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應力調整地震Toyz大麻Toyz大地震白狼張安樂地震速報統測地震災情顧婕直腸癌
  • 搜尋:

    待轉 結果共521筆

  • 人行道像孤島!凸出待轉區前 騎士批恐害撞

    台南新營體育場旁,近日縣府增設人行道,但其中一小段,獨立凸出在機車待轉區前,跟其他人行道完全沒有聯結,看起來就像一座孤島;不少騎士抱怨,要停進待轉區時,都得繞過這座「孤島」,萬一夜間視線不良,都有可能會撞上受傷。
    2021/01/06 19:22
  • 18歲男撞貨櫃車 連人帶車掃倒待轉騎士

    台中太平一名18歲男子和17歲朋友騎車雙載,結果疑似搶快闖紅燈,和左轉的貨櫃車發生擦撞,兩人噴飛,機車還波及待轉區,掃倒一名60歲男騎士;另外在龍井也發生類似車禍,一輛轎車轉彎幅度過大,衝撞待轉區5輛機車和一輛轎車,造成3人受傷,其中一名婦人雙腳骨折。
    2021/01/04 19:38
  • 7旬翁「跨3車道」橫切左轉 遭轎車撞飛身亡

    台南南區夏林路,一名75歲老翁,騎著機車想左轉,沒有到待轉格等,而是直接從外側橫跨3個車道,導致直行轎車來不及閃避撞上,老翁還飛到擋風玻璃上,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不治,根據統計,今年在台南的死亡車禍,65歲以上的高齡者,就佔了4成2,大多就是以搶快爭道,和沒有兩段式左轉為主。
    2020/12/27 16:56
  • 孝心替阿嬤慶生 情侶途中遭撞車禍雙亡

    高雄晚間(12/20)發生重大車禍,一對年輕情侶騎乘機車,疑似沒有兩段式待轉,遭轎車高速碰撞,2人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雙雙宣告不治,根據了解他們從南投到高雄,要為阿嬤慶生,途中車禍喪命,家人聞訊趕到醫院,悲慟落淚。​​​​​​​
    2020/12/21 08:11
  • 高雄嚴重車禍!機車沒待轉被撞飛 一男一女命危

    高雄前鎮今晚發生嚴重死亡車禍,林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在路口撞上左轉機車,機車騎士和乘客一男一女無生命跡象,救護人員將傷者送醫,目前仍命危,詳細肇因待調查釐清。
    2020/12/20 22:31
  • 快訊/機車疑似沒待轉 轎車猛撞情侶1死1命危

    高雄今晚(12/20)發生重大車禍,一對情侶騎乘機車疑似沒待轉,遭轎車高速碰撞,20歲男女當場失去生命跡象,兩人分別送往兩家醫院急救,女子晚間宣告死亡,男子生命垂危,警方將調查車禍原因。 ​​​​​​​
    2020/12/20 21:59
  • 左轉車未禮讓!8車連撞釀7傷 駕駛棄車逃

    新北市三重中午發生8車連環車禍,造成7人受傷。當時一輛計程車左轉未禮讓直行車,兩車碰撞後,再往前撞倒待轉區的一排騎士。直行車原本肇責比較小,但奇怪的是駕駛案發後沒留在現場,反而棄車逃逸,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他沿路狂奔,懷疑他肇逃的原因不單純。
    2020/12/12 20:05
  • 20歲女遭撞腦受損不治 疑外送員左轉未注意

    台中在3日晚間發生死亡車禍,一名外送員在十字路口左轉,疑似沒有注意路況,跟直行的女騎士發生碰撞,導致年僅20歲的女騎士,送醫時腦幹受損,事發2天後不治身亡。
    2020/12/09 18:55
  • 「一個騎人行道一個逆向」 2名騎士對撞倒地

    台中烏日發生一起車禍,機車騎士騎上人行道,撞上另一名違規逆向騎士,兩個人雙雙倒地,警方說當時是上班時間,兩騎士都是為了趕上班,一個不想塞在車陣中,一個不想待轉,違規釀成車禍。
    2020/12/05 20:38
  • 盼「取消兩段式左轉」 待轉大富翁突襲永和

    新北市永和4日晚間出現大批機車族待轉的畫面,就像在玩大富翁,這樣的情景也出現在上周的台北市,原來是台灣機車路權促進會號召車友,用行動發出怒吼,希望政府取消兩段式左轉。
    2020/12/04 22:24
  • 下班注意!「待轉大富翁」今晚突襲永和 警加強疏導

    下班注意!台灣機車路權促進會日前抗議機車待轉,在台北市鄭州路與塔城街口發起「待轉大富翁」活動以示抗議,今(4)日再度無預警宣布將於今晚6時至8時30分於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中正路口再次舉辦。對此,新北市警方表示將加強疏導,若造成嚴重交通堵塞,將介入指揮強勢疏導。
    2020/12/04 18:37
  • 這是「待轉區」?迷你格線 騎士驚:太小了啦

    台南安南區有住戶抱怨,自家門口莫名出現一個超迷你待轉區,不但擋住他出入,還因為格子太小,讓騎士很難停又容易忽略,使用率低,周邊住戶曾要求註銷但都沒下文,繪製的交通局解釋,因為路口車禍頻繁,才會設置號誌要求民眾待轉,將會請人會勘再做調整。
    2020/12/03 17:08
  • 刷一整排機車!剛考到駕照犁田 撞進待轉區

