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鄭靚歆過氣七寶媽第三代計畫台北市藥劑師地震速報APP網紅震度
  • 搜尋:

    後援會 結果共856筆

  • 憂傷選情?賴清德後援會成立 陳吉仲「臨時缺席」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下午到高雄,出席漁業團體後援會成立大會,只是原先預計同台的農業部長陳吉仲,卻臨時缺席,引發外界聯想,難道是擔心影響賴清德選情。
    2023/09/17 18:52
  • 快訊/進口蛋議題燒!陳吉仲傳請辭農業部長 政院未回應

    距離總統大選僅剩不到四個月時間,藍、白陣營持續猛打進口蛋等議題,農業部長陳吉仲今(17)日原訂出席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陣營在高雄展覽館舉辦的「全國漁業團體賴清德後援會」成立大會,卻臨時缺席,現確定陳吉仲已請辭農業部長一職獲准。
    2023/09/17 18:16
  • 誰有總統命?姜太公道場賜「四脚督」運勢籤:天選之人是他

    「姜太公祝壽大典暨第一屆姜太公世界道家論壇」昨(16日)於文化大學登場。為爭取宗教界支持,國民黨立院總召曾銘宗、賴清德後援會、柯文哲陣營均率祝壽代表團出席,場面盛大隆重。道場主席羅世新也致贈各陣營姜太公神獸飛天四不像,祝福高票當選,並與文大校長王子奇、台北科技大學教授鍾建屏依循道教傳統儀軌點亮七星燈,祈求台灣國泰民安,兩岸和諧。由於姜太公道場過去公佈國運籤,皆能準確預測時局發展,時值大選白熱化,道場也應信眾要求,祈請姜太公賜卦,在現場發表各總統參選人運勢籤,引發信眾熱議。
    2023/09/17 09:02
  • 網傳賴後援會找「打工者湊人數」 遭影射找走路工?綠駁、怒提告

    藍營人士揭露,知名的打工APP上竟然出現徵才訊息,要找人出席9月23日在新北市新莊成立的「民進黨賴清德後援會」,單次能領500元,還說主要任務就是「出席湊人數」。據了解,當天確實有個賴清德後援會要成立,但民進黨也火速貼出報案單,向張貼打工機會的發文者提告違反選罷法!
    2023/09/15 13:30
  • 賴清德爆請臨時工湊數100分鐘給500元 民進黨火速出手

    國民黨青年部前主任陳冠安昨(14)日指控,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辦為了後援會活動湊人數,在零工平台「小雞上工」刊登「100分鐘賺500元」的打工資訊。對此,民進黨發新聞稿表示,已提告刊登訊息的柳小姐,並敬告造謠者應立刻道歉。
    2023/09/15 09:57
  • 全國美業後援會成立 賴清德憶母親剃頭功夫好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出席全國美業賴清德後援會成立大會,致詞時提到,小時候3兄弟在家門口坐板凳上,母親用肥皂水把頭抹得都是泡沫,用剃頭刀理個金光頭,母親功夫很好,不曾刮到頭皮。
    2023/09/14 15:53
  • 賴清德後援會長「恐嚇罪遭判45天」 張達錩:政治干預

    柯文哲競辦發言人陳智菡指出,賴清德信賴之友保全後援會總會長張達錩涉恐嚇,當事人出面反駁,強調都是無罪判決,不過也被發現,的確有一件他遭恐嚇被判拘役45天的案子,他則說這個判決是選舉年,政治因素他才被判刑。
    2023/09/13 20:04
  • 說好的排黑? 眾黨爆賴清德後援會長涉恐嚇

    民眾黨指控賴清德陣營黑影幢幢,因為不只保全後援會長張達錩,被起底涉及恐嚇遭判刑,還有被賴清德拔擢擔任黨社運部主任、曾是前宜蘭縣議員的邱嘉進,因詐領助理費被判刑,競辦回應張達錩會親自說明,而邱嘉進則是道歉,說當時不熟悉法令規定。
    2023/09/13 13:29
  • 賴早上來侯下午回防 返嘉憶兒時 侯哽咽:中華民國養我長大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9/10)上午嘉義市後援會成立,之前他曾說要在嘉義縣,要大贏對手十萬票,而在離場時,有婦人為了握手,因為推擠而跌倒,而下午侯友宜也返鄉回防,頗有較勁意味,他想起孩時記憶,忍不住紅了眼眶。
    2023/09/10 19:27
  • 民主聖地兵家必爭!賴清德早上才赴嘉義 侯友宜下午造勢拚場

