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張麗善 結果共487筆

  • 進口蛋風波 張麗善:雲林營養午餐食材皆國產可溯源

    進口蛋爭議延燒,台北市、台中市政府昨天宣布疑慮未消前,學校午餐禁用液蛋;雲林縣長張麗善今天強調,縣內學校營養午餐選用符合3章1Q要求的國產食材,可溯源才供餐。
    2023/09/20 15:51
  • 雲林縣長張麗善施政獲肯定 天下永續幸福縣市調查排名入「標竿組」

    2023《天下永續幸福縣市》調查結果今日正式公佈,雲林縣長張麗善的施政滿意度獲得了76.7分的高分,在分群裡面進入了前端段班「標竿組」;這份民調肯定雲林縣長以及雲林縣政府團隊,在積極推動永續發展和社會共榮方面的成就。
    2023/09/19 21:27
  • 雲林詔安客家文化節23日登場 連1個月展獨特魅力

    雲林詔安客家文化節邁入第15年,今年以「開口獅」為主題,縣長張麗善等人今天透過點火儀式,宣告詔安文化盛會到來,歡迎民眾從23日起到崙背鄉,透過系列活動認識客家文化獨特魅力。
    2023/09/13 16:21
  • 傳韓國瑜樂意當「桶箍」整合在野 張麗善:樂觀其成

    前立委邱毅近日在臉書提及,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非常樂意促成在野總統參選人整合。國民黨籍雲林縣長張麗善今天受訪時說,樂觀其成,她雖然沒遇到韓國瑜本人,但認為韓國瑜一定非常樂意。
    2023/09/12 16:57
  • 超思巴西蛋放4個月還在賣! 張麗善轟:是鐵蛋?

    超思進口巴西蛋爭議,農業粉專爆料巴西最後一批來台的進口雞蛋,竟然可以保鮮120天,從農業部拿出的巴西雞蛋費用清單,明寫保存期限是110天,直說這已不是超思是超譯了吧,這也讓農業大縣雲林縣長張麗善痛批,巴西雞蛋的標準到底在哪,難道它是鐵蛋嗎?
    2023/09/12 14:55
  • 桃園世客博助攻雲林農機展 首長同框宣傳

    雲林縣長張麗善北上桃園,在世客博天光舞台,和桃園市長張善政同框,兩人一起宣傳2023雲林農機展,談到農業面臨缺工和高齡問題,希望運用智慧科技和機械器具,來協助改善。
    2023/09/07 10:40
  • 侯友宜重大宣布曝光 拋65歲以上長者「全額補助健保」

    雲林縣長張麗善昨(4)晚表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5)日將有重大宣布,要大家拭目以待。侯友宜稍早就宣布老人健保政策。侯友宜強調未來要改變老人健保,承諾當選後65歲以上長者及55-64歲原住民,將排富全額補助健保,約400萬人受惠。
    2023/09/05 14:57
  • 震撼彈?侯友宜將有重大宣布 她深夜突爆:大家拭目以待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宣布獨立參選,為政壇投下震撼彈。不過,在野分裂也讓不少人認為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等於「躺著選」。沒想到,雲林縣長張麗善昨(4)晚表示,今(5)日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會有重大宣布,請大家拭目以待。
    2023/09/05 07:21
  • 郭宣布參選 李乾龍:他是不是民進黨臥底

    郭台銘宣布參選,各界看法不一,國民黨前秘書長李乾龍說,最高興的是民進黨,郭台銘會變成清德最佳助選員,還說他參選,會成為台海「兵凶戰危」的推手。
    2023/08/28 19:07
  • 郭台銘宣布參選! 張麗善開「藍營第一槍」批:沒誠信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8)日宣布投入下屆總統大選。國民黨籍雲林縣長張麗善在記者會開始前批評,郭台銘這樣沒有誠信,更點出郭是「在野黨團結的破口」。不過,張麗善稍晚則改稱,仍希望在野3人有必要坐下來談,強調這部分她絕對是樂觀其成。
    2023/08/28 11:35
  • 「雲林人當強力後盾」張榮味挺郭 張麗善全台首掛侯聯合看板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17)晚出席「主流民意大聯盟:雲林旅外鄉親後援會」,現場包括前雲林縣長張榮味、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前台東縣長吳俊立、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屏東縣議長周典論等人都到場,席開85桌,場面盛大。張榮味致詞時表示,如果郭台銘有機會宣布參選,「雲林人一定要當郭台銘強力的後盾」;國民黨籍前立委蔡正元則表示,自己是來挺張榮味的,「因為雲林人在外縣市就是一定相挺」。
    2023/08/18 15:50
  • 抖音神曲之一《我站在雲林》 越南人:是當地知名情歌

