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徒步 結果共1,726筆

  • 白沙屯媽祖心繫陳家小姊妹 駐駕秀傳醫院幫祈福

    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第三天,一早花了2個半小時趕路,沿途只有停靠一站,接著就直奔彰化秀傳醫院外頭駐駕,就是因為媽祖心繫日前出車禍的陳家小姊妹,院方也早早在外頭等待,還特別拿出大姊的衣服幫姊妹兩人祈福。
    2024/03/20 13:29
  • 強忍不適發糖果!香燈腳大媽竟丟地嗆「難吃還給」 她心酸忍淚

    白沙屯媽祖進香今(20)日進入第三天,連日的徒步使不少民眾略顯疲態,所幸沿路有善心人士提供食物、茶水,展現溫暖人情味,不過某些信徒卻將此份好心視為理所當然。昨(19)日有網友上網訴苦,指出她忍著身體不適,仍堅守與朋友的約定在路上發糖,沒想到卻有位香燈腳大媽直接把糖果丟地上,更冷嗆「難吃也在發」,讓她眼淚差點奪眶而出。
    2024/03/20 13:05
  • 不怕白沙屯媽祖GPS沒訊號 電信三雄3百位工程師擴網路容量

    白沙屯媽祖進香活動自18日起駕,展開9天8夜的徒步長征400公里進香活動,電信三雄高規格支援通訊,沿線擴充至少逾2倍的網路容量,共出動逾300位工程師待命,機動性應變18萬「香丁腳」的通訊需求。
    2024/03/20 12:46
  • 「清水勇腳警」婉拒搭車 白沙屯媽勤務狂走20公里幫交管

    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從本月18日開始,今年吸引將近18萬人報名,昨天上午6點,白沙屯媽祖從大甲鎮瀾宮起駕,往清水、沙鹿的方向前進,清水警分局動員至少110名警力,鑾轎沿線前、後均派員疏導交通,其中3名「勇腳」員警,從接駕開始疏導交通,直到將勤務交接給烏日警分局,結束任務直接走回分局,約步行20公里,3人並非無車可搭,隨民眾一起挑戰香燈腳的毅力和勇氣。
    2024/03/20 12:15
  • 催淚!媽祖來秀傳醫院看小姊妹 女童病床看直播眨眼應答

    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進入第三日,今天進入彰化,日前被無照休旅撞的伸港3姊弟,目前大姊和二姊仍在醫院治療當中,許多民眾幫急氣,希望媽祖婆能到到秀傳醫院替小姊姊祈福加持,在今天7點35分,白沙屯媽祖的轎子抵達秀傳醫院,院方集體參拜,拿女童的衣服來祭拜,現場充滿溫馨和感動的氣氛,院方也同步準備直播給小姊姊收看,她也能眨眼應答,期望她平安好起來。
    2024/03/20 10:03
  • 來看彰化小姊姊!白沙屯媽祖一早起駕 「直衝秀傳醫院」祈福加持

    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3月18日正式起駕,其中路線更是全由媽祖旨意決定,全台超過18萬信徒追隨參加。值得關注的是,媽祖今(20)日也到彰化,一大早就往秀傳醫院衝去,替伸港鄉被撞飛的陳姓小姊妹祈福加持,令院方和家屬感動不已。
    2024/03/20 09:08
  • 企鵝妹這次來台走下神壇?他曝「沒什麼人抖內」 網揭背後真相

    南韓正妹實況主「企鵝妹」柳允進(윰찌니,Jinny)去年4月來台徒步環島,話題性十足的她,每每到達一個地方就會引起網友的討論。最近又再度登上台灣,除了前往台南體驗鹽水蜂炮,也前往花蓮太魯閣、小琉球等地,還確定要在台灣出道推出單曲。不過,卻有網友質疑,企鵝妹這次來台已經不紅,意外掀起一陣討論。
    2024/03/20 08:56
  • 去過嗎?全台10大媽祖廟 「開基媽祖」全世界只剩這裡有

    遶境徒步9天8夜!台灣媽祖進香遶境超過百年歷史,被稱為世界三大宗教盛事之一。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統計整理出十大媽祖廟的聲量,除了大甲鎮瀾宮以及白沙屯拱天宮擁有超高網路討論度以外,你猜到還有哪些宮廟上榜嗎?
    2024/03/19 22:59
  • 白沙屯媽祖「粉紅超跑」由來? 命理師揭密:象徵媽祖慈悲心

