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徒步 結果共1,726筆

  • 看完病就迷路!失智症77歲老婦走失 北投2警「這招」助返家

    北投分局石牌所警員劉得威與洪聖倫日前於巡邏路線上發現一名老婦人蔣姓婦人單獨坐在石牌捷運站1號出口,蔣婦早上與女兒一起前往臺北榮民總醫院看病,但在過程中與女兒走散,並自行徒步前往捷運站。
    2024/01/16 10:30
  • 台灣最厲害的眼睛 「眼神確認」警識破車手

    彰化警方,執行候選人維安工作之後,返回派出所路上,遇到徒步的年輕男子,揹著背包,邊走邊講電話,看到警方就低頭眼神閃躲,懷疑是車手,攔下盤查,他被包裡真的裝著,剛剛從被害人手上拿到的50萬。
    2024/01/06 19:59
  • 35歲媽寶男無照酒駕 見警躲超商:先問媽媽怎麼辦

    高雄一名陳姓男子日前騎車因安全帽帽帶未扣又渾身散發酒氣,遭到巡邏員警攔下盤查,陳男還慌張徒步要衝進超商假裝買東西,後來被員警攔阻,發現他不僅酒駕外,駕照還遭註銷,男子聽見要酒測當下表示「要打電話給媽媽」,去詢問自己該怎麼辦,一番掙扎之後酒測值仍超過標準遭依法送辦。
    2024/01/06 13:13
  • 外媒直擊石川震後末日廢墟 災民徒步5hr逃難

    外國媒體陸續挺進日本石川地震災區,尤其是受損最嚴重的輪島市,看到街上全都是傾倒的傳統木造房舍,宛如末日過後場景,當地道路還沒完全搶通,還有災民為了逃難,徒步走了5個鐘頭。緊急避難所內湧入大批災民,勉強維持溫飽,但當地陰雨綿綿,還得擔心土石流。
    2024/01/04 14:26
  • 北市少年無照騎車「大迴轉、逆向躲警」 剎不住自撞警車慘了

    台北市內湖分局警方,今(4)日凌晨在轄區安康路巷弄設置路檢點時,發現1輛機車未開啟大燈,且一看見攔檢點就違規迴轉,警員見狀立即展開攔截圍捕,不料,騎士最後逆向狂飆,最後撞上巡邏車後徒步逃逸,但狂奔300公尺後仍被警方壓制逮捕,經查原來該名向姓騎士未成年且無照駕駛,當場將他帶回偵辦。
    2024/01/04 09:56
  • 阿北出事了!再2分鐘雙向有火車來 男闊步穿越鐵軌勸不聽

    日前在台中市清水區驚傳穿越鐵軌的事件,有旅客在清水火車站候車時,發現一名男子徒步穿越鐵軌,目擊民眾當場嚇壞,一度上前勸阻,並告訴他:「再過幾分鐘,雙向都會有火車經過」,但男子仍執意要通過,讓民眾傻眼,也替他捏了一把冷汗,後續鐵路警方將深入調查,通知該名男子到案說明,並依法究辦。
    2024/01/03 17:38
  • 一中街「正義哥」持麥大聲勸糖葫蘆攤撤離 老闆不甩雙方僵持不下

    昨(1)日為元旦連續假期的收假日,在台中市北區熱鬧的一中街傳出攤販糾紛,當時有許多民眾徒步逛街,來來往往的人潮中,有一名男子持麥克風對賣糖葫蘆的老婦,大聲喊話:「違法路障,因此我們依法進行勸導。」引起路人圍觀,雙方僵持,員警到場協調,先將男子勸離,在依規定對違法設攤的老婦開罰。
    2024/01/02 13:01
  • 北市東區男酒駕逆向拒測挨罰18萬 嗆警「你媽的X」再罰9千

    去年11月30日,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疑似喝醉酒後還騎乘機車上路,違規逆向被巡邏員警發 現攔下,但正當警方要求他配合酒測時,陳男還不停下腳步,徒步試圖離開現場,員警好聲好氣請他不要亂跑,他卻飆出髒話「你媽的X,我沒有要走,X你媽的」,事後被警方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處罰鍰9千元。而酒駕拒測部分,也被開罰18萬元。
    2024/01/01 13:02
  • 200人繞境擠爆台南市區 還沒下車就開罰:未申請路權

    今(30)日開始為元旦連續假期首日,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有一場200人的廟會遶境活動,浩浩蕩蕩前往沙陶宮、永華宮參香,第二分局員警巡經發現該團是來自於雲林斗六的宮廟,卻未申請道路許可就逕自徒步繞境,員警當場立即依違反道交條例,同時調度警力,避免盛大的繞境隊伍阻礙交通。
    2023/12/30 17:57
  • 不搭飛機!英國家庭為環保挑戰「徒步去澳洲」 僅差一步就成功