    曾經在抖音紅遍一時的歌曲《我站在雲林》,被很多網紅拍影片挑戰,就連雲林縣長張麗善也曾跳過,不過這首歌在越南其實也很紅,是一首浪漫的情歌。
    2023/08/10 13:32
  • 整合好難!侯友宜再訪雲林 整日未見張榮味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前往雲林,與基層座談。但先前曾親自接見郭台銘的前雲林縣長張榮味,卻稱「另有行程」,不便與侯友宜碰面。對此,雲林縣長張麗善就喊話,黨內應該團結一致!
    2023/08/06 20:04
  • 造訪雲林又沒見到張榮味 侯友宜姿態軟:以各種方式聯繫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6)日安排南下雲林參訪,並與藍營縣長張麗善進行早餐會,不過張家大佬、前縣長張榮味因外地有行程,雙方依舊沒見到面,侯友宜受訪表示,每一個意見領袖他都常常以各種方式聯繫,會和每一個意見領袖彼此凝聚共同的信念與方向,贏得這次總統大選。
    2023/08/06 16:45
  • 尬!侯友宜嗆賴清德社宅跳票 不慎口誤「你也做過總統」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結束訪日行,回國隨即上緊發條備戰卡努颱風,颱風警報解除後,侯友宜今(6)日繼續跑行程,南下雲林與藍營縣長張麗善會面,不過侯上午受訪時談及社宅政策,隔空與民進黨對手賴清德唇槍舌戰,不慎口誤稱賴清德「也做過總統」,隨後才連忙改口稱「做過副總統、行政院長」。
    2023/08/06 15:24
  • 曾表態挺郭!侯友宜赴雲林 張榮味「另有行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造訪雲林,一早就到縣府官邸,與雲林縣長張麗善共進早餐。不過曾表態挺郭、且基層實力雄厚的前縣長張榮味卻稱「另有行程」,不在雲林。
    2023/08/06 14:34
  • 沈宗隆涉貪將辭雲林縣議長!張麗善證實 黃凱表態參選

    國民黨雲林縣議長沈宗隆因涉綠能收賄案,有意辭去議長職務。縣長張麗善今天證實確實有此事;而無黨籍雲林縣議員黃凱坦言,他已獲沈宗隆支持,近日將爭取其他議員們支持。
    2023/08/01 16:26
  • 颱風天嘸電!雲林多鄉鎮停電 1.1萬戶仍沒電

    雲林海線風大,縣府在28日7點多緊急宣布六鄉鎮停班停課,不少家長已經把孩子送到學校,去上班,只能丟下工作再來接小孩,抱怨連連,縣長張麗善說,都是依據中央氣象局標準;而風雨也造成雲林縣多個鄉鎮停電,累計3.7萬戶,搶修到下午1點,還有1.1萬戶停電中。
    2023/07/28 19:27
  • 近8點宣布停班課! 雲林縣人湧她臉書罵翻:睡飽了喔

    今(28)早受中颱杜蘇芮影響,嘉南高屏緊急宣布停班停課,後續雲林縣、花蓮縣等7鄉也跟進。不過,雲林縣居民非常不滿,縣長張麗善發佈消息時間太晚,多數人都已到公司、學生也都到校上課。此外,只停部分地區更是造成不便,紛紛湧進臉書開罵。
    2023/07/28 11:09
  • 西濱森林秘境!2023雲林海洋音樂祭帶你體驗夏天海洋風!

    2023雲林海洋音樂祭即將在7/29、30、8/5、6連續兩個周末於四湖鄉三條崙海水域場盛大展開,除了海洋、沙灘、市集及系列活動,本次最大亮點之一就是將防風林區打造成西濱最美森林秘境,預計將成為各大網美開箱打卡熱點,更是炎炎夏日最佳避暑勝地,雲林縣政府今(20)日特地於現場辦理活動開箱記者會,張麗善縣長邀請民眾除了沿著台61幸福公路暢玩「麥(寮)台(西)四(湖)口(湖)」雲西各大景點外,更不能錯過同時擁有海洋與森林活動的最強音樂祭!
    2023/07/21 18:05
  • 雲林登革熱累計19例 古坑桐花公園活動史多續封園

    雲林縣長張麗善今天說,縣內登革熱累計達19例,其中有6例完全治癒出院,其餘13例仍在醫院治療,但因多名個案有荷苞山桐花公園活動史,所以古坑鄉公所宣布繼續封園。
    2023/07/10 13:07
  • 盼縣府獲得智慧!祈禱早餐會前進雲林 張麗善:讓愛降臨

    「城市祈禱早餐會」陸續在各縣市舉辦,今(8)日來到雲林斗六,縣長張麗善偕同副縣長謝淑亞、縣政總顧問張清良、縣府團隊到場參加,餐會中由牧長、教友一同為城市祝福。她說,盼神賜予團隊更多智慧、力量跟勇氣,承接一切挑戰,期望透過眾人祈禱祝福,翻轉雲林、改變雲林。
    2023/07/08 18:01
  • 雲林口湖民眾反對建光電用升壓站 縣議會遞請願書

    雲林縣口湖鄉反變電站自救會今天至縣議會遞請願書,希望阻止光電公司在謝厝村、湖東村興建升壓站;縣長張麗善說,縣府已6次函文能源局,希望中央能聽取民意要求廠商取消施工。
    2023/06/26 16:49
  • 北港蘇小妹住破舊屋!想有明亮的家 志工助圓夢

    雲林北港一位四年級蘇小姐,因為爸媽離婚,跟著爸爸還有阿公,住在破舊的三合院老宅裡,因為環境髒亂身上沾染異味,常被同學誤會沒洗澡,當地里長雖然想幫忙,但因為阿公名下有祖厝,不符合低收入戶條件,因此請求行善團幫忙,拆除老舊三合院,幫蘇小妹打造一個乾淨的新家。
    2023/06/19 19:50
  • 幕後/侯友宜腹背受敵!郭台銘醞釀獨立參選 綠營伺機暗助總統連署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爭取國民黨2024總統提名失利,但並未放棄爭取大位,近期先後拜訪屏東縣議長周典論、雲林縣前縣長張榮味等挺郭大將,著手準備獨立參選總統計畫,聘請新的公關團隊進駐,為全台連署做準備,這對民調持續探底的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可謂是雪上加霜,據指出,民進黨地方系統也伺機而動,只要等到郭台銘一聲令下宣布啟動全國總統連署,綠營準備透過組織暗助郭台銘,徹底分裂國民黨,讓賴清德漁翁得利。
    2023/06/18 15: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