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扛柯文哲氣球挨酸「胯下之辱」 黃國昌怒了:沒品格到極點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1 16: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1 23:35

民眾黨支持者日前發起15天接力活動,背著重達7公斤的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人形氣球,從富貴角燈塔徒步到恆春,並由前立委黃國昌擔任第一棒出發,但卻被形容像《世說新語》的「胯下之辱」。對此,黃國昌痛批這種醜化瞠目結舌,「下流文章都寫得出來,做這種沒品格到極點的報導,非常遺憾。」

黃國昌日前貼出揹起柯文哲人形氣球的照片,被網友截圖、將背景模糊,並備註「世說新語〈胯下之辱〉形容某人為了求官,不惜忍受屈辱,在男人胯下謀生」。

 

黃國昌貼出揹柯文哲人形氣球挨酸「胯下之辱」。(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與韓國瑜共爭「立院正副院長」? 黃國昌鬆口曝態度

黃國昌今(11)日召開「新潮流貪腐集團 賴清德出來面對」記者會,被問到相關爭議,痛批Low到這種程度,並表示這活動是熱心公民自主發起,就是為了突破在媒體上遭受的不公平對待,透過徒步喚醒台灣人民的熱情,自主加入為台灣而走的活動。

 

更多新聞:民調/侯友宜猛上升趨勢停了 「柯盈緊咬侯康」膠著差距曝

黃國昌透露,自己得知後很感動,所以昨(10)日一早就出發到富貴角,感謝這些公民、替他們宣傳,並走了兩個多小時到三芝淺水灣,「這樣居然可以被醜化胯下之辱,瞠目結舌,下流文章都寫得出來,做這種沒品格到極點的報導,非常遺憾」,更預告下週三將召開不分區政見記者會,主題就是媒體改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2024大選#民眾黨#柯文哲#黃國昌#胯下之辱#沒品#立委選戰#人形氣球#不分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1241

0.2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