    距離總統大選僅剩四個月,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10)日上午赴嘉義市,出席「嘉義市信賴台灣後援會成立大會」,他致詞時表示,嘉義市是台灣的民主聖地,更是全台民意的指標,「只要嘉義市贏,就是得到多數民意的支持」;他也提到關懷照顧弱勢族群、扶植中小企業、重視中南部發展等三大承諾,爭取更多嘉義人支持。值得關注的是,競選對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出身嘉義,侯也將在下午到嘉義拚選舉。
    2023/09/10 14:42
  • Lisa親自宣布跳「瘋馬秀」!恐大尺度裸露 網轟「賣肉」崩潰脫粉

    南韓YG娛樂人氣女團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近日引起不少爭議,包括與首富兒弗雷德里克阿爾諾(Frédéric Arnault)的戀愛緋聞、演唱會舞台裝過於暴露等,如今還因確定現身巴黎「瘋馬秀」(Crazy Horse)演出,準備挑戰大尺度極限,令大批粉絲網友大喊無法接受。對此,Lisa位於中國大陸最大的粉絲後援會,疑似為表達內心不滿,直接關站脫粉了。
    2023/09/10 08:39
  • 搶護理師票! 賴清德諾「三班護病比」入法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成立全國護理師後援會,當前醫師碰上護理師,現場氣氛很熱鬧,賴清德更頻頻憶往事,而對於護理師要求的三班護病比要入法,賴清德也允諾,會放在心上!
    2023/09/09 19:01
  • 酸郭?賴談寵物政策 喊「生命教育」重要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9/9)成立寵物產業後援會大談寵物政見,其中賴清德也提到生命教育的重要,似乎也在暗諷日前拋出生孩子就送寵物的郭台銘!
    2023/09/09 16:13
  • 賴清德稱打擊黑金需國會過半 立委掀染黑事蹟:7年了才在喊?

    日前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出席全國保全產業後援會致詞指出,為打擊黑金槍毒詐,需要民進黨在國會過半,才能立法修法,建立更嚴格的網路。對此,台中市立法委員參選人廖偉翔於昨(4)日在社群媒體上質疑「都7年了,怎麼還在喊國會要過半?」他列出14項與綠營人士有牽涉的黑金、槍、毒、詐騙案,直指「這就是民進黨政府與惡的距離」。
    2023/09/05 15:52
  • 郭參戰2024登微博熱搜 陸網友:賴清德穩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連署參戰2024,隨即登上大陸微博熱搜,不少網友直言賴清德穩了,而民進黨議員、立委也說服務處接到不少民眾來電,詢問要怎麼幫郭台銘連署,賴清德今天(28)下午出席後援會活動,雖說沒回應,但笑容藏不住。
    2023/08/28 20:09
  • 房仲大老要當他「靠山」 賴清德談都更:檢討一坪換一坪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近來民調再拉開差距,不過其仍持續衝刺,爭取百工百業支持。今(27)日下午他出席「全國不動產產業賴清德後援會」成立大會時再提到「住宅三政見」,並指出對這幾年都更的程度不滿意,未來要繼續推動,並檢討「一坪換一坪」的問題,讓大家願意參加都更。出席的全國不動產產業後援總會總召集人張世芳也說「如果賴副總統當選那一天,記得我們我們不動產業是他最大的後盾、最好的靠山」。
    2023/08/27 15:53
  • 再踩侯友宜本區破兩千人! 賴清德喊到「沙啞」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7日)整天行程直搗對手侯友宜的本命區,早上的雲林旅外後援會,現場擠爆兩千人,賴清德一度情緒激動「頻破音」高喊,希望雲林鄉親再度站出來一起守護「台灣主權」。
    2023/08/27 14:01
  • 柯文哲喊「不預設當副手前提才能談」 侯友宜:尊重

