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從政 結果共1,101筆

  • 徐耀昌千字文批藍營 喊話郭董「別再為黨流一滴淚」

    選舉不到72小時,曾是國民黨籍的苗栗前縣長徐耀昌,先前因力挺郭台銘,遭國民黨開除黨籍,10日深夜他在臉書發千字文,痛批國民黨,並替郭台銘抱屈,要郭董不要再為黨留下任何一滴淚,現任苗栗縣長鍾東錦回應,能體會徐縣長從政有很多心情,但大家都是為國家,國民黨苗栗縣黨部表示,要徐耀昌不計榮辱,票投侯康配。
    2024/01/11 15:36
  • 賴佩霞出事了!隋棠失聲1個月「3度避談婆婆」8字洩真實互動

    女星賴佩霞先前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一起投入2024年總統大選,卻在截止日前宣布退選,媳婦隋棠今(3)日出席推理台劇《非殺人小說》記者會,在賴佩霞從政後第三度露面,卻依然不願談及此事,被問到賴佩霞近況,顧左右而言他說:「家人都很期待新戲。」不願正面回應。
    2024/01/03 15:02
  • 快訊/年沒跨過!花蓮空軍少尉輪休回老家 驚傳「墜樓身亡」

    昨(31)日花蓮一名空軍教準部服役的政戰少尉,昨日因跨年輪休所以返回苗栗老家休息,卻在傍晚驚傳因不明原因墜樓,家屬將其緊急送醫後仍身亡,目前事發經過仍待待憲兵隊、檢方調查釐清。據了解,該少尉去年9月才從政院學院畢業,平時表現正常,沒有異狀,突然發生的噩耗令家屬備感不捨。
    2024/01/01 09:54
  • 承接蔡英文二手衣 蕭美琴曝「不傳賴清德」原因:他能穿嗎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今(29)晚出席2024人蔘好彩投應援之夜,談到跟總統蔡英文交情,自曝比蔡還早從政,2010年蔡選新北市長時,不只住在她家,還把戶籍也遷到她那,「所以她不是幽靈人口,她住在我永和的家、在榻榻米的地上睡了幾個禮拜,很辛苦,我當時也送她一隻貓就是蔡想想。」
    2023/12/29 20:34
  • 副總統政見會/向年輕人喊話!蕭美琴認「民進黨不夠好」:必須承擔改進

    副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今(22)晚登場,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在第三輪政見發表向年輕人喊話,大家可能覺得民進黨不夠好,她也承認有些從政同志,忘了當年的初衷,在紀律上、在道德上,有疏失,犯了錯,讓人留下不好的觀感,「這些都是民進黨政府必須承擔,也必須要檢討反省改進的地方」,但她認為在推動進步的議題上,並不是一帆風順,在進行改革的時候,也是滿身傷痕,每一次在滿足一部分人期待的同時,也需要有千頭萬緒的準備與配套,才能降低不必要的風險,往往,在達成目標之前,都有傷痕累累的過程。
    2023/12/22 20:53
  • 總統政見會/願把老家公益信託 賴清德:作為「礦工生活紀念館」

    今(20)晚迎來總統大選第一場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賴清德在發表會第二輪時表示,若未來擔任總統,也將秉持民主大聯盟的精神,並且積極打擊黑、金、槍、毒、詐、貪腐。強調從政近30年,不貪不取,乾乾淨淨對弊案零容忍,該查就查,該辦就辦,該離職就離職,絕不寬貸。「侯市長、柯主席,你們喜歡罵民進黨貪腐,你們常常罵的那幾個案子都有結果了,你們應該知道吧?」
    2023/12/20 20:06
  • 暗酸柯、賴這事!侯友宜自豪「再造4百公頃土地」零抗爭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自承從政以來對政治口水及惡意批評,幾乎都選擇冷處理,但這次專訪他則罕見轉守為攻指責對手,強調自己是3組候選人中唯一兼具領導力、執行力與魄力「3力」的那一位,「當總統要用生命守護台灣,不是用嘴來顧台灣。」
    2023/12/20 09:59
  • 專訪/仇女還是媽寶?柯文哲最氣這 嘆「身邊女性都難管」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從政以來許多言論被解讀為「仇女」,怎知女性家人、幕僚先前多次替他抱不平,又被外界貼上「媽寶」標籤。柯文哲今(6)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自己最氣被講仇女、媽寶,因為不僅媽媽何瑞英、太太陳佩琪強勢,副手吳欣盈也很有個性,「我覺得純粹是抹黑,奇怪旁邊左右看都是女生,而且都很難管,太奇怪了。」
    2023/12/06 19:05
  • 獨/歐式莊園遭爆違建 馬文君秀課稅資料駁:絕非豪宅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遭週刊爆料,位於南投埔里占地約70餘坪的歐式木屋,卻是長期以低廉租金租用,並在國有地上蓋的違建農舍。馬文君今(5)日晚間主動拿出南投縣府課稅資料佐證,這些30幾年的木造房屋為父親生前所蓋,在民國80年代的農業用地,並無價值性,絕非報導所稱豪華別墅,且繼承當年她根本還未從政。
    2023/12/05 23:11
  • 對蕭美琴印象?吳欣盈評「最了解美國的台灣人」:非常尊敬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今(4)日評論對手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稱對方受過很好的教育、對外交事務相當熱衷,但吳從政時間較短,對政治相對陌生一點。對此,吳欣盈回應,會努力把關心的議題持續跟大家溝通,並稱蕭美琴是業界前輩,也是最了解美國的台灣人,自己非常尊敬蕭美琴。
    2023/12/04 13:20
  • 中國人民的老朋友 季辛吉助美中破冰卻讓台「被放棄」

