘦身後,7年過去了,小嫻一次也沒有復胖!除了保持運動習慣,最重要的還是飲食控制,但對於「沒有復胖」這件事,小嫻歸功於「澱粉」,她每天晚餐一定會吃澱粉,甚至認為澱粉是最好的「代謝脂肪」食物!怎麼回事呢?馬上往下看~
    2020/07/28 12:18
  • 半年剷肉23.6公斤,阿龐的RIZAP健身之旅大公開!

    昔日抗癌成功的藝人阿龐,日前參與日本知名私人健身中心RIZAP的健身減重計畫,短短半年之間減重23.6公斤。傲人的成績,現在仍持續維持沒有復胖!  
    2020/06/18 09:00
  • 連假狂吃體重爆增! 1招輕鬆遠離復胖

    中秋假期過後緊接著國慶連假,不免會有許多親朋好友的聚餐,不知不覺攝取過多熱量,導致體重增加。對此,國民健康署提醒民眾,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要注意健康狀況,小心別吃出負擔;更提到在眾多減肥小撇步中,最有效的竟是「天天量體重」。
    2019/10/10 14:23
  • 狂瘦20公斤「停滯期」突破妙招! 網破百萬讚

     1名網紅「啊七寶~」在小紅書上分享自己的瘦身過程和心得,她花了1年的時間,從140斤瘦到93斤(70公斤瘦到46.5公斤)。現在身材纖細窈窕的她,減肥過程中也曾遇到停滯期,突破停滯期的好方法與網友分享,獲得近150萬網友點讚!
    2019/08/28 13:27
  • 破百胖男剷肉成功奪冠 13年後狂飆400公斤下場慘

    阿根廷男子馬克西(Maximiliano Oliva)過去曾參與減肥節目的錄製,讓他從209公斤減到95公斤,因此聲名大噪,成為該節目的冠軍,不過馬克西因為體重驟減,導致他急速復胖,重達400公斤,甚至因此罹患憂鬱症,最後抑鬱而終,在當地引起不小話題。
    2019/07/13 10:51
  • 1週2天「這樣吃」 不挨餓也能狂瘦35公斤!

    夏天到了,不能再用厚重衣服遮掩贅肉,許多人也開始減肥計畫,但經常都選用「少吃挨餓」的方式,認為吃得少自然就能瘦。不過專業營養師則提出每週2天「輕斷食」,不會因為挨餓而出現負面情緒,而且有人8個月就瘦下35公斤,還不用擔心會復胖!
    2019/07/08 11:24
  • 胖7公斤卻像瘦10公斤 這5點打造完美身材

    許多人在減肥時會天天量體重,只要數字增加一點點就開始少吃,但節食減肥會讓營養不均衡、基礎代謝率下降,不但容易復胖,又易成為易胖體質。南韓1位辣媽用照片紀錄下自己的瘦身經歷,明明增重了7公斤,但看起來卻超苗條,她強調減肥時應要遵循正確觀念,而不是只在意體重機上的數字。
    2019/07/06 16:48
  • 深田恭子入豪門前夕 S型曲線慘成水桶腰

    日本女星深田恭子,擁有不少粉絲,她和41歲身價百億的地產大亨杉本宏之,5月被拍到一起去金澤旅遊,左手無名指還戴著戒指,疑似好事將近,然而即將踏入豪門的她近日被人發現似乎復胖了,S型曲線竟變成水桶腰。
    2019/07/05 15:39
  • 減肥復胖好困擾 名醫做「這3點」維持身材20年不變!

    減肥是許多女生一輩子努力的課題,也有許多人胖了再減、減了又胖,反反覆覆的反而降低基礎代謝率、讓自己越來越難瘦。已經維持身材20多年的醫師就現身說法,教大家如何瘦身不復法的3個方法。
    2019/07/05 15:28
  • 提高基礎代謝不復胖! 「運動加滴雞精」並進

    夏天到,很多人開始注重身材,其實提高基礎代謝率很重要,因為才不容易復胖,關鍵在「增肌減脂」要運動、飲食雙重下手,專家推薦,重訓完必須補充蛋白質,滴雞精就是好選擇。
    2019/06/17 14:17
  • 不吃澱粉才能減肥? 專家駁:想要不復胖就得吃飯

    【康健雜誌報導】呷飯會肥?糖尿病患者不能碰澱粉?關於吃飯的2大迷思,專家一次破解。
    2019/05/04 14:54
  • 新陳代謝科醫師這樣吃 從來沒胖過!

    【康健雜誌】現代人壓力大、外食多,糖尿病、高血壓、高血脂漸趨年輕化,如何擺脫三高威脅?維持日常生活身心均衡是關鍵。經常面帶微笑、國泰綜合醫院內分泌新陳代謝科主治醫師黃莉棋固定運動、餐餐算熱量,十多年來維持標準體重。「選自己喜歡又不會有負擔的去做才會持久。」
    2019/02/25 19:34
  • 15個月狂鏟23kg!她曝「瘦肚不減奶」血淚甩肉史

    不少女生都希望自己瘦還要更瘦,永遠都在「想減肥」,卻往往缺乏恆心毅力,看到美食當前,減肥永遠變成明天的事!你也有這樣的困擾嗎?減肥好難,究竟如何成功,Youtuber「JOU TV 朴梨」拍攝影片,和網友們分享自己在15個月內狂瘦23kg的心路歷程,除了靠意志力外,她還整理出「4大要點」,不但成功鏟肉,她還大方透露自己「沒有減到罩杯」!
    2019/02/25 11:52
  • 千辛萬苦瘦下來 怎樣才不讓體重彈回恐怖數字?

    減肥還不容易,少吃不就得了。但不久,醫界就發現沒那麼容易,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心理學副教授曼恩(TraciMann)追蹤觀察採行節食法的減肥者,結果發現四成的受試者復胖的肥肉比甩掉的多。這個數字還不足以代表真相,因為有為數不少的受試者因為復胖,面子掛不住而中途退出。 容易復胖的原因就隱藏在設定點(setpoint)。
    2019/02/22 11:29
  • 1年狂甩42kg! 老佛爺曝:每天都要喝「這飲料」

    知名品牌香奈兒(CHANEL)的創意總監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於台灣時間19日驚傳癌症逝世,享壽85歲。卡爾拉格斐除了被稱為時尚圈「老佛爺」,他的減肥過程也引起熱議,據了解,他曾僅花了1年就甩肉達42公斤,毅力相當驚人。
    2019/02/20 13:26
  • 為戲增胖卻停工! 任賢齊有意買《跑馬》版權當導演

    鈕承澤在執導電影《跑馬》間捲入性侵案,導致停拍,而為戲增胖到100公斤的男主角任賢齊,也被稱為第二大受害者,最近他登上大陸節目《今晚九點見》透露,不想讓劇組的努力付諸流水,有意買下版權當導演,經紀人則表示,一切都還再討論當中。
    2019/02/02 15:34
  • 男星減肥後「比張學友帥」 嫌太瘦吃胖10公斤

    音樂才子黃舒駿雖然已經52歲,但娶了嫩妻張菁芳後整個人有回春之勢,不只打扮造型走年輕路線,去年9月還透露靠著早上只吃一顆蛋、整天禁食只喝水的減肥法,在45天瘦了10公斤,整個人消風不少。
    2018/12/31 21: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