    高雄一名男子,住小港要到鳳山找朋友,行經步兵學校門口前,因為剛拿到駕照沒幾個月,技術可能還不太熟練,加上路面上有小石子,他突然失控打滑往前飛噴,不偏不倚撞倒前方待轉區的四輛機車,肇事男子擦挫傷較嚴重送醫包紮,無辜被撞的另外四名騎士,傷勢輕微無大礙。
    2020/11/30 19:46
  • 能停嗎?停車格有黃線 民眾:想停不敢停的痛

    台南北區,有一格路邊停車格,畫上整條「黃線」,讓人成了「想停又不敢停的傷痛」。警方表示,停車格的黃線會塗銷,民眾要是被檢舉的話,不予舉發。不過另外在高雄義大附近,也出現怪怪的「迷你待轉區」,只有1米寬,就有騎士擔心,不是待轉格,根本是「待撞格」。
    2020/11/26 19:51
  • 塞爆!「待轉大富翁」再來 逾50騎士收勸導單

    今天(11/20)晚間台北市塔城街跟鄭州路口,再度上演「待轉大富翁」行動,多名騎士在下班時間不斷於路口待轉,遭到警方取締,總共超過50名騎士收到勸導單,也有部分騎士待轉太多次遭到開罰。
    2020/11/21 00:13
  • 鄭州路塔城街口禁直接左轉 機車族待轉大富翁抗議

    台北市政府取消鄭州路、塔城街口直接左轉,多名機車族今晚以連續待轉方式在場抗議,有騎士因直接左轉被開罰單,另有騎士被警方口頭勸導,騎士皆認為取消直接左轉不合理。
    2020/11/20 21:26
  • 「待轉大富翁」今晚再抗議 機促會:活動地點隨時異動

    台灣機車路權促進會為抗議北市府禁止鄭州、塔城街口機車直接左轉,曾在8/7發起「待轉大富翁」活動,透過繞行待轉區表達訴求,事後交通局表示該街口「待轉」規定將試行觀察三個月。如今強制兩段式左轉試辦期間已屆,台灣機車路權促進會表示兩段式左轉標誌仍沒有拆掉跡象,且交通部並沒有給出滿意答覆,因此號召民眾於今日(11/20)晚間6時進行「待轉大富翁」行動。
    2020/11/20 20:21
  • 北市取消鄭州路、塔城街口直接左轉 機車族再抗議

    台北市政府取消鄭州路、塔城街口的機車可直接左轉,引發機車族不滿,今天將再辦「待轉大富翁」行動,警方表示,除規劃交通疏導外,將與其他單位配合,嚴加取締相關違規。
    2020/11/20 17:16
  • 不滿被開單 女騎士怒加油門 後座童遭甩飛

    不滿被開罰單,卻導致孩子噴飛受傷,新北一名女騎士,17日晚上7點,行經板橋忠孝路跟實踐路口時,未依規定待轉被警方攔下開單,但她情緒失控,不只暴怒摔筆,拿到罰單油門一加,往前暴衝,結果後座載著的一名4、5歲小男童,因為手沒抓穩,直接被重重甩下車,民眾看到經過,紛紛指責騎士是最壞身教。
    2020/11/19 11:54
  • 待轉格再惹議! 與行穿道「融一體」人車爭道

    待轉區再惹爭議!新竹新興路跟康樂路口,行人穿越道跟待轉格竟然重疊,融為一體,加上旁邊就是一所大學,是學生來往的必經路段,常常發生要閃車的狀況,不管對行人還是騎士來說,不只麻煩更是危險,相關單位表示,這是103年的規劃設計,會辦理會勘,盡速改善。
    2020/11/04 15:53
  • 孕婦疑闖紅燈!貨車遭撞 衝過分隔島釀7傷

    又是闖紅燈造成連環車禍意外,台中市文心南路永春東路口,一輛進口轎車因為違規闖紅燈,先是撞上小貨車,又波及路口待轉轎車,小貨車被高速撞上後,失控衝向路口,竟然還跨越中央分隔島,撞上對向休旅車跟公車,五車連環撞車意外,造成7個人分別受到輕重傷,送醫治療。
    2020/10/28 19:03
  • 「待轉格太小擠不進!」 機車騎士挨罰600元

    台北市一到上下班時間,交通繁忙,而議員接到民眾陳情,南港區成功橋周圍的機車待轉格都不大,卻因為車多,沒停進待轉格,就被拍照檢舉開罰,現在北市交通大隊表示,未來這類的情況,將從寬認定。
    2020/10/24 20:01
  • 待「撞」區?白格劃在車道上 路口險象環生

    這是待轉區還是待撞區呢?桃園蘆竹區南崁二路跟八股路口的機車待轉格,直接劃設在車道上,來往車輛很多砂石車跟小貨車,再加上捷運施工關係,車道縮減只剩2個,讓不少騎士抱怨,只能停在一旁人行道上,根本不敢冒險停在格子內,捷運工程局對此承認是工程疏失,已經緊急派員重新劃設。
    2020/10/20 13:37
  • 貪方便!無視「待轉標誌」 騎士遭追撞彈飛

    未依規定待轉,發生車禍意外!台中中清路跟德化街口,3日深夜11點多,一名袁姓騎士疑似貪圖方便,不想待轉多等一個紅燈,直接從外側車道切到內側後就要左轉,後面同方向的一輛廂型車,直行而來,來不及煞車直接撞上。
    2020/10/04 12:40
  • 內側「禁行機車」真的安全嗎? 外側車道危險更多

    相信很多人第一次騎機車經過台北車站附近時,都會不小心騎到全線禁行機車的忠孝西路上,讓許多騎士都感到不解用意何在。事實上,禁行機車是「車種分流」的概念,希望透過汽機車各行其道進而減少車流交織機會,同時降低碰撞發生。
    2020/09/26 18: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