    縱橫冷戰時期美國政壇數十年的季辛吉(Henry Kissinger),30日證實以100歲高齡去世,在他生前處理美國外交的政策當中,影響兩岸變化最深的,莫過於促成中國大陸與美國破冰,乃至於正式承認建交,以及放棄承認在台灣的中華民國政府。從政府端退休後,季辛吉依然活躍在智庫與外交場合,一生訪問中國超過百回,還被北京以「中國人民的老朋友」稱呼。
    2023/11/30 11:10
  • Google警告 中國正持續擴大對台「網路攻擊」

    隨著台灣即將進入2024大選,谷歌(Google)專家日前接受《彭博》(Bloomberg)訪問時提出警告,中國正在持續擴大對台灣的各種網路攻擊,他們無所不用其極地找尋漏洞,並無差別地攻擊一切潛在目標,從政府機構、國防單位到民營企業都有,而且愈來愈難發現駭客的蹤跡。
    2023/11/30 09:31
  • 張慶忠家族竟有百億身家?吳崢:從政30年財產暴增50倍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張智倫,其父親、前立委張慶忠被爆在中和安樂路的透天厝違建,頂樓加蓋成「空中高爾夫練習場」惹議,雖然張智倫已火速雇工拆除,但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崢再加碼爆料,根據專業不動產鑑價師估計,張家329筆土地市值達約94億,個人總資產達111億。從政30年財產從2億暴增50倍到破百億,恐須依公務人員財產來源不明的相關規定,向社會大眾說清楚。
    2023/11/27 12:41
  • 藍白合破局!柯文哲嘆「醫生不會騙人,但政治都騙人」

    藍白撕破臉,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最後選擇搭擋「新光公主」立委吳欣盈出戰,而柯文哲在昨(25)日一場不公開的學術研討會中,直言各國沒外科醫生總統,醫生不適合從政,「醫生不會騙人」,但是現在從政後卻發現,很少聽到真話。
    2023/11/26 16:44
  • 從政治金童變大老!趙少康竟還專訪過林青霞 32年前同框曝

    「侯康配」正式成形,由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搭擋副手趙少康角逐2024總統大選。前立委郭正亮大讚他很「百搭」,什麼議題都有一定的認知,功能更多,昨(25)日還發現他32年前曾專訪過女星林青霞,網友隨即挖出該畫面,驚呼「青霞都沒變,少康都從金童變大老」。
    2023/11/26 11:43
  • 搖身柯文哲副手!新光公主吳欣盈從政 律師老公「真實反應曝」  

    藍白合破局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24)日終於宣布副總統搭檔人選,是新光吳家大公主、民眾黨立委吳欣盈出線。吳欣盈不僅家世顯赫,老公也大有來頭,她2022年12月和歐盟律師雷諾范德埃爾斯特(Renaud van der Elst)再婚,直到今年才完成婚宴,對於從政,她先前受訪時曾表示老公非常鼓勵她,於公於私給予許多幫助。
    2023/11/24 12:20
  • 藍白還在亂 賴蕭配搶先登記完成 

