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國美業後援會成立 賴清德憶母親剃頭功夫好

責任編輯 李鈞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4 15: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4 15:53
賴清德出席全國美業賴清德後援會成立大會。(圖/中央社)
賴清德出席全國美業賴清德後援會成立大會。(圖/中央社)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出席全國美業賴清德後援會成立大會,致詞時提到,小時候3兄弟在家門口坐板凳上,母親用肥皂水把頭抹得都是泡沫,用剃頭刀理個金光頭,母親功夫很好,不曾刮到頭皮。

賴清德上午出席全國美業賴清德後援會成立大會致詞表示,從參選公職到今天,從未有過美業後援會,這是第一次而且是全國性的美業後援會,美業團結支持賴清德,顧好未來大家好生活,這是共同的目標,自此之後大家都是台灣隊、一起挺台灣。

 

賴清德也提到日前「體驗一日設計師」,讓他體會到在光鮮亮麗背後付出很多心血。

賴清德回憶小時候母親為3兄弟理頭髮的過程,在家門口坐在板凳上,母親用一盆水、肥皂洗頭,洗到整個頭都是泡沫,就開始用剃頭刀開始刮,那不是5分頭、是光頭、金光頭,刮完頭髮後摸摸頭皮還會痛,但母親功夫很好,頭皮還不曾被刮到。

賴清德表示,國小時,3兄弟的頭髮都是母親一個月用剃頭刀理一次,有時感覺頭髮好像長在皮膚內,直到就讀國中時,母親讓他到萬里街上給理髮店師傅理髮,高中、大學都是到鄰居開設的男士理髮店理髮。
 

他回憶,後來到台南成大醫院當醫師,認識一家「小鬍子」男士理髮店,師傅特別為他設計髮型,一直保持這個髮型到現在,他參選國代時,競選總部剛好設在理髮店隔壁,師傅也是民進黨支持者,後來頭髮都在「小鬍子」理髮店理髮。賴清德說,在總統府比較沒空,不然當行政院長時,三不五時都會去剪。

賴清德表示,現在都在總統府理髮廳剪髮,但總統府的理髮廳已經不是男士理髮廳,也有一名髮型設計師駐店,感覺完全不同。

他說,有句俗語,男士剪一次頭3日癮頭(台語),現在都沒有這種情形,現在男生理髮都找髮型設計師,代表社會已經很進步,這是社會共同努力的結果。(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清德#全國美業後援會#理髮#2024大選#總統大選#2024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755

0.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