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男優傅崐萁頭部中彈撿屍莧菜下雨486先生地震七寶媽51勞動節
  • 搜尋:

    從政 結果共1,101筆

  • 挨批落跑 黃捷:一直深耕高雄沒有落跑問題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黃捷將參選高雄第6選區立委,藍營支持者批黃捷「落跑」;黃捷回應,自己在高雄出生長大,一直都在高雄沒有離開過,從政後也深耕高雄,沒有落跑問題。
    2023/10/29 16:05
  • 趙天麟婚外情!賴清德「意有所指」:莫忘初衷

    民進黨桃色風波連環爆,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遭影射,曾與妙齡女子出入飯店,但鄭文燦駁斥「非自己」並對側翼粉專提告,而在民進黨中常會中,黨主席賴清德雖沒直接點名但提及,若有本黨從政黨員「言行失序不符合社會期待」,黨中央必定嚴明黨紀。就連TVBS的最新民調,賴清德在女性的支持度與上月相比下滑8個百分點。
    2023/10/25 20:03
  • 賴清德要黨員「莫忘初衷」 下令速解決趙天麟退選後續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近日爆發桃色風波,雖已宣布退黨,但仍引發社會輿論譁然。民進黨今(26日)舉行中常會,發言人張志豪轉述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於會中致詞,包括勉勵所有黨公職「莫忘初衷」,並提及民進黨的創黨精神就是「清廉、勤政、愛鄉土」,「我們加入這個政黨,進而得到人民的支持,而服公職,不管任何時候,我們都不能夠忘掉,當初民進黨創黨前輩所建立的創黨精神。」,並強調若從政黨員,言行失序不符合社會期待,黨中央必定嚴明黨紀。
    2023/10/25 15:53
  • 民調/藍白合不合?過半國人支持藍白合、比民調

    2024大選倒數不到100天,藍白究竟「合不合」?引發各界關注。台灣民意基金會今(19日)日發布最新即時民調,結果發現,有5成2民眾基本上贊成國民黨與民眾黨合作共推一組候選人競選總統與副總統,3成1不贊成。而從政黨支持角度看,國民黨支持者最渴望「藍白合」,達8成1;其次是民眾黨支持者,6成7贊成。
    2023/10/19 13:06
  • 尬賴柯!頻搶醫界票 侯友宜喊「風雨生信心」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雖然不像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都是醫生從政;對於醫界票群的經營還是很積極。像是今天,他就前往台中,出席自己的中區醫事後援會成立活動,喊話「風雨生信心」!
    2023/10/15 19:23
  • 同屬伊斯蘭世界 印尼因宗教歷史淵源力挺巴勒斯坦

    以巴衝突升級,印尼政府呼籲解決以色列占領巴勒斯坦領土的問題;當地穆斯林團體則集會聲援巴勒斯坦。印尼建國時就支持巴勒斯坦獨立,從政府到民間至今仍力挺巴勒斯坦,專家歸納3個因素:歷史淵源、宗教和反殖民主義。
    2023/10/13 16:27
  • 全家總動員!余天從政「賠5棟房」 歐陽妮妮四度為父助選

    如同隋棠與謝沛恩一樣,因為賴佩霞私下的各種家庭關係,導致對於從政有不同的表態;過往藝界也有不少例子,成為鄉土劇的狗血戲碼。
    2023/10/11 10:03
  • 才爆參選立委!女星同框侯友宜被拍 驚人內幕曝「呼籲修法」

    財富女神王宥忻日前遭媒體報導將成為美女刺客爭取不分區立委一事,她當時也回應「目前還是以奉獻回饋社會為優先考量」,對於是否從政?她坦言還在評估中,不過今(10)日國慶日這天,她帶著一雙兒女和萌獸麥可參加新北市國慶升旗典禮,在年初時宣告啟動2023萌獸元年,同時同框侯友宜,她開心分享說:「此次受邀是因為我是新北市綠色能源產業聯盟常務理事和台灣動物權益促進會理事長的身份,所以決定帶麥可出席升旗典禮,羊駝是茹素的大型動物,此次要宣導的主題是氣候變遷,吃素降碳排,並一同祝賀我們國家生日快樂!」
    2023/10/10 10:43
  • 蔣家第四代近況曝光! 「不被認可後代」唯獨他從政

