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V男優直播業配七寶媽全中運林叨囝仔跑趴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逃逸聯結車物流
  • 搜尋:

    待轉 結果共521筆

  • 恍神?轎車煞不住追撞機車 港生滾圈倒地

    煞不住!20日晚上接近10點,宜蘭一名男子開車,行經中山路一段,疑似恍神沒有注意到前方,當場追撞前方一輛機車,導致騎士連人帶車被撞飛,機車還滑行30公尺遠。這名騎士,是一名就讀宜蘭大學的香港僑生,至於真正的肇事原因,得等到他意識較清楚後,才能進一步釐清。
    2020/01/21 14:15
  • 違規遭取締 收費員突吼警「違規就違規」

    疑似為了不想等300秒紅綠燈,停車收費員違規迴轉被開單!台北市一名停車收費員,20日早上在士林文昌路違規迴轉,被員警攔下開單,他氣得大聲怒吼,質問警方,到底該怎麼走,因為如果繞一大圈,很難在半小時內,開完停車收費單,原來這個路口如果機車要迴轉,待轉三次至少要300秒,而收費員,如果超過時間,沒有蓋章收費,被抓包也會挨罰300元。
    2019/12/22 19:34
  • 「都在跟死神賽跑」! 外送騎士違規逆向撞機車

    為了搶快,外送騎士逆向右轉發生車禍!新竹金山街上一名外送員在綠燈時,不顧路上還有很多機車,在大馬路上直接逆向,以為繞過直行的騎士要右轉就能節省等紅燈的時間,結果和停在待轉區正在起步的騎士對撞,兩車全倒在一起,更差一點就釀成連環車禍。
    2019/12/22 12:55
  • 霧煞煞!機車待轉區像車格 駕駛頻誤停

    機車待轉區,怎麼會停了一輛轎車?最近桃園八德有民眾拍到,一輛轎車多次停放在白色格子裡,但實際上,它卻是「機車待轉區」,這個讓人霧煞煞的地點,就在介壽路一段上,不少機車騎士要左轉到廣福路時,一定會停在這個待轉區,只是因為它沒有寫字標註,加上長度、寬度太像汽車停車格,讓不少駕駛誤會,結果誤停。
    2019/12/09 13:19
  • 太扯!休旅車停待轉區 駕駛吃便當10分鐘

    把車停在馬路上吃便當,怎麼會有人這麼做,高雄市鳳山的南華一路,週六上午七點多,就有民眾發現,一輛白色休旅車,停在待轉區跟斑馬線上吃便當,至少停了10分鐘,由於這個路口又大又寬,來往車速都不慢,休旅車就停在機車待轉區,實在非常危險!
    2019/12/08 20:54
  • 待轉被撞! 業務員疑恍神開車追撞貨車

    台中發生一起追撞車禍,男業務員疑似開車恍神,在台灣大道上,追撞要左轉的貨車,駕駛座撞凹幾乎全毀,駕駛有繫安全帶,只有胸部輕微挫傷,警方說,雙方都沒酒駕,初步判定是後車追撞釀禍。
    2019/12/03 19:10
  • 「別擋路」違停擋社區車道 不滿勸離毆主委

    違規停車被勸離,竟動手打人!台北市一名駕駛,為了方便迴轉,把車停在機車待轉區,由於一旁就是社區停車場的出入口,社區主委當時要開車回家,視線被違停車輛擋住,保全發現後出面勸導,但違規車主不滿,把車開離後,衝回現場痛毆主委。
    2019/10/24 22:28
  • 肉包鐵!上大直橋無待轉區 汽機車爭道

    為了搶快,不少騎士習慣鑽車縫!一般的混合車道,汽機車都能行駛,機車族鑽車縫時常發生意外,過去就有騎士趁公車靠站時,驚險穿越停靠區,撞傷下車乘客。但鑽車縫目前無法可罰,若造成事故,警方只能依未保持安全距離罰600到1200元。
    2019/10/22 21:06
  • 煞不住!待轉遭追撞 肇事廂型車駕駛夾傷

