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輕生租金補助彰化縣地方 浪姐5上課天氣婚禮婦產科全台下雨壹柒柒郁菁
  • 搜尋:

    張麗善 結果共487筆

  • 監察院派3監委!查張麗善胞弟 張:政治鬥爭

    監察院將在1/24派3位監委調查雲林縣府,讓縣長張麗善痛批根本是政治鬥爭,因為去年1月張麗善弟弟被踢爆,在雲林斗六某山坡地申請開挖,卻濫墾國有地,事後林務局也證實,確實有侵占部分國有地,並開罰並起訴,不過繼台中顏家後,監察院要調查雲林縣府是否有督導上的行政疏失,讓張麗善強調,引人猜想。
    2022/01/17 18:27
  • 張麗善胞弟濫墾占用國有地遭起訴 監委24日現勘

    雲林縣長張麗善胞弟張啟盟涉嫌違法濫墾及占用國有地案,檢方依違反水土保持法起訴張啟盟夫婦;雲林縣府收到監察院行文,監委24日將現勘林地開發案,張麗善強調依法處置。
    2022/01/17 16:58
  • 藍營首長遭政治追殺? 馬英九:做人清白不會怕

    宜蘭縣政府疑土地開發與市地重劃的弊案,縣長林姿妙與縣府4名一級主管被檢方指揮廉政署約談,由於今年底就是大選,檢方大動作也引發關注,外界認為恐與年底選戰有關,覺得執政黨有意針對藍營執政的縣市首長展開追殺,下一波恐怕就是新北市長侯友宜。對此,前總統馬英九今(15)日受訪表示,很多
    2022/01/15 11:06
  • 泛綠點名下架「雲林張家」 張麗善嗆:雲林還有個蘇家

    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落幕,台灣基進和民進黨立委蘇治芬點名要下架雲林張家,對此雲林縣長張麗善今天回應,先專心做好縣政,但也請大家別忘了「雲林除了張家,還有一個蘇家」。
    2022/01/11 14:03
  • 2030年雲林的模樣? 張麗善就職3週年揭曉

    雲林縣府23日舉辦就職三週年特展記者會,縣長張麗善也發表演說,向縣民報告這三年建設成果,這次辦展以「永續方舟、雲林先行」為主題,擘畫雲林未來10年的願景。
    2021/12/23 18:08
  • 藍營養豬大縣 公投結果「不同意」反萊豬

    雲林是豬農的大本營,公投18案,反萊豬進口,卻不同意居多,縣長張麗善表示,雖然遺憾但是尊重。養豬戶說有進口有比較,也有助台灣的國際貿易,他們同意進口,但是希望產地標示清楚,讓消費者選擇。
    2021/12/19 13:53
  • 斗六賽車活動釀6傷 公所和觀光協會遭罰15萬元

    雲林縣斗六市公所等單位昨天舉辦封街賽車活動,參賽車輛失控衝撞觀眾釀6傷,雲林縣長張麗善今天表示,主辦單位未依計畫做好安全維護,將依公路法對公所、觀光協會處以最高15萬元罰款。
    2021/12/05 14:43
  • 斗六賽車失控!高速撞人群釀6傷 孕婦腹痛急送醫

    雲林縣斗六市公所和雲林觀光協會等單位,今(4)日下午封街舉辦賽車活動吸引大批民眾圍觀。豈料下午4時許,斗六市鵝童樂園前的嘉新路竟有賽車起跑後失控打滑,瞬間衝撞群眾,造成人們奔逃推擠共6人受傷,其中包含一名懷孕29週的女子,且還有傷患骨折,目前傷者均已被分送至醫院救治,而雲林縣政府也回應了。
    2021/12/04 17:37
  • 台灣咖啡節古坑登場 張麗善:盼國際飄香

