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孝心替阿嬤慶生 情侶途中遭撞車禍雙亡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1 08:1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1 11:33

高雄晚間(12/20)發生重大車禍,一對年輕情侶騎乘機車,疑似沒有兩段式待轉,遭轎車高速碰撞,2人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雙雙宣告不治,根據了解他們從南投到高雄,要為阿嬤慶生,途中車禍喪命,家人聞訊趕到醫院,悲慟落淚。

圖/TVBS

 
轉彎處,一台轎車擋在路口,民眾指揮交通,拿著三角錐擺放,就怕再度發生追撞,因為前方發生嚴重車禍,只見一輛汽車車頭損毀,摩托車倒在路中央,地上留有汽油的痕跡。

附近攤販vs.記者:「聽到的時候就碰一聲,很大聲,在前面那邊就對了,在路口,對在路口再過去一點。」

圖/TVBS

這場車禍發生在高雄凱旋夜市旁路口,一對大學生情侶沿著凱旋四路由東往西方向行駛在慢車道上,到路口時疑似沒有兩段式待轉,直接就轉彎,結果遭同樣行駛在快車道上的休旅車撞上,情侶當場噴飛倒地,送醫搶救。
 

女大生家屬:「她來他阿嬤的生日,幫她慶生。」

女學生的家長從南投趕來,著急在急診室外等待,得知女兒傷重不治的消息,放聲大哭,另外一名男大生在搶救後也宣告不治。

圖/TVBS

前鎮警分局交通組長黃國峰:「雙方酒測,是無酒測值沒有酒駕的狀況。」

初步瞭解,騎士與駕車沒有酒駕情形,疑似沒有兩段式待轉,釀成奪命車禍。這對年輕情侶孝順要替長輩過生日,沒想到路途上出了車禍意外,傷重不治,也讓雙方家長心碎不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車禍#待轉#慶生#不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1024

0.2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