    路口等待左轉,卻飛來橫禍遭追撞。這是苗栗市中午發生的車禍,廂型貨車行駛在內線,接近路口發現前方兩輛車停下來待轉,但是煞不住,緊急右切閃躲還是撞上,總共造成四車追撞,廂型車駕駛受困車內,雙腳撕裂傷送醫。
    2019/10/14 21:39
  • 貨車待轉遭後車撞翻 波及對向車釀5傷

    彰化發生連環車禍!一輛貨車先撞上準備轉彎的小貨車,小貨車被撞翻後,再波及到對向轎車,造成三個大人兩名小孩受傷,其中包括一名才剛滿月的嬰兒,頭部也有挫傷,送醫治療!
    2019/10/05 13:18
  • 路口待轉一轉就被撞 機車騎士滾兩圈

    雲林斗六,一名機車騎士,在沒有待轉區的T字路口,等待左轉,一轉彎碰一聲,被直行車輛給撞倒,滾了兩圈。騎士雖然路邊待轉,但是仍沒有注意來車,轉彎時機錯誤,發生事故。
    2019/08/24 12:42
  • 胸前揹女騎車自摔! 1歲童遭拋飛破頭亡

    新北市發生一起女童遭拋飛撞頭的死亡車禍!中午,一名陳姓女子用揹巾將女兒固定胸前,騎車行經五股地區時,疑似貪快,違規左轉。
    2019/08/03 20:27
  • 待轉區標示用「手寫」被罵翻 網笑:王羲之寫的?

    這真的是待轉區嗎?近日高雄市一處待轉區,被民眾拍下在原本空空的格子內,竟被潦草隨便的用「噴白漆、手寫」方式,歪七扭八寫下大大的待轉區3字,讓經過的人看了超傻眼。在一串激戰的留言中,有網友戲稱「這其實是王羲之寫的吧」、「手寫才有溫度啦」讓人不禁會心一笑。
    2019/06/23 15:20
  • 砰!半夜騎車疑貪快 男闖紅燈又逆向衝

    14日晚間11點多,台北市辛亥路與木柵路口發生一起車禍,肇事駕駛疑似貪快,經過十字路口時,闖紅燈又逆向,發生擦撞;附近居民說,這十字路口車禍不少,地面雖然畫上待轉格,卻沒硬性規定兩段式左轉,交工處回應,這裡是通往世新大學與國家考場的必經之路,但只有兩線道,因此沒有強制規定,一定要待轉。
    2019/05/30 19:55
  • 疑煞車失靈轉彎避難 槽車翻覆頭身分離

    一輛載水泥的槽車從台中送貨到新竹,在竹南下交流道的時候發現煞車失靈,怕推撞前方整排待轉車輛趕緊轉彎,槽身翻覆,車頭脫離衝上分隔島,擦撞兩輛汽車和一輛機車。騎士受傷送醫。
    2019/05/20 18:55
  • 機車左轉上演《蟹行》 擦撞快車道車輛

    許多大的路口,都會設置機車左轉待轉區或專用道,但在桃園卻有一名機車騎士,完全無視交通號誌跟身旁密集的車流,一起步就直接像螃蟹一樣往左偏移,當場擦撞快車道上的直行轎車。
    2019/05/12 12:28
  • 抱怨停格內被拖吊 竟是誤停「待轉區」

    雲林斗六有個路邊停車格,被民眾稱為史上最貴,原來它是個「機車待轉區」,由於格子內沒印上白色字體,因此對當地路況不熟的人,就容易誤以為這是個車位,附近民眾說,有時早上有人違停被拖吊,結果下午又有其他車輛來停,從去年到現在,被拖吊罰錢的車主已經累積十幾個,現在又有民眾車子被拖吊,上網抱怨,引起討論熱度。
    2019/05/04 23:19
  • 突然右切!擦撞直行騎士 無照女涉嫌肇逃