    現代人在追求便捷且快速的生活方式的同時,往往會製造大量碳足跡,來自英國的1個家庭為了環保,過去超過20年來堅持拒搭飛機,近期他們為了參加遠在澳洲的親戚所舉行的婚禮,展開1場長達1.6萬公里的旅程,過程中完全沒有搭乘飛機,雖然這家人最終在東南亞破功、在無其他選擇下搭乘飛機前往澳洲,整趟旅程仍讓他們直呼「真是1次神奇的冒險」。
    2023/12/30 14:54
  • 行人走斑馬線遭撞噴重摔 女駕駛:沒看到紅燈

    行人地獄意外又一樁!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昨(27)日徒步行經新店寶強路附近時,眼看前方綠燈因而走過斑馬線,沒想到對向一輛轎車竟闖紅燈還沒減速,直直朝他衝了過來,當下李姓男子想閃也來不及,整個人被撞上引擎蓋擋風玻璃,之後往前噴飛重摔在地。肇事女駕駛發現後緊急下車,通知警消協助將李姓男子送醫,事後她表示是沒看到燈號轉紅才會釀禍。
    2023/12/28 15:29
  • 英少年失蹤6年想當工程師回歸社會 他「編造逃跑過程」:憂母被抓

    英國一名2017年失蹤的少年巴蒂(Alex Batty)日前在法國南部被發現,通報警方的送貨司機表示,巴蒂逃離了一個位於庇里牛斯山山區的靈修社區,但巴蒂的母親目前仍然下落不明;英國廣播公司(BBC)引述《太陽報》報導稱,巴蒂在受訪時坦承,他在自己從靈修社區逃跑的細節上說了謊,因為他擔心母親、祖父會因涉嫌綁架兒童被警方逮捕,為了保護母親、祖父,他編造了自己花費4天逃跑的過程,但實際上他是用2天的時間徒步逃出了靈修社區。
    2023/12/22 11:26
  • 愛車借給朋友竟自撞橋墩還肇逃 超衰車主恐挨罰、扣照

    新北市新莊區今日上午發生一起自撞事故!1輛小轎車行經新莊區17號越堤道口時,因不明原因自撞橋墩,撞擊力道之大讓車頭嚴重凹陷變形,警消獲報到場救援時,車上竟空無一人,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駕駛竟然自撞後徒步離開現場,後續將約談車主到案說明,全案也將依法製單舉發。
    2023/12/21 14:01
  • 日走20K!徒步彎腰撿菸蒂 2天累積12公斤

    馬路的菸蒂,幾乎隨處可見,宜蘭一名號稱「瘋媽」的江昀蒨,主動發起環保活動,從18日開始,進行為期6天的徒步撿菸蒂活動,每天平均要走20公里,而活動進行2天,竟然已經裝滿近10桶的6公升大水桶菸蒂,重量更是高達12公斤,有意義的活動,也吸引不少民眾響應。
    2023/12/20 19:13
  • 偷車賊新北街頭狂飆還撞警 慘遭壓制「頭部血流」狼狽落網

    新北市47歲詹姓慣竊,昨(17)日下午在土城區青雲路一帶竊取1輛小貨車代步,直到當晚9時許,線上警力在新北市板橋查獲失竊車輛,準備攔截圍捕時,詹嫌拒檢在市區內沿途飆速,還一度作勢衝撞警員,最後撞上停等紅燈的車輛才停下,詹嫌改由徒步逃逸,最後仍被警方壓制逮捕,過程中頭、手受傷掛彩,訊後也被依法送辦。
    2023/12/18 10:53
  • 高雄「真」帝王行人!阿伯慢走斑馬線大秀機械舞 騎士全看傻

    桃園市日前有國中生以帝王條款為創作,描繪出一幅「霸道行走的皇帝」圖畫,引發討論,沒想到現在這個場景卻真實發生在高雄路口,只見一名阿伯徒步經過斑馬線時,大喇喇的邊走邊跳機械舞,不僅騎士看傻,連網友都調侃是「帝王行人」,然而行人過馬路這樣的危險行徑,恐已觸法。
    2023/12/17 11:45
  • 和夫吵架「妻墜橋」警消狂搜1.5小時! 沒跟丈夫說她已回家