    2024大選進入倒數50幾天,藍白合仍渾沌不明,但民進黨總統、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與蕭美琴今(21日)已赴中選會登記,成為第一組登記的參選人。賴清德今身穿深藍色西服搭配慣用的紫色幸運領帶;蕭美琴則身穿米杏色西裝外套。賴清德致詞時提出,他與蕭美琴搭配有三層特別意義,第一,兩人都具有國家使命感,以及愛這塊土地的心;第二,我們兩人代表信賴台灣國家方向;第三,兩人都有經過二、三十年從政經驗。
    2023/11/21 09:32
  • 柯幕僚也不挺了!開第一槍「砲轟柯文哲」 白營鬧疙瘩

    本刊掌握,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在幕僚絲毫不知情的狀況下,與藍營簽下不平等協議後,讓柯營陷入前所未見的低潮,柯以「一人決策」推翻內部團隊的各種沙盤推演劇本,更面臨核心圈幕僚不解、支持者不諒解的誠信危機,讓柯從政以來所標榜的超越藍綠路線一夕瀕臨瓦解。
    2023/11/21 09:13
  • 登熱搜第2名!蕭美琴歷經扁時代、曾落選 30年從政非一帆風順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從政30年,過程非一帆風順,她感性提到自己曾深根花蓮,也提到自己以「戰貓」赴美拚外交。綠營政治人物則搶搭蕭美琴熱潮,紛紛貼出自己不同時期與她的合影,蕭美琴也登上了谷歌熱搜第2名!
    2023/11/20 20:44
  • 因應共軍騷擾 自衛隊首次起降民用機場

    中共持續透過片面且強硬手段,試圖拓展主權。「台灣有事即日本有事」也因此從政治標語,上升為日本的國防重心。航空自衛隊近期加強訓練,假想軍用航空設施遭破壞,戰機無法返回基地時的應對,自衛隊首次徵調民用機場,提供戰機演練起降,以熟悉軍民雙方合作。日本政府也有意在沖繩縣「與那國島」興建大型港口、擴建民用機場跑道,升級武裝離島,以鞏固防衛安全。
    2023/11/16 19:57
  • 求救電話爆量!美緊急指揮中心 用AI接聽

    生成式AI熱潮不退,儘管從政府官員到民間企業,都表示擔憂;包括科技大廠微軟,自家的新聞整合平台,越來越仰賴AI,以取代人類編輯,結果新聞內容頻頻出包。但也有越來越多企業,用AI來填補人力,美國一間救護指揮中心,正在研究用AI來接應民眾的通報電話,但中心強調,絕不會涉及報警、急救等案件,而是非緊急電話!
    2023/11/13 19:54
  • 從政?巨石強森認「不只一人邀約」 美58%民眾挺他當總統

    出道超過20年的好萊塢影星巨石強森,近期在廣播節目上鬆口,曾在去年底被不只一人受邀從政,加上根據民調,有58%的人希望他能當總統,讓這件事看似不無可能,至於巨石強森本人也沒把話說死,也讓人好奇他的最終決定。
    2023/11/12 12:29
  • 副手何時出爐?賴清德:下週先公佈不分區、再隔週副手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正在佈局,外界看好網球國手盧彥勳入列,但盧今主動在臉書表示無意從政、已經婉謝推薦。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7日)受訪表示,不分區將秉持「民主大聯盟」精神延攬社會優秀人才,下週將公布不分區立委名單、再隔週公布副總統人選。
    2023/11/07 13:56
  • 「網球一哥」有望參政!傳不分區立委 盧彥勳表態了

    瑞莎傳出被民進黨列入不分區名單的考慮名單中,致力推廣韻律體操運動,又有著新住民身分,成為被看好的亮點。運動員在台灣享有高聲望,過去就有不少順利從政的例子,網球名將盧彥勳也受邀到民進黨中央討論體育,並對於從政表示沒有預設立場。
    2023/11/06 08:27
  • 詹雅雯替對手站台!于美人大動作公開「勁爆對話」 出招阻止這1事

    知名女星于美人擁有多重身分,包括廣播及電視節目主持人、作家等,節目中口條流利、台風穩健,受到不少觀眾喜愛,然而,日前無預警宣布從政,將以無黨籍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同時暫離主持13年的《超級紅人榜》,身分從演藝圈轉戰政壇,不過在該節目擔任評審的詹雅雯,卻將為她的對手、民進黨參選人吳沛憶競選總部成立演出,此舉引來不少討論,對此,于美人親自發聲了。
    2023/11/03 10: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