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貨車疑跨雙黃線 擦撞7旬翁肋骨、鎖骨斷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志忠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3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3 19:09

彰化一名73歲郭老先生,騎車和貨車發生擦撞,導致他鎖骨、肋骨斷裂,頭也縫了三針,郭老先生的家人質疑,貨車司機對車禍說詞反覆,碰撞後,疑似想要肇逃,被附近商家攔下才留在現場,警方表示若騎士不服可提出,將移送地檢署偵辦。

圖/TVBS

 
機車直行突然左後方,一輛白色貨車從後方來,突然兩車發生碰撞73歲的郭姓騎士重摔在路中央機車滑出去,不過影片中白色貨車,並沒有馬上煞車停下郭姓騎士就這樣躺在馬路上,沒有任何防備差點又被後方機車撞上,還好有緊急閃過,當下還有一輛白色轎車幫忙擋道免得二次事故,其他熱心騎士和民眾,趕快上前幫忙。

73歲郭姓騎士,左邊肩膀包了一大塊紗布,他傷勢嚴重腦部縫了三針,左邊鎖骨斷裂,左肋骨斷兩根,郭姓騎士女兒質疑,貨車司機一下子說是爸爸撞他,後來有監視器後又改口。

傷者女兒郭小姐:「影片PO上來是他去撞我爸的,(再來)他說他的車子對不對煞車失靈,然後第三次他又說我爸他們同時都開很快。」

 
車禍地點在彰化大埔路,16日下午4點多,從事故後照片看貨車撞到騎士後,又往前50公尺才停下,但郭小姐質疑有肇逃嫌疑。

傷者女兒郭小姐:「因為那邊有商家對不對他們很好心,去幫我們攔下他(貨車司機)的,他有跨雙黃線,他是往左邊對不對超車的。」

圖/TVBS

郭小姐說爸爸每天傷口痛到要吃止痛藥,做子女的心在滴血,希望不要輕放肇逃,但警方不這麼認為。

圖/TVBS

彰化分局五組組長楊士漢:「警方到達現場的時候自小貨車駕駛,有留在現場處理那如果機車駕駛,有提出質疑肇逃部分那本分局將,製作筆錄後移送地檢署偵辦。」

車禍現場貨車和司機都在不算肇逃,也不算破壞事故現場,但家屬還是想徵求更多影像還原真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擦撞#肋骨斷裂#車禍#肇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0

0.0805

0.2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