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貨台南事業立法院整形女王牛煦庭愛的迫降網紅鋒面震央
  • 搜尋:

    形狀 結果共945筆

  • 南投大士爺文化季擠爆竹山 信徒火焰中驚見「觀音像」

    「大士爺文化祭」在南投竹山正覺寺熱鬧展開,從本月7日到9日、為期3天的活動,圓滿落幕,期中活動的最高潮就是大士爺火化的過程,莫過於在9日晚間舉行的大士爺祈福升天儀式,熊熊烈火火化大士爺,有信徒拍下照片仔細一下,覺得火焰的軌跡,彷彿就像是「觀世音菩薩」的形狀,讓他們都驚呆了。
    2023/09/12 17:08
  • 柯震東穿棉褲意外秀「驚人尺寸」 網全歪樓尷尬喊:以後不穿了

    柯震東最近迷上健身,時常在社群分享健身有成的身材,日前PO出一張在健身房的鍛鍊自拍,因為身穿材質較軟的棉褲,下半身「大鵰現形」,形狀非常明顯,立刻引發粉絲歪樓討論,害羞直呼「無法直視」,柯震東則PO出一個臉紅害羞的表情符號,尷尬表示「運動有助血液循環。」
    2023/09/05 12:47
  • 漂流木鋼筋打造山海層次 台科大設計系學生獲金獎

    台科大設計系學生以漂流木及鋼筋為材料,用自然光凸顯木頭的形狀與紋理,透過顏色漸變跟錯位擺放展現山與海的層次感,作品獲台東國際青年工藝設計營暨競賽金獎。
    2023/08/28 14:02
  • 糞便分7種!「4種形狀」不妙了 這情況當心細菌感染

    消化道健康也會呈現在排便形狀!重症科醫師黃軒表示,許多人認為沒有便秘就不需擔心有消化道疾病,不過這是錯誤的觀念,藉由糞便顏色、形狀可以幫助了解你的腸道功能和消化系統的健康狀況。
    2023/08/25 16:06
  • 你還做嗎?呂秋遠曝當年戀愛秘招 曬「這本」掀網熱淚

    現代維繫感情的管道非常多,透過社群媒體的方式更是快速。不過知名律師呂秋遠近期在臉書分享自己年輕時「談戀愛」維繫情感的不二法門。他表示,在1993年是個沒有手機、BB Call、網路的年代,等同情侶之間聯繫感情靠的是「寫信」與「打電話」。他分享寫信不是E-mail而是手寫的信,同時還需要將信折成愛心形狀,還不一定有辦法可以折回去。至於打電話則是相當克難,他表示當時民國82年沒有手機,之後就算有「黑金剛」的手機款,不僅有錢人才能使用、且費率非常高。
    2023/08/13 15:46
  • 穿越時空?7000年前「智慧型手機」 網看傻:還有雙鏡頭

    考古出土的文物能讓現代人一窺古代生活的樣貌,最近就有名大陸網友分享仰韶文化的文物「雙乳石鏟」,不過這外型卻像極了「智慧型手機」,不僅有類似手機的大小、形狀,還有雙鏡頭,讓網友直呼「穿越了」。
    2023/08/13 05:45
  • 偷用媽媽的玩具!她「原地升天」細看崩潰:老爸的複製品

    不是自己的東西還是別亂用比較好;國外一名女子透露,自己某天晚上獨自在家時,意外翻到母親放在床底下的「神秘鞋盒」,打開後發現一個尺寸巨大的情趣玩具,在難抵誘惑的情況下直接拿來試用。不料在得到前所未有的滿足感、想要買一款一樣的產品時才意外發現,這個「獨一無二」的玩具竟是完全比照父親的形狀所打造,讓她瞬間尷尬到不行。
    2023/08/10 11:01
  • 日本東大寺建物遭惡搞 大門留下30公分貓形狀壓痕

    日本奈良市知名觀光景點東大寺內的一處建物大門上,被人發現留有形狀像一隻貓的壓痕,由於東大寺被指定為國家重要文化財,當地警方認為惡搞行為涉嫌違法,已展開調查。
    2023/08/04 09:33
  • 降雨熱區擴! 「雲林以南」今晚清晨風雨最大

    中颱杜蘇芮持續緩慢的往北北西方向移動,今天晚上8點之後一直到明天清晨兩點,雲林以南地區風雨最大,不過它在前一天碰到呂宋島路徑相當迂迴,環流結構被干擾後又開始重組,現在已經出現了「雙眼牆」,類似"甜甜圈形狀"也讓颱風移動方向不穩定,不過它在今天入夜之後移動到西側海域,也會為彰化以南的地區帶來較大雨勢。
    2023/07/27 18:54
  • 出現「這幾種」常見症狀勿輕忽! 醫師:腫瘤恐「長在這」若延誤治療危及生命!