    新北市長侯友宜近期頻往艱困的中南部選區跑,今天中午(27日)也將到雲林,拜訪挺郭的前縣長張榮味,不過一早也抽空先回防北部,成立北區醫事團體後援會,侯友宜被問到柯文哲說,要在不預設當副手的前提下,才可能坐下來談,對此侯友宜只說尊重他的意見。
    2023/08/27 13:22
  • 1天3場大造勢!賴清德拚北漂雲林票 破音籲:再站出來守主權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7)日有一連串造勢行程,其在上午出席「全國雲林旅外鄉親賴清德後援會」成立大會時情緒激昂,承諾未來要成立中央、地方溝通平台,兼顧各縣市發展;他談到兩岸議題時更破音表示,台灣民主自由受到空前威脅,希望雲林鄉親再度站出來,守護台灣主權。
    2023/08/27 11:36
  • 整合藍軍! 國大代表挺侯馬、朱、蔣都來了

    鞏固「正藍」,前國大代表挺侯友宜的後援會成立了,前總統馬英九.台北市長蔣萬安.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都現身相挺,侯友宜致詞時強調,在馬政府時期的兩岸和平穩定才叫做維持現狀,而是否跟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聯繫上了嗎?侯友宜語帶保留。
    2023/08/25 23:29
  • 郭台銘嘉義造勢!提蘭德報告問賴清德「美國會援台嗎」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的嘉義後援會,中午在嘉義市舉辦成立餐會,雲林縣前縣長張榮味及蕭家班人馬到場參加,郭台銘致詞時表示,美國智庫蘭德報告,兩岸兵推,美國很難取得勝利,就算取得勝利,付出的代價也會很高,他質問賴清德,如此一來,美國人會援台嗎?他也反諷賴清德的訪美之行。
    2023/08/25 19:15
  • 郭台銘「三隻小豬」籲侯柯合作 侯友宜:我們會團結在一起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21日成立全國婦女・新住民團體領袖「挺侯」後援會,近千名幹部共同表達對侯友宜的堅定支持;侯友宜表示,婦女同胞的力量是明年成功的關鍵,讓我們凝聚在一起,翻轉台灣,讓政黨輪替、台灣更好。
    2023/08/22 09:16
  • 觀點/郭台銘的「三隻小豬」咖啡喝得成嗎?

    前雲林縣長張榮味昨晚在台北舉辦「主流民意大聯盟」雲林鄉親後援會餐會,這場被形容為郭台銘「閱兵」、秀肌肉的挺郭「主流宴」,原本預計76桌,卻因出席踴躍「爆桌」成85桌。但令人意外的是,郭台銘並沒有在這場餐會中宣布參選的決心,反而引用「三隻小豬」的故事,邀請柯文哲和侯友宜一起喝咖啡、談合作。
    2023/08/18 18:05
  • 「雲林人當強力後盾」張榮味挺郭 張麗善全台首掛侯聯合看板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17)晚出席「主流民意大聯盟:雲林旅外鄉親後援會」,現場包括前雲林縣長張榮味、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前台東縣長吳俊立、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屏東縣議長周典論等人都到場,席開85桌,場面盛大。張榮味致詞時表示,如果郭台銘有機會宣布參選,「雲林人一定要當郭台銘強力的後盾」;國民黨籍前立委蔡正元則表示,自己是來挺張榮味的,「因為雲林人在外縣市就是一定相挺」。
    2023/08/18 15:50
  • 稱賴清德是大野狼「三隻小豬」誰是豬大哥? 郭台銘回應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7日出席主流民意大聯盟雲林後援會,以「三隻小豬」故事為例,指其中有兩隻豬大哥不團結,最後靠豬小弟才打敗了大野狼,並稱要邀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一起坐下來「喝咖啡」談整合。郭台銘今(18)日受訪被問及,「豬大哥」是指誰?郭笑回,「大家各自解讀」。
    2023/08/18 13: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