    無照騎車,撞到人還肇事逃逸!新北市三重,有女騎士準備待轉時,擦撞到同樣直行的騎士,結果她繼續向前騎,有目擊民眾追上去,她也說等等就回去,結果不見蹤影,6天後到派出所說明,供稱當時以為是自己被撞,一開始有停下來,但是路人不停大聲指責,有點害怕,才會直行離開。
    2019/04/28 13:27
  • 沒人走天橋「試封」僅1天遭轟! 政策急轉「不拆」

    新北市新莊中正路跟新北大道口,上下班時間車流都很大,路口上下300公尺內還有2所學校,也因此過去設天橋讓行人可以安全通過,但最近區公所公告,要把天橋試封一個月,說如果大家反應OK橋就會拆掉,引發學校和家長不滿,讓國小孩子走斑馬線,路口常有大客車機車待轉,與車爭道相當危險。
    2019/04/16 18:24
  • 翻覆!休旅車攔腰撞餐車 騎士驚嚇直倒退

    高雄大寮上午11點左右,一輛左轉餐車遭到直行休旅車撞上,整個翻覆,鍋具、物品飛噴,差點就波及到一旁待轉區的騎士,嚇得騎士倒退好幾步;而兩車撞擊力道大,不只餐車翻覆,休旅車車頭也毀損嚴重,還好駕駛以及乘客只受到輕傷。
    2019/04/14 19:08
  • 扯!高雄現簡體「待轉區」 廠商「手做」闖禍

    高雄市街頭,最近新畫設的待轉區,卻疑似用了簡體字,讓民進黨立委痛批在台灣就該用繁體字,原來是施工人員臨時找不到印製待轉區的模具廠商,所以才會決定一筆一畫用手寫,高雄養工處已經令施工單位立即改善,待轉區字體已經改過。
    2019/04/03 13:05
  • 還我繁體!綠委爆高雄「待轉區」變這樣 網揭真相狠打臉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出訪港澳和大陸,因會見陸方官員引發爭議,連日遭綠營砲轟「賣台」,現在民進黨立委劉世芳更在臉書爆料,高雄市九如和澄清路口的機車待轉區,疑似被噴成簡體字「待転区」,要求市府出面說明。不過,有網友發現「待転区」並非簡體字,而是日文漢字用法,直接打臉劉世芳。
    2019/04/02 22:30
  • 酒駕上路!男自認「退酒了」 開車撞死晨運婦

    又是酒駕釀禍。新北市三重一名呂姓駕駛,前一晚在家喝高粱,凌晨六點以為自己酒退了開車上路,準備到市場批貨,沒想到行經中正北路時,撞上晨運返家的婦人,導致對方傷重不治,只是檢警追查發現,這名肇事駕駛,早在105年就曾酒駕被逮,這次又酒駕不料撞死路人。
    2019/03/10 13:16
  • 待轉區當停車格! 屏東三寶駕駛「停好停滿」

    屏東市一輛小轎車,15日下午行駛到民生路轉和生路口,看到旁邊有白色格子,順勢停了進去,沒想到這白色小格子是機車待轉區,駕駛誤認車位還停好停滿,氣得機車族抱怨,實在太誇張。
    2019/02/18 18:20
  • 黑吃黑?台北車站換匯詐搶350萬 歹徒狂飆2小時遭逮

    台北車站今(12日)下午傳出有3名歹徒設局進行人民幣交易,歹徒先將裝有350萬新台幣現金的袋子交給2名被害男性清點,確認金額後,2男便通知銀行匯款等值的人民幣到指定戶頭,歹徒待轉帳完成後,竟搶回先前所付的350萬元現金逃逸。警方獲報後,也在北投區逮獲洪姓男子及袁姓女子等2名嫌犯。
    2019/02/12 21: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