    骨瘤是生長緩慢的骨性腫瘤,它最常見的位置就是,長在鼻腔和鼻竇中。一般人口發生率大約3%,其實骨瘤的生長速度快慢不一樣,平均生長速度估計約為每年1毫米,因此生長形狀可能不對稱。
    2023/07/18 22:58
  • 上帝的視角 日月潭拉魯島消波草排密碼"0888"

    南投日月潭拉魯島,為了減緩波浪衝擊,外圍做了一圈"消波草排",空拍來看,拉魯島圍了一圈綠圈圈,形狀還像隱藏數字,被開玩笑說,上帝的視角,藏著0888密碼。
    2023/07/13 13:07
  • 吉兆降臨?他抬頭見「七彩祥雲」嗨翻 專家驚曝災難真相

    古人經常會透過觀測天象的方式,來預言接下來是否會發生什麼大事件。其中,近日就有一名中國大陸網友發現,天空上的雲朵竟離奇地呈現龍捲風形狀,且還伴隨著明顯的「彩虹色」,讓不少人以為是代表吉兆的「七彩祥雲」出現了。不過,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卻持相反看法,認為此景觀恐是當地即將發生劇烈天氣的警訊。
    2023/07/12 17:05
  • 瞄到後座乘客臉上長「怪斑」 皮膚科醫師一句話救他一命

    美國一對同為皮膚科醫師的夫妻日前在搭乘火車時,意外發現鄰近的乘客臉部有一塊不規則形狀的黑斑,瞬間職業病發作,走上前跟對方搭話,表示夫妻倆懷疑男子有可能罹患皮膚癌,便主動提議幫他看診,沒想到檢查結果證實了兩人的猜測,還好男子的症狀仍處於早期階段,及早切除病灶避免病況惡化。
    2023/07/09 14:53
  • 是熊耶!網紅冰店出奇招 剉冰變成熊頭

    這幾天好熱,全台各地都不斷飆出高溫,炎炎夏日就是要吃冰,店家為了吸引顧客,每年在冰的外觀都得要想出新點子,在花蓮有老闆推出「彩虹小熊」,宜蘭則是有創意造型冰,做成墨西哥帽子的形狀,冰品一上桌,大家都忍住先不吃,讓手機先吃,不少民眾就是看到網路上的照片,慕名而來。
    2023/07/09 13:17
  • 強烈旋轉氣流現身!空中成「漏斗雲」 觸地是「龍捲風」

    天氣變化劇烈,嘉義有民眾分別拍到兩處龍捲風,一處是在高鐵站附近,從上而下形成漏斗狀,一處在農田,強風還將地面上的雜草、樹枝,捲得在空中亂飛,中央氣象局長鄭明典則表示,民眾拍到的,是強烈旋轉氣流的特徵,如果有接觸地面就是龍捲風,在空中的形狀則被稱作是漏斗雲。
    2023/06/18 18:14
  • 腳指甲反映健康!出現3變化快就醫 1狀況恐是癌變

    指甲就彷彿日常生活的記錄器,會反映出身體的健康狀況。重症科醫師黃軒指出,尤其腳指甲更能提供一些健康狀態的線索,其中若是出現「3大變化」千萬別輕忽,建議要儘速就醫尋求專業評估。
    2023/06/17 21:33
  • 女導遊穿緊身褲「露形狀」遭罵色情!旅行社:已批評 網全傻眼

    這樣的穿著算色情嗎?中國大陸的一名女導遊15日在遊覽車上講解注意事項時,有遊客認為她穿著「緊身褲」,質疑旅行社「色情行銷」,竟拍下畫面PO網公審,消息曝光後,網友看了全傻眼。
    2023/06/17 11:20
  • 日本擬打造4萬人「海上烏托邦」 漂浮城市避海平面上升危機