    蔣家向來帶有神祕面紗,不過到了包含蔣友青在內的第四代,幾乎都已回歸平凡大眾生活,唯一從政的只有蔣萬安,其父親蔣孝嚴是蔣經國的非婚生子,一直不被認可為蔣家後代,直到2005年,他才從章孝嚴改姓為蔣孝嚴。
    2023/10/02 08:38
  • 秦剛、李尚福接連離奇消失 CNN:習政權陷動盪不穩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風光參加亞運開幕。不過中南海現在暗潮洶湧,根據CNN報導,習近平指定的親信,包括大陸外交部長秦剛、國防部長李尚福,都離奇從政壇消失,顯示習近平用人能力有問題,北京政局正處於內部動盪。
    2023/09/25 22:01
  • 賴佩霞、于美人都從政!新光公主發聲了 鬆口參選「老公反應曝」

    新光公主吳欣盈近期和歐盟律師雷諾范德埃爾斯特(Renaud van der Elst)補辦婚宴,家庭生活幸福的她,從政的腳步也未停下,而近來藝人于美人、賴佩霞接連投入政壇,今(21)日吳欣盈出席紅心字會的公益活動,對此她也分享了看法。
    2023/09/21 16:50
  • 僅上任50天!陳吉仲成短命農業部長 從政5大爭議一次看

    進口蛋爭議不斷,才剛在今(2023)年8月1日上任的農業部長陳吉仲,今(19)日兩度向社會大眾鞠躬道歉,儘管一再強調進口蛋沒問題,仍不敵風波,晚間透過臉書宣布請辭,行政院也已獲准。被外界戲稱「小英男孩」的陳吉仲數度守住官位,最終仍被進口蛋議題擊垮,究竟這位農委會在任時間最久的主委、農業部升格後的首任部長,負面聲量為何如此高,《TVBS新聞網》整理相關爭議懶人包,讓您一次看懂。
    2023/09/19 21:12
  • 無緣美女刺客?10億女神「從政評估中」:做不做無所謂

    女星王宥忻坐擁10億身家,有「財富女神」之稱,先前她透露自己的從政意願,「有考慮參選不分區立委,我覺得如果可以幫助別人,可以把經驗貢獻給別人」。不過如今卻改口,對於是否要從政,還在評估中。
    2023/09/19 17:01
  • 女星要參選立委!先豪砸5千萬做這事 政見曝光:造福1族群

    女星王宥忻坐擁10億身家,有「財富女神」之稱,為動物權益促進會的理事長,近日籌措的「萌獸樂園」開始動工,預計在今(2023)年底就能夠開放,她表示目前工期抓4個月,豪砸了5千萬元,她直言「就是因為愛、因為喜歡動物,所以想讓牠們有更好的生活環境」。
    2023/09/18 09:45
  • 辭演《蘑菇》挨轟!《倒垃圾》宣布賴佩霞照常演出:本人證實了

    60歲藝人賴佩霞日前拋出震撼彈,決定成為2024總統候選人郭台銘的副手,一同為台灣打拚。不過人紅是非多,賴佩霞過去的學歷、背景、國籍等議題都被挖出來放大檢視,因從政關係,也決定辭演原定11月在北藝中心上演的舞台劇《蘑菇》,引發編劇馮勃棣不滿,臉書粉專「黑特劇場」也有不少討論的意見。此外,賴佩霞10月將在雲林演出的音樂劇《倒垃圾》則發文表示她會正常演出,無受影響。
    2023/09/16 10:33
  • 賴佩霞為選舉不演了!舞台劇宣布退票 全網罵爆:自私破壞團隊努力

    60歲資深藝人賴佩霞將攜手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投入2024總統大選,宣布從政後引發不少爭議,她主演的舞台劇《蘑菇》主辦單位今(15)日表示賴佩霞因「個人因素」辭演,故取消本檔演出,留言區掀起網友罵聲。
    2023/09/15 19:49
  • 跟上賴佩霞腳步參選?70歲甄妮被拱從政 鬆口「9字」引聯想

