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義美朋友河粉員工餐老公下屬黎明詩Ubike寶林茶室社交愛愛
  • 搜尋:

    張麗善 結果共486筆

  • 雲林不停課「家長炸鍋」 張麗善深夜轉彎突宣布:跟進

    本土疫情持續延燒,許多縣市宣布高中職以下停課、改採線上教學。雲林縣本來宣布不跟進停課,引起許多家長「炸鍋」,憤怒湧進縣長臉書留言,希望縣長能夠跟進停課,因此,雲林縣長張麗善在與團隊慎重考慮之下,昨(19)日深夜在臉書上公布,本月23日到29日雲林縣高中以下學校及幼兒園,全面暫停實體課程,改採線上遠距教學。
    2022/05/20 10:54
  • 快篩荒!台塑捐10萬劑助雲林 這些人可優先領取

    中央拍板「0+7」政策上路,要以篩代隔,但快篩實名制販售至今,仍大排長龍,快篩供不應求,雲林縣長張麗善指出,因中央徵收,縣內下單的快篩試劑有1萬劑沒辦法如期到貨,決定轉向台塑求助,台塑生醫也允諾捐贈10萬劑快篩,張麗善表示,將會優先提共給內弱勢家庭、社福機構、防疫計程車等一線人員。
    2022/05/19 14:44
  • 雲縣黨部主委選舉 蘇治芬坦言:跟劉建國已為此殺紅眼

    民進黨27日提名立委劉建國參選雲林縣長,挑戰尋求連任的國民黨籍現任縣長張麗善;民進黨雲林縣立委蘇治芬今天受訪說,民進黨向來的人選都是自走派,黨徵召劉建國,「我一定會幫他」。
    2022/04/28 16:44
  • 蔡其昌獲綠徵召戰台中 先轟盧秀燕:不需要公關市長

    民進黨今(27)日舉行中執會,會中徵召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雲林縣長參選人劉建國等。蔡其昌、劉建國在致詞時,直接將炮火對準現任首長盧秀燕與張麗善。蔡其昌表示,先前黨內許多人表態參選,是因為盧秀燕做得不夠好,每個人都可以做得比她好。劉建國則批,中央地方思維或許不同,但如果大家都為人民努力打拚,很多慢慢可以統合,但如果一個是願意為人民,一個是為家族政治利益,就會延宕執行力。
    2022/04/27 17:06
  • 「三番兩次受政治打壓」 林姿妙獲提名拚連任:天公疼憨人

    國民黨今(27)日提名深陷司法風波的宜蘭縣長林姿妙、雲林縣長張麗善、嘉義市長黃敏惠、彰化縣長王惠美4人。林姿妙透過視訊與會表示,雖然她三番兩次收到政治打壓,但謝謝黨內同志與黨內姐妹支持,「天公會疼憨人」,她會全力奮戰到底,讓宜蘭靜好。
    2022/04/27 14:38
  • 快訊/國民黨拍板!提名林姿妙、張麗善、王惠美、黃敏惠4女將拚連任

    國民黨今天(27)日舉行中常會,下午預計提名包含彰化縣長王惠美、雲林縣長張麗善、嘉義市長黃敏惠以及深陷官司風波的宜蘭縣長林姿妙等4人拚連任,營造女力連線、團結氣勢。
    2022/04/27 12:19
  • 國民黨27日中常會 擬提名雲林縣長張麗善拚連任

    國民黨布局年底縣市長選戰,繼上週提名金門縣長楊鎮浯競選連任,預計明天在中常會提名張麗善角逐連任雲林縣長,但由於張麗善將地方防疫視為首要任務,因此不會出席中常會,改以視訊方式參與。
    2022/04/26 18:00
  • 連任之路面對劉建國挑戰 張麗善:用政績說服選民

    民進黨今天拍板確定由立委劉建國為雲林縣長參選人,他將挑戰競選連任的國民黨籍雲林縣長張麗善;張麗善表示,她全力推廣縣政,用政績說服選民相信她值得託付,打拚雲林未來。
    2022/04/24 17:36
  • 雲林+37「染疫多孩童」 褒忠鄉一間托兒所已累計32確診

    雲林縣今天新增本土案例37例,縣長張麗善指出,目前主要的傳播鏈是在褒忠鄉的托兒所累計確診人數最多,繼昨(23)日21例後,今又增11人,目前已知關聯個案達32人。另外一條傳播鏈則是,居酒屋和海鮮餐廳群聚傳播鏈,但已經較為緩和。
    2022/04/24 16:29
  • 曾赴台中「抓周」、雲林縣龍鳳胎確診 連阿公也染疫