    2021台灣咖啡節在雲林古坑鄉舉行,主辦單位還特別邀請土耳其駐台代表進行手沖咖啡友誼賽,現場到處是撲鼻咖啡香!
    2021/11/21 17:23
  • 外傘頂洲!雲林要風電 嘉義批腦袋只有工程

    外傘頂洲,因為每年不斷南飄,被稱為「移動的國土」,屬於雲林縣,但是距離嘉義東石最近,只有15公里。張麗善計畫展風電,立委蔡易餘批,不要腦袋中只有工程。
    2021/10/27 20:50
  • 借鏡高雄城中城火警 張麗善:加速稽查老舊大樓

    高雄市城中城大樓火警釀重大傷亡,雲林縣長張麗善今天率隊稽查斗六市雙子星大樓,並指示消防局、建設處加速稽查老舊大樓安全設備,將要求所有老舊大樓成立管理委員會。
    2021/10/15 18:05
  • 「這縣市」全台首創設假日施打站 一下高鐵就可打莫德納

    70歲以上長輩施打莫德納第二劑,但由於疫苗是以設籍地點撥發數量,部分縣市疫苗不足,無法提供非在籍長者施打。對此,雲林縣長張麗善表示,已特別指示衛生局協調縣內23家醫療院所,首創全台開設假日接種服務,讓返鄉的長輩能施打第二劑莫德納疫苗;並創下全台首例,只要長輩一出高鐵站,就可到鄰近的快打站施打第二劑莫德納疫苗。
    2021/10/03 08:53
  • 未表態挺誰?朱立倫主動提侯友宜:支持不一定要公開

    國民黨主席選舉進入最後倒數階段,本周六舉行投票,面對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大軍壓境,包含雲林縣長張麗善、南投縣長林明溱、花蓮縣長徐榛蔚與台東縣長饒慶鈴等多名藍營縣市首長,也表態支持前主席朱立倫,但仍有藍營首長仍未表態。對此,朱立倫今(21)日上午受訪時主動提及新北市長侯友宜,近期要面對Delta病毒危機,關心和支持不一定要用臉書或口頭的方式。
    2021/09/21 11:46
  • 藍營首長紛表態 徐榛蔚讚朱立倫「團結全黨」

    國民黨主席選舉將在本周六(25)日投票,近期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聲勢看漲,引發黨內憂慮,藍營縣市首長紛紛表態支持前主席朱立倫,繼雲林縣長張麗善、南投縣長林明溱、台東縣長饒慶鈴後,花蓮縣長徐榛蔚今(20)日也在臉書表示,「朱立倫是有能力團結全黨,重視兩岸和平的最佳黨主席人選」,懇請國人和鄉親支持朱立倫當選主席。
    2021/09/20 15:28
  • 憂張亞中「骨牌效應」?藍首長紛表態「挺朱」

    再過幾天就是國民黨主席選舉,但黨內民調卻顯示,朱立倫跟張亞中的差距相當靠近,國民黨立委開出第一槍,臉書表態力挺朱立倫,雲林縣長張麗善也跟進,隨後不少藍營地方首長也加一,被質疑是不是擔心張亞中當選。
    2021/09/19 19:08
  • 憂張亞中當選? 藍地方首長陸續表態「挺朱」

    繼前一天的辯論會後,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們,今天再到台中舉行政見會,但前一天朱立倫跟張亞中的戰火還沒停歇,兩人針對武統再交戰,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擔心張亞中真的會當選,立委林為洲跟雲林縣長張麗善,接連跳出來表態,力挺朱立倫!
    2021/09/19 12:26
  • 開棄保首槍?張麗善表態挺朱立倫:國民黨要與民意站一起