    「白沙屯拱天宮」的媽祖,以其獨特的「粉紅超跑」鑾轎聞名,每年從苗栗縣通霄鎮出發,前往雲林北港朝天宮進香。這項有200年歷史的徒步行程,不但長達9天8夜,往返路程更達400公里。今(2024)年已經有近18萬信徒參加,於3月18日00:35開始進行,光是去程就需在36小時內完成200公里的徒步。
    2024/03/19 20:55
  • 白沙屯媽祖「香燈腳亂丟垃圾」 女住戶轟:家門口變垃圾山

    「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活動」的參與人數在進入第二天時,已經近達18萬人,然而,這場盛大的宗教活動卻引發了一些問題,一名女網友表示,有些進香的民眾隨地亂丟垃圾,包括吃完的塑膠袋、飲料空杯,以及紙箱、垃圾袋等,都被丟在她家門口,她甚至發現有人將保麗龍裝食物的盒子丟在她家門口,形成一座的垃圾山。
    2024/03/19 16:01
  • 白沙屯媽抵沙鹿!桃園男香客突「倒地抽搐」 警消急送醫

    白沙屯媽祖進香今(19)日上午進軍台中市沙鹿區,上萬名信徒浩浩蕩蕩徒步前行,不過行經鹿寮成衣商圈時,1名來自桃園的55歲翁姓香客突然倒下,並且有抽搐情況發生,現場警方及救護人員立刻將他移置空曠處進行救護,接著緊急送往童綜合醫院救治,所幸無生命危險,目前警方也順利連絡上其家屬。
    2024/03/19 14:11
  • 「大字型展臂」喊護駕!女信徒站廟門擋白沙屯媽 知情人急揭真相

    「粉紅超跑」白沙屯媽祖於昨(18)日開始為期9天8夜的進香,未料活動首日即出現疑似信徒阻擋轎子進出情況;一名女信徒突然出現在公廟門口,看起來就像試圖阻擋媽祖轎子,瞬間引發網友熱議。對此,有知情人士現身說明,當事女信徒為白沙屯拱天宮授權的工作人員,主要協助維持秩序,當下主動阻擋通道的舉動,應是避免香客不慎摔倒,但因授權臂章未掛上,才會被誤以為是阻擋轎子,也有信眾不滿說法,認為她的行為相當過分。
    2024/03/19 12:50
  • 2洗衣籃一路拖!他追媽祖「感人原因曝」 整排狂讚:優質香燈腳

    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活動昨(18)日正式起駕,為期9日的路線全由媽祖旨意決定,吸引超過18萬信徒追隨參加。值得關注的是,一名香燈腳身後竟拖著兩個洗衣籃,真實用途曝光讓網友感動不已,誇讚他是活動中最美的風景。
    2024/03/19 12:12
  • 妹子徒步旅行3年容貌變超多 網看傻:28歲像58歲大媽

    中國一名來自湖北的女子,拖著簡單行李徒步旅行,期間靠著直播「斗內」收益維生,意外爆紅後受到關注,最令網友驚訝的是,28歲女子看起來卻像是58歲大媽,引發熱議。
    2024/03/18 11:08
  • 才剛來台定居 香港「姜牧師」台北街頭遭人隨機持刀捅背

    被稱為「姜牧師」的香港網路媒體「Free HK Media」創辦人姜嘉偉,今(17)日凌晨和朋友在北市中山區喝酒,結束後獨自徒步欲返家時,卻突然遭一名陌生男子從背後持刀攻擊,猛刺兩刀後隨即逃逸。姜嘉偉事後自行報警並送醫,但他因有氣胸狀況,開刀後仍在醫院觀察治療,稍早他也自行於臉書上開直播講述遇襲經過,另外他朋友也透露,姜嘉偉定居台灣僅幾個月時間,和人無結仇,不清楚怎麼會莫名被攻擊。
    2024/03/17 12:15
  • 走斑馬線又被撞...小貨車駕駛不讓行人害傷「罰錢再吊照」

    又見行人地獄!新北市一名江姓婦人日前徒步行經新莊中華路二段附近時,依規定行走在斑馬線上通過,沒想到才走到一半,就被轉彎的小貨車側面撞擊,導致江姓婦人當場倒地不起。小貨車駕駛見狀緊急下車查看,報警並叫救護車將江姓婦人送醫,好在她命大,僅手腳擦挫傷,並無大礙。
    2024/03/17 11:08
  • 媽祖信徒久等!粉紅超跑9天8夜進香倒數 17萬人報名創新高

