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衰!1天連遭2計程車撞 「逆向硬擠」肇逃害摔

記者 黃瀞瑩 / 攝影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3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3 21:21

短短五小時內,民眾連發生2次車禍,都在台中,12/21下午先是騎在復興路二段內車道,小黃卻從右側沒打方向燈硬切,害整台車騎上安全島,對方還揚長而去,沒想到同天晚上還被多元計程車擦撞摔車,對方也肇逃,警方掌握司機,違規吊扣駕照,還可能面臨最高15萬罰鍰。

圖/TVBS

 
綠燈剛起步,但後面突然一聲喇叭。

白色轎車硬擠車道,擦撞右側機車,騎士HOLD不住左搖右晃,下一秒鏡頭天懸地轉,整個人往地上摔,黃姓騎士好端端,騎在台中三民路一段,沒想到多元計程車,從左轉車道直行,撞人後卻還頭也不回肇事逃逸。

被撞騎士黃先生:「我一剎車我左邊的把手,就把他後視鏡撞到折起來,然後我整個失去平衡就翻車了。」

 
行車紀錄器拍下證據,警方循線找人司機沒有酒駕,但肇事逃逸已經吊扣駕照,最高開罰15萬,只不過筆錄騎士已經做「第二次」,因為同天下午也被小黃擦撞。

圖/TVBS

分岔路騎在內線車道,右邊計程車沒打燈突然硬切。

先是聽到疑似碰撞聲,機車龍頭不受控,但為了保持平衡,整台車騎上安全島,幸好人穩住但抬頭看,計程車停都沒停揚長而去。

被撞騎士黃先生:「第一次撞擊他就把我龍頭撞歪,當下我第一個反應,就是我已經沒辦法繼續行駛在道路上,我一定會(騎)上島,他開計程車是這樣子,他今天沒有開計程車,開自用小客車也一樣是這樣子。」

圖/TVBS

同一天連被2台計程車撞,也有人懷疑是否騎在違規道路上,不過台中復興路一段,內車道禁行機車標誌早被塗銷,二線道機車也有路權沒有違規。

警方:「小客車變換車道未打方向燈,警方依錄影帶的方式,會依法告發。」

 
警方初步調查,認為小黃沒有碰撞,才不自知繼續開,騎士已經報案等和解階段,只不過一天2次車禍發生自己身上,不幸中大幸都只是小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車禍#方向燈#肇逃#罰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1022

0.2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