    60歲演員賴佩霞昨(14)日宣布擔任郭台銘2024年總統大選副手,消息令外界震驚,經常對時事發表見解的歌手甄妮,今(15)早發文疑似對此表態,還被網友拱參政,釣出甄妮本人回應。
    2023/09/15 11:26
  • 曾拒絕從政!賴佩霞卻點頭當郭台銘副手 網友灌爆臉書反應曝光

    女星賴佩霞今(14)日宣布擔任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郭董)2024年總統大選副手,今出席記者會時,她和郭董表示參選消息保密到家,郭董老婆曾馨瑩前天才知曉,賴佩霞更說女兒謝沛恩、媳婦隋棠完全不知情,對於如此新鮮組合,網友們更湧入賴佩霞臉書留言。
    2023/09/14 10:33
  • 柯P指賴清德「戰爭風險高」 前空姐轟:當年你還叫他教你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來頻頻開砲,劍指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稱賴當選戰爭風險高、台灣經濟一定差等語,引發討論。曾參選高雄市議員的前空姐黃敬雅反駁柯的說法,並回憶2015年柯賴會面時,柯還大讚賴,並要賴開「家教班」傳授醫生從政,喊話柯文哲早就應該好好上課了;民進黨立委洪申翰今(10)日晚間也說,柯文哲當市長民調長年墊底,卻批評長年第一的賴清德,難道是柯媽媽給他的勇氣嗎?
    2023/09/10 21:04
  • 改口! 薛瑞元:補助特定長者健保後年上路

    總統大選拋政見,柯文哲、侯友宜都提出全額補助65歲以上長者,健康支出佔GDP的8%、老弱申請移工不需巴氏量表,難到有機會先從政見相合,鋪路藍白合?侯友宜表示,好的政見大家一起努力。柯文哲則回應,最大差別是執行力,不過原本也說明年要補助特定弱勢老人健保費的衛福部,今天卻改口了!
    2023/09/07 19:22
  • 藍白合有譜? 柯醫療政見與侯友宜3點契合

    總統大選拋政見,柯文哲、侯友宜都提出全額補助65歲以上長者,健康支出佔GDP的8%、老弱申請移工不需巴氏量表,難到有機會先從政見相合,鋪路藍白合?侯友宜表示,好的政見大家一起努力。柯文哲則回應,最大差別是執行率。
    2023/09/07 15:00
  • 要當郭台銘副手? 林志玲回應「傳到大陸」被讚爆:不從政可惜

    2024年總統大選倒數,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宣布將以連署方式獨立參選,更傳出要找第一名模林志玲當副手,不過林志玲第一時間就透過經紀人闢謠,林志玲今(6)日出席珠寶活動,親自回應「我也是聽說,當然離政治很遙遠,我的心願很小,就是日子健康快樂、世界和平」,引發大陸網友討論,認為她的回應相當高EQ。
    2023/09/06 20:32
  • 賈永婕被點名當郭台銘副手 本人發聲了!親曝「未來規劃」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於上月底正式宣布參選2024總統大選後,不少人都在關注郭台銘的副手人選,除了日前傳出的立法委員高金素梅外,更傳出將網龍「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當副手,而日前郭台銘的頭號粉絲女星恬娃(范月娟),曾點名女星賈永婕,而賈永婕本人日前也在社群網站透露「未來動向」,但對從政隻字未提。
    2023/09/05 13:14
  • 曾夢想當運動員!新加坡總統當選人「從政之路」一文懂

    新加坡前國務資政尚達曼一如外界預期當選星國總統。雖然從政多年,但他年輕時的夢想是當運動員;踏入政壇後,也開始學習書法,寫得一手好字,最喜歡「天生我材必有用」這句話。
    2023/09/02 09:00
  • 未從政前曾來出差 蔣訪滬首日稱責任更重

    台北市長蔣萬安在雙城論壇前一天,先參訪上海洋山港等地,前市長柯文哲祝福他順利成功,強調雙城論壇不該被抹紅,兩岸也要交流才能避戰,不過就在蔣萬安到上海時,共機再度越過海峽中線,蔣萬安一貫回應,越是緊張越要交流。
    2023/08/29 20: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