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盼「取消兩段式左轉」 待轉大富翁突襲永和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吳居諴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4 22:2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4 22:24

新北市永和4日晚間出現大批機車族待轉的畫面,就像在玩大富翁,這樣的情景也出現在上周的台北市,原來是台灣機車路權促進會號召車友,用行動發出怒吼,希望政府取消兩段式左轉。

圖/TVBS

 
綠燈一到,要左轉的機車騎士紛紛騎到待轉格上,等待下一個綠燈,大量等待的機車,原以為是星期五晚上下班的車潮,沒想到。

你沒看錯怎麼機車騎士繞著馬路一直轉,就像在玩大富翁,這不是畫面重播,而是機車族跑到永和,用行動發出怒吼。

機車騎士:「開放機車直接左轉是一件好事,讓所有的機車族有選擇權,因為如果所有機車都要待轉的話,就會像剛才那個畫面,塞住了。」

 
圖/TVBS

台灣交通安全協會理事吳祥瑀:「這個路口非常多不合理的條件來壓迫機車族,他甚至完全沒有符合中央法規的規定,所以我們才站在這邊,表達我們的心聲。」

車友臨時集結,用行動表達機車族遭遇的困境,也讓永和中正路口出現車潮,就怕造成回堵,3到40名警力站在路口指揮交通,新北市交通局也發出聲明,強調會傾聽機車族的意見,打造友善環境,但為了用路人的權益,建議機車族可以透過1999反映,或是透過已管道跟交通局交換意見。

圖/TVBS

待轉大富翁路權申請人羅宜:「檢核會議要到什麼時候,我們還能等多久,蘇花改,南迴改,兩段式左轉,不合理的交通政策,我們還要死多少人,政府才可以來改變啦。」

要政府不要官僚作業,畢竟機車族意外事件頻傳,怎麼防範於未然,恐怕才是機車族眼前最關心的議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待轉#取消#兩段式左轉#機車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1462

0.2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