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吉兆降臨?他抬頭見「七彩祥雲」嗨翻 專家驚曝災難真相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2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2 17:05
一名大陸網友抬頭看見「七彩祥雲」高掛天上,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潮。(圖/翻攝自TikTok)
一名大陸網友抬頭看見「七彩祥雲」高掛天上,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潮。(圖/翻攝自TikTok)

古人經常會透過觀測天象的方式,來預言接下來是否會發生什麼大事件。其中,近日就有一名中國大陸網友發現,天空上的雲朵竟離奇地呈現龍捲風形狀,且還伴隨著明顯的「彩虹色」,讓不少人以為是代表吉兆的「七彩祥雲」出現了。不過,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卻持相反看法,認為此景觀恐是當地即將發生劇烈天氣的警訊。

根據《Unilad》報導,近日有網友在TikTok平台上以「中國雲彩中的彩虹」為題分享了一段短片,從中可以發現,天空有2朵雲中間,出現了一個長條螺旋狀的奇特雲朵,且上面還伴隨明顯的七彩顏色,短短4天時間就吸引上億人次觀看,不少網友更興奮地直呼,這是代表吉兆的「七彩祥雲」降臨了!

 

古人習慣透過觀察天象變化,來預言接下來會發生什麼大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過,就有專業網友以科學角度來解釋,這樣的自然天象其實被稱為「菌蓋彩雲」(pileus iridescent cloud),是因為雲朵間的水滴大小接近,但因為受到不同角度的光線折射,才會產生各式各樣的顏色。

NASA解釋,此天文現象名為菌蓋彩雲。恐是劇烈天氣即將發生的警訊。(圖/翻攝自TikTok)

另外,NASA過去也曾指出,大規模的菌蓋彩雲出現時,實際上也藏著許多的烏雲,若仔細觀看這段短片的話,更會發現菌蓋彩雲出現於積雲上方,這也意味著較低的雲層正在不斷往上發展,未來恐怕會形成風暴,是當地可能發生劇烈天氣的警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大陸#自然奇觀#吉兆#七彩祥雲#雲#pileus iridescent cloud#NAS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764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