    國民黨黨主席選舉本月25日將登場,候選人包括前黨主席朱立倫、現任黨主席江啟臣、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及前彰化縣長卓伯源,近來於辯論會上火力全開,而國民黨籍雲林縣長張麗善昨(18)日表態支持朱立倫,「我相信朱立倫,我支持朱立倫」,直言與主流民意站在一起的國民黨,才是人民需要的。
    2021/09/19 07:33
  • 特權疫苗?雲林第二類「地方官」膨脹 張麗善:數據誤植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3)日公布,國內新增4起境外移入個案,其中一例在雲林,該案屬突破性感染,抵台後進行居家隔離期間,進行PCR採檢呈現陽性確診,Ct值32,雲林縣長張麗善也召開記者會說明。此外,先前中央公布數據,雲縣府第二類「地方政府重要官員」人數過多,被質疑「特權疫苗」,張麗善表示,此情況乃是「誤植數據」所致。
    2021/09/03 16:10
  • 雲林爆突破性感染!「打2劑疫苗」返台居隔陽性確診

    雲林縣今(3)日新增一名境外移入確診個案,縣府初步表示,這例個案在國外已施打完2劑疫苗,返台時入住檢疫所進行居家隔離,期間PCR採檢陽性確診,Ct值32。今日下午3時,雲林縣長張麗善將召開線上記者會進行說明。
    2021/09/03 12:15
  • 女教師車禍兩子慘死、么兒截肢 雲林開救助專戶

    雲林縣一名林姓幼兒園女教師去年丈夫猝死後,1人獨自用2萬8的月薪扶養3個小孩,昨(27)日她開車載三個小孩出遊遭遇車禍,其中就讀國中的大兒子跟二兒子當場死亡,9歲的小兒子則是手臂開放性骨折,醫師表示,9歲劉小弟到院時右前臂幾乎只剩「皮黏著」,只能靠截肢保命,目前手術也已經完成,母子被安排在同一間病房中,2人仍處昏迷狀態。意外發生後,雲林縣府社會處成立救助專戶,雲林縣長張麗善和立法委員蘇治芬也主動上門慰問、捐款。
    2021/08/28 14:48
  • 虎尾街道改善計畫斥資近8千萬 張麗善:拚休閒觀光

    雲林虎尾街道改善計畫19日舉行竣工典禮,第三期工程斥資近8千萬,縣長張麗善說,以前虎尾發展糖業,現在要轉型成觀光都市。
    2021/08/25 16:43
  • 杜絕非洲豬瘟 張麗善籲中央全面禁用廚餘養豬

    雲林縣長張麗善今天召開記者會向中央喊話,「食品安全就是國家安全」,中央政府必須全面禁止廚餘養豬;同時加強邊境管理,嚴格追蹤流向,才能杜絕非洲豬瘟的侵襲。
    2021/08/25 15:47
  • 杜絕非洲豬瘟 張麗善:邊境管理應更加嚴謹

    國內查獲首宗非洲豬瘟病毒走私肉品,雲林縣警察局掌握流向縣內38處,今天兵分多路稽查,尚未發現可疑走私品。雲林縣長張麗善說,政府邊境海關管理應更嚴謹,以杜絕非洲豬瘟。
    2021/08/23 18:01
  • 一級開設!視訊縣市長頻出狀況 蘇貞昌「開噹」:畫面要改善

    連續降雨成南部和山區頻傳水災,中央災害應變中心已經一級開設,行政院長蘇貞昌早上進駐,召集地方首長們開視訊會議,卻有不少人還在外頭勘災、訊號連線狀況頻頻,蘇貞昌忍不住又要官員檢討,唸說視訊設備比以前還差,要改善!
    2021/08/07 18:23
  • 水用倒的!北港低窪處積水 民宅慘遭「水襲」

    2日中南部瞬間強降雨,造成雲林北港好幾處低窪地區積水,宗聖街、慶華街成了最大災區,積水高度到了膝蓋,居民家裡也都遭水淹,家具泡水,甚至積水到下午都還沒退。雲林縣長張麗善到現場勘災,就遭到居民開嗆,都有繳稅為何只有他們要受苦;高雄寶山國小,也因為對外道路中斷,下午宣布停班停課。
    2021/08/02 19: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