    考量全球氣候變遷和可能海平面上升,日本有新創企業喊出大膽構想,想在外海打造一座「海上烏托邦」,不只能容納4萬人居住生活,該城市還能自主發電和發生多種先進產業。綜合外媒報導,這個構想來自日本新創企業N-ARK,要打造一座圓環形狀的海上城市Dogen City,直徑1.56公里、圓周長度為4公里大小,根據公開設計圖顯示,該城市所有區域都有嚴格規畫,分別屬於不同用途,能讓居民所有生活需求、都在城市內解決。該新創公司表示,他們有信心2027年之前獲得政府許可、並在2030年正式動工。
    2023/06/14 17:35
  • 廢棄建材再利用! 「人工魚礁」真實身分還有這些

    來到花蓮沿海時,正值出太陽的好天氣,海浪也相對平靜,採訪團隊穿上重達十幾公斤的潛水裝備,登上小船,準備出發潛水。潛入深達44米,相當於20層樓高的海域。透過鏡頭,我們看到五顏六色的魚兒在海中自由自在地游動。這些海底生物依賴著人工魚礁來維持生存。看到整個海底魚礁區都是由退役軍艦組成。船體的欄杆、甲板和結構仍然清晰可見,雖然已經被各種藻類和珊瑚攀附,但軍艦的形狀依然可辨。回想起20年前,岳陽艦和大同艦正式退役後,經過評估和調整,在海上進行爆破,然後被沉入海底,成為人工魚礁,繼續在大海中扮演著重要角色。
    2023/06/10 22:53
  • 軟便拉稀=身體出問題?醫4字給答案 「羊便便」更要擔心

    過去常聽說,糞便的顏色及形狀都能反映出身體狀況,無論是太細、太水或顏色太深,都有可能是健康出問題。不過外科醫師陳榮堅卻指出,其實沒有所謂「漂亮的糞便」,且即便是不成形的糞便,也不代表不健康,只要撇除2大主因,基本上都不必太過擔心。
    2023/06/07 06:09
  • 瑤瑤穿透視內衣「雙峰炸出」!解放上胸畫面羞爆 形狀被看光

    女星瑤瑤(黃喬歆)外型甜美,擁有火辣身材,時常在社群上分享美照,讓許多粉絲看了心癢癢。日前她就PO出一組運動風的照片,只見她單穿運動內衣,胸前的透視設計遮不住雙峰,火辣程度爆表。
    2023/06/05 07:05
  • 海面上有人在飄 金山水尾漁港驚現男浮屍、腫脹難辨身分

    新北市金山水尾漁港今(27)日清晨出現浮屍!當時有釣客在岸邊釣魚,突然發現海面上出現疑似「人的形狀」的物體,嚇得趕緊打119通報消防單位。海巡和消防人員馬上出動橡皮艇,靠近接觸後才發現確實為男性浮屍,隨即將他撈起送上岸。初步了解,他年約60歲,遺體浮腫、已明顯死亡,但因身上並無相關證件,詳細身分仍待調查。
    2023/05/27 12:06
  • 炒飯妹「下半身失蹤」放送神秘領域!萬人湧直播嗨翻:有誠意

    「炒飯妹」林彤近日發文針對陳沂「鞭屍鳳梨(吳泓逸)」一事感到無奈,並嗆:「不是每個人都應該活成你所想的形狀才是對的!」林彤說:「她的行為像討債公司一樣,一直提出來,何嘗不是對被害人的一種傷害?」相當具有正義感。
    2023/05/04 11:32
  • 峮峮緊身小可愛撐爆 渾圓豐滿擠出「超邪惡形狀」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啦啦隊女神「峮峮」吳函峮,過去憑藉「炸裂陳子豪」影片紅到日本,近期更2度登上日雜《週刊YOUNG JUMP》封面,成為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而峮峮也經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個人生活點滴,近日她在IG限動曬出一張疏化照,緊身小可愛令人驚艷。
    2023/05/03 16:16
  • 潦草「丸子頭」走了 網紅貓熊「小丫」病逝掀議

    旅美大貓熊「丫丫」回到大陸後,掀起貓熊熱。不知道丫丫還在隔離的民眾,趁五一假期到上海動物園探視,結果撲空。另外,陝西一隻因為「耳朵形狀」像丸子的網紅熊貓「小丫」,尿毒症病逝引發議論。除了小丫正值壯年外,官方晚了一年才被動公布死訊,讓許多民眾難以接受。
    2023/04/30 17: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