    嘉義民雄一對夫妻,14日晚上喝酒後吵架,兩人徒步走到一座橋上,太太卻不小心墜落3米深橋下,先生連忙報警。警消動員30多人,找了1個半小時都沒找到,直到員警帶先生返家時,半路遇到「失蹤的太太」,原來她早就自己走上岸回家。
    2023/12/15 19:03
  • 摸黑求救!北京地鐵車廂「斷2節」 她悚憶:有人掉出車外

    北京地鐵驚傳脫節!昨(14)日晚間7點左右,北京地鐵昌平線車廂在行駛過程中突然分離,乘客聽聞巨響嚇壞,事故車廂還一片漆黑,最後導致乘客們只能下車徒步在軌道上行走疏散,且事發當時有人掉出車外,並有乘客不幸骨折。
    2023/12/15 08:56
  • 扛柯文哲氣球挨酸「胯下之辱」 黃國昌怒了:沒品格到極點

    民眾黨支持者日前發起15天接力活動,背著重達7公斤的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人形氣球,從富貴角燈塔徒步到恆春,並由前立委黃國昌擔任第一棒出發,但卻被形容像《世說新語》的「胯下之辱」。對此,黃國昌痛批這種醜化瞠目結舌,「下流文章都寫得出來,做這種沒品格到極點的報導,非常遺憾。」
    2023/12/11 16:37
  • 驚險一瞬間!北橫山坡滾巨石 工人急跳開

    5日下午兩點半,北橫公路蘇樂路段,發生大面積土石坍塌,差點砸中實施管制的工程人員,驚險一瞬間,嚇壞目擊駕駛,而落石瞬間阻斷雙向交通,直到下午5點才排除,而另一邊在花蓮六十石山,一名重機騎士,也因為道路坍塌,卡在泥濘當中,員警徒步走了1.2公里,才找到他引導下山。
    2023/12/06 19:30
  • 失聯移工台南屢次偷竊 狡猾變裝設斷點仍難逃警網

    變裝後仍難逃警網!臺南市一名潘姓的越籍移工,於今年11月在安南區犯下3次竊盜案,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犯嫌以徒步及騎自行車方式,深夜穿梭在安南區巷弄間,並對路邊未上鎖之汽車及移工宿舍下手行竊。經追查後,昨(4)日終於將潘嫌查緝到案,並先移送移民署收容。
    2023/12/05 16:28
  • 屏東七旬翁爬瀑布頭暈嘔吐 消防徒步90分鐘揹下山

    今(25)日屏東消防局接獲通報,一位七旬的陳姓老翁與三位親友到涼山遊憩區遊玩,突然感到身體不適,出現頭暈嘔吐的症狀,同行的友人見狀況不對,立即通報警消,消防局立即派出3人7車前往救援,由消防員將老翁揹下山緊急送醫。
    2023/11/25 15:32
  • 婦板橋闖紅燈遭大外割!控警害她嚇尿、滿身傷 警駁:她先推人

    新北市59歲徐姓女子,本月初在板橋市區徒步時連續違規闖紅燈,隨後遭到警員「大外割」,導致頭、肩、右手擦挫傷還尿褲子,事後對警員提告並投訴媒體。對此海山分局回應,當天徐女因違規穿越馬路,不願配合盤查還動手推警員,後續也會依規定將執法的蔡姓警員函送偵辦。
    2023/11/23 13:39
  • 被撞肩膀秒暴怒 西門町臭豆腐攤老闆拿鐵夾K路人

    台北市西門町商圈昨(22)日發生肢體衝突事件,只因為人太多靠太近,撞到肩膀就生氣!趙姓攤商平時在徒步區附近賣臭豆腐,昨(22)日晚間人潮不少,突然一名黃姓男子走路經過,不慎撞到趙姓攤商肩膀,當下他瞬間暴怒嗆聲,竟然還拿起夾臭豆腐的鐵夾朝黃姓男子頭部猛打,導致他當場受傷濺血,警方獲報後趕赴現場,隨即將趙姓攤商逮捕。
    2023/11/22 12:56
  • 2023新北耶誕市集擴大規模 「7+1」主題假日市集 最大交換禮物趴 邀請大家一起來雪拼

    「2023新北耶誕市集」盛大開張,「7+1」主題假日市集邀請大家一起來雪拼!11月18日起連續7週週末在板橋府中重慶路行人徒步區推出假日耶誕市集,週末兩日每天下午3點及5點限量發送耶誕小禮包,12月1日到3日更在板橋市民廣場推出耶誕市集最大主場活動,4大主題特色店家、最大交換禮物趴、活動期間限量消費滿千送百等豐富內容,邀請民眾一起來雪拼!
    2023/11/20 16: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