    今年的三、四月全台瘋媽祖的日子,苗栗白沙屯拱天宮媽祖(粉紅超跑),於本(3)月18日出發,徒步前往雲林北港朝天宮進香,從2月16日開始受理報名,到本月14日截止報名,據廟方統計,人數已超過17萬人報名,創下歷史新高,比去年多了5萬人,可見信徒對於媽祖進香文化的期待與熱情不減。
    2024/03/12 15:30
  • 隨機!下班途中遇襲 男持鋤頭攻擊3路人

    7日晚上下班時間,竟然遭到隨機攻擊!新北市新店,一名男子拿著鋤頭,看到路人經過就上前攻擊,造成三人受傷,由於現場人煙稀少,他們唯一能求救的地方,就是一旁的駕訓班,趕快叫傷者進到辦公室,同時拉下鐵門並報警;事後了解,嫌犯兩年前曾經在駕訓班上課,只是沒有考到駕照,因此對這一帶地形熟悉,案發前有施用毒品,就一路徒步走到駕訓班旁犯案。
    2024/03/08 19:30
  • 警開8槍!通緝犯撞警飛車逃逸 跨縣市猛追逮人

    高雄市警方夜間巡邏時,發現毒品通緝犯,正要上前攔查,嫌犯竟然開車衝撞警車,員警朝車輪連開8槍,沒想到,嫌犯還一路飛車,逃到台南歸仁,撞車後棄車逃逸,過程中,一位熱心的巡守隊員看到了,奮勇徒步追上去,與員警前後包抄,將躲在民宅裡的通緝犯逮到,過程十分驚險!
    2024/03/08 19:14
  • 澳洲女瀑布失足!「急墜14m深水坑」慘死 3醫生目睹救不回

    澳洲雷明頓國家公園(Lamington National Park)近日發生了一起嚴重的意外事故以引起社會關注。一名20多歲的女子徒步到著名的揚巴庫奇瀑布(Yanbacoochie Falls)拍照時,不慎從斜坡上失足,從至少14公尺的高度墜落身亡。事發當時,剛好有3名醫生在場仍救不回。
    2024/03/04 16:56
  • 男撞死員警奪2命!清寒家世曝光 里長拒善款:現在講這個不好

    基隆市一名34歲的簡姓男子,偷走小貨車後,衝入基隆市第三分局八堵分駐所,先是撞死劉姓重機騎士,後衝進派出所撞傷兩名員警,其中一名24歲警員蘇昱鴻遭撞身亡、24歲廖姓女警輕傷,接著簡男徒步逃離,遭火車撞擊當場死亡。
    2024/03/03 10:32
  • 增加行人安全!新竹市30處路口道路改善

    為了改善道路品質,新竹市府推動中華路道路改善工程,總經費約2.62億元,除了確保行人徒步安全外,也改善道路鋪面,還有左轉車道的增設,希望透過改善,能讓市民走在路上更加安全。
    2024/03/01 21:04
  • 撞警男子挾怨報復? 幻聽、幻覺、有攻擊行為2月曾赴精神科就醫

    追蹤這名嫌犯背景,34的簡姓男子,偷走小貨車後,衝入八堵分駐所撞死警員,接著徒步逃離,遭火車撞擊身亡。警政署長黃明昭表示,嫌犯就診後,還在等三個月的觀察期,另外10幾年前,雖然有兩次違規告發紀錄,但初步排除與八堵所沒有關聯,動機還要釐清。
    2024/03/01 13:24
  • 新北男偷車撞死重機騎士、八堵分駐所警員 犯案時間序曝光

    基隆市三分局八堵分駐所,昨(29)日深夜遭1輛發財車衝撞,導致年僅24歲的值班警員蘇昱鴻傷重不治、24歲廖姓女警輕傷。警方事後追查,34歲簡姓犯嫌犯案後徒步逃離現場,旋即闖入基隆暖暖平交道時遭台鐵區間車撞擊身亡,稍早警方也公布整起事件的時間軸。
    2024/03/01 12:15
  • 才簽約台灣公司!企鵝妹遊樂園玩到吐 送急診憔悴照曝光

    韓國正妹實況主「企鵝妹」柳允進(윰찌니,Jinny)去年4月來台徒步環島,一度造成轟動。話題性十足的她,日前宣布加入「晴空未來音樂」,未來將以全方位藝人身分在台發展,更有F.I.R.飛兒樂團前吉他手阿沁操刀音樂作品,豈料她日前到六福村玩時竟臉色發白,最後緊急掛急診。
    2024/03/01 1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