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待轉區標示用「手寫」被罵翻 網笑:王羲之寫的?


發佈時間:2019/06/23 15: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3 15:20
待轉區用手寫引發論戰。圖/翻攝自高雄點Kaohsiung.粉絲專頁
待轉區用手寫引發論戰。圖/翻攝自高雄點Kaohsiung.粉絲專頁

這真的是待轉區嗎?近日高雄市一處待轉區,被民眾拍下在原本空空的格子內,竟被潦草隨便的用「噴白漆、手寫」方式,歪七扭八寫下大大的待轉區3字,讓經過的人看了超傻眼。在一串激戰的留言中,有網友戲稱「這其實是王羲之寫的吧」、「手寫才有溫度啦」讓人不禁會心一笑。

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的待轉區是在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3段附近,拍攝民眾PO網質疑高雄市政府「到底多沒錢?」使不少網友誤以為是高雄市政府的工程範圍,引發正反網友在留言處論戰。但其實此待轉區是屬於公路總局權管範圍,由於出現手寫字,引發網上熱烈討論,公路局在了解過後也出面回應。

 

之前發生的駕駛直接把車停在待轉區事件。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根據聯合報報導,對此質疑,公路局回應「應是熱心民眾自行寫上」說明當初規劃省道劃待轉區時,為避免標線過多會造成路滑,原本就不會在格內寫字,研判可能是附近民眾為了避免駕駛人錯把待轉區當成停車格,才自動熱心幫忙「寫上去」作為辨識,等到週一上班日會請包商前往清除。

其實待轉區與停車格發生烏龍搞錯的案例常有耳聞,這也讓不少看到文章的附近居民跳出來留言說「這裡真的常常有人會不小心當成路邊停車格」,也有曾經差點停錯的民眾表示「上次差點停在這,好險發現怪怪的就換地方停,不然就要被PO網了」。因此可推測可能真的是好心人怕別人停錯而寫上去的,事件水落石出後,網友也表示「這位熱心民眾滿可愛的,可是應該要好好練字。」

 
實習編輯/吳允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待轉區#停車格#公路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548

0.1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