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導遊穿緊身褲「露形狀」遭罵色情!旅行社:已批評 網全傻眼

實習編輯 蔡昕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7 11: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7 11:20
女導遊因穿「緊身褲」遭質疑賣色。(圖/翻攝自@九派新聞微博)
女導遊因穿「緊身褲」遭質疑賣色。(圖/翻攝自@九派新聞微博)

這樣的穿著算色情嗎?中國大陸的一名女導遊15日在遊覽車上講解注意事項時,有遊客認為她穿著「緊身褲」,質疑旅行社「色情行銷」,竟拍下畫面PO網公審,消息曝光後,網友看了全傻眼。

旅行社表示,已對該名女導遊進行批評教育。(圖/翻攝自@九派新聞微博)

 
更多新聞:靠「這」抵你一輩子收入!他狂問:天理何在 兩派戰翻

綜合陸媒報導,遼寧省大連市的一名女導遊15日帶團出遊,她身穿灰色長袖防曬外套和淺藍色貼膚寬褲,在遊覽車上與旅客提醒相關事項。而她因長褲的材質,疑似露出私密部位的輪廓,卻因此遭質疑是「旅行社刻意賣弄色情行銷」,被旅客拍攝並檢舉。

對此,旅行社回應,該名女導遊持有執照,並非無證照的導遊,但非正式員工,而是外聘的,事後公司已對女導遊進行「批評教育」,也聯繫拍攝者將影片刪除。

 
多數網友都認為,女導遊的穿著很正常。(圖/翻攝自@許超醫生微博)

更多新聞:熟睡遭蜈蚣咬一口!她驚醒「蜜唇1秒變香腸」 急衝醫院保命

此事件在網路上曝光後,網友紛紛替女導遊喊冤,留言表示:「穿著褲子哪裡色情了?腦子裡都是色情,看什麼都色情」、「這不就是普通的休閒褲嗎?別太荒謬」、「這不是緊身褲阿,夏天這種材料的褲子看起來涼快輕薄,適合戶外工作穿」、「自己動了歪念、心術不正,跟人家有啥關係?」、「我覺得遊客耍流氓了,侵犯到導遊了,必須道歉」、「心裡黑暗的人看什麼都黑暗!這個遊客拍別人還放上網,應該跟人家導遊賠禮道歉、賠償精神損失費」、「這就是普通的休閒褲阿,還是寬鬆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導遊#色情行銷#旅行社#批評教育#賣色#緊身褲#貼膚寬褲#私密部位形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78

0.2239

0.4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