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人走天橋「試封」僅1天遭轟! 政策急轉「不拆」

記者 林旼叡 葉韋辰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6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6 18:24

新北市新莊中正路跟新北大道口,上下班時間車流都很大,路口上下300公尺內還有2所學校,也因此過去設天橋讓行人可以安全通過,但最近區公所公告,要把天橋試封一個月,說如果大家反應OK橋就會拆掉,引發學校和家長不滿,讓國小孩子走斑馬線,路口常有大客車機車待轉,與車爭道相當危險。

圖/TVBS

 
下課時間,孩子們過馬路,仔細看這路口,1、2、3、4、5、6名老師協助維護安全,因為這,是新莊車流前5大路段,新北大道和中正路交叉口,有往返雙北公車、附近建案砂石車經過,或常違規超速的騎士,50公尺旁就有天橋,但大家怎麼沒走?

欄杆圍起一張公告,說這座陸橋,長時間沒人用,依規定4/15到5/14試封閉一個月,實際來這。

圖/TVBS

記者直擊家長牽孩子過來,行人和待轉機車爭道。
 

記者林旼叡:「在天橋旁邊,其實有斑馬線,但民眾擔心小朋友走在上頭,上下課尖峰時間,機車為了待轉壓在斑馬線上,會影響交通安全。」

路口前後300公尺,是丹鳳國小和附設國中的丹鳳高中,學生急著回家橫衝直撞,小朋友要是沒遵守號誌就很危險,9年前才拉皮的龍鳳陸橋現在要拆,里長澄清是民眾很少走上去。

圖/TVBS

新莊龍鳳里里長吳恭騰:「2/11-3/10我們有錄影監視陸橋一個月,這一個月事實真的沒什麼路人行走,現在有準備要再準備一次會勘。」

會勘期間1個月都沒半個人走,試封1天卻被家長們狂抗議,現在政策轉彎橋不拆,校方鼓勵學生多利用,不讓美觀拆橋計畫犧牲學童安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天橋#交通#政策#安全#新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1

0.0640

0.1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