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左轉車未禮讓!8車連撞釀7傷 駕駛棄車逃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2 2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2 20:34

新北市三重中午發生8車連環車禍,造成7人受傷。當時一輛計程車左轉未禮讓直行車,兩車碰撞後,再往前撞倒待轉區的一排騎士。直行車原本肇責比較小,但奇怪的是駕駛案發後沒留在現場,反而棄車逃逸,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他沿路狂奔,懷疑他肇逃的原因不單純。

圖/TVBS

 
計程車左轉和對向直行黑車砰撞在一塊,兩車往前滑行,撞倒一整排待轉區的機車,騎士各個驚慌失措,嚇得趕緊跳車。

車禍現場一團亂,機車倒的倒,黑色轎車車頭撞爛,計程車保險桿破裂,這一撞2轎車6機車,共七人受傷送醫。

受傷騎士:「我聽到煞車的聲音,轉過去看就來不及了,他就已經撞過來他開很快,就是腰跟屁股這邊會痛。」

 
遭波及騎士:「很可怕高速撞過來,停待轉區也滿危險的。」

圖/TVBS

事故地點就在新北市三重新北大道一段,警方到場時只剩下計程車駕駛,酒測值為0,但黑車駕駛人呢,民眾目擊他下車後,車丟下人跑了。

目擊民眾:「因為我看到駕駛走下來,很暈很暈的走下來。」

警方追查事發當時雙方都是綠燈,但計程車左轉未禮讓直行車,黑車駕駛的友人供稱,剛下班準備返家,出車禍後駕駛丟下他,自己沿路狂奔,沿河堤往南逃逸。

圖/TVBS

三重分局交通分隊副分隊長楊茗訸:「同車友人並沒有說明,不知道為什麼駕駛就離開了,現在已經有鎖定對象,正積極查緝中。」

肇逃駕駛車子是向朋友借來的,車上沒搜出違禁品,但發生車禍造成七人受傷,第一時間沒留在現場,恐怕原因不單純,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他徒步逃逸鎖定行蹤,再逃也逃不久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連環車禍#肇逃#待轉區#新北大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795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