    雲林縣長張麗善今(19)日參加國民黨雲林縣黨部活動,談及縣內疫情,一對龍鳳胎中,有一男嬰確診,已收治負壓隔離病房,詳細的消息,會統一在下午2點30分召開疫情記者會,進一步證實這對龍鳳胎,以及其阿公也確診。
    2022/04/19 15:32
  • 縣市長談「挑戰」 藍綠白齊盼「共存配套更明確」

    TVBS專家論壇,也請縣市長針對近期疫情升溫提出看法和疑問,認為面臨什麼樣的挑戰!包括屏東縣長潘孟安和雲林縣長張麗善都直言,要清零還是要共存,希望能更清楚,不要有模糊空間。
    2022/04/13 19:36
  • 雲林逆文忠!不跟中央新停課標準 綠委:後段班還唱反調

    教育部12日公告最新停課標準,但雲林縣長張麗善不跟進中央,將維持原本教育部的停課標準,即1校有1名師生確診該班停課10天,1校有2名師生確診全校停課10天。對此,民進黨立委林楚茵今(13日)批,國民黨唱反調衝第一,防疫表現卻慢如牛車,秀出數據直指雲林縣長者疫苗覆蓋率在後段班,還要與指揮中心唱反調,「既然擔心學童安全,為何不拚疫苗施打率?」。
    2022/04/13 09:35
  • 逆文忠!雲林不跟進教育部「新停課標準」 張麗善:風險太大

    教育部長潘文忠,今(12)日宣布最新的「停課標準」,引發外界諸多質疑。對此,雲林縣開出第一槍,宣布不跟進此停課標準,張麗善直言,由於12歲以下國小及幼兒園學生都沒有施打疫苗,「承受風險太大」,同時也再次宣告雲林縣的停課標準。
    2022/04/12 21:52
  • 大甲媽來了!行經西螺大橋 近萬人迎駕

    大甲媽祖今天(10日)下午抵達雲林西螺大橋,近萬名信徒來迎接,把大橋出入口擠得水洩不通,雲林縣長張麗善也來扶轎,而早上經過彰化北斗,還遇到有退役機工長,把車頂架上戰機模型,也來祈求媽祖保佑飛官們,更有不少民眾,免提供食物。
    2022/04/10 23:12
  • 張淑芬明參訪雲林 張麗善力邀台積電設廠

    台積電宣布在高雄設廠,帶動楠梓區周邊經濟。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夫人張淑芬明(30)日將前往雲林縣參訪,出席台積電慈善基金會贊助的公益技職成果發表記者會,與縣長張麗善同台,隨後兩人也將舉行閉門會議,外界好奇雲林是否成為台積電的下個設廠新址。
    2022/03/29 09:53
  • 雲林+3!足跡遍布50多處 教會、神學院趴趴走 

    雲林縣今(22)日新增3例本土確診個案,分別為案22177、案22179、案22180,皆和本月13日上午,參與位於嘉義耐斯王子大飯店的婚宴相關。縣長張麗善在下午三點舉行疫情說明記者會,公布昨日和今日確診者的50多處足跡,其中案22137曾多次赴斗六市和斗南鎮訪友;以及案 22177曾到訪雲科大、元美堂中醫診所、坤生堂整骨;案 22179比較多在台灣浸信宣道會神學院;案 22180則是台灣浸信宣道會神學院和台灣基督長老教會虎尾教會。
    2022/03/22 17:22
  • 前農業處長酒駕張麗善挨批 雲縣府:不回應口水

    雲林縣前農業處長吳芳銘12日下午請辭獲准,他當晚酒駕自撞被逮。民進黨雲林縣黨部今天指出,雲林縣長張麗善管理局處長不當,張麗善應出面道歉。縣府表示,不回應政治口水。
    2022/03/17 16:31
  • 雲林縣農業處長吳芳銘12日請辭 當天深夜酒駕自撞

    雲林縣前農業處長吳芳銘12日深夜酒駕自撞,也剛好當天請辭獲准,縣府新聞處今天澄清,吳芳銘以個人因素多次請辭,縣長張麗善在12日下午即批准,請辭與酒駕並無關聯。
    2022/03/16 17:42
  • 張麗善電話拜年被當詐騙 「我還侯友宜咧」

    過年期間不少地方首長拍影片和民眾互動!台中市長盧秀燕拍「居家快篩」教學影片,提醒大家跨縣市走春也要注意防疫!雲林縣長張麗善則打電話給年輕朋友拜年,但對方以為是詐騙,直接掛電話!
    2022/02/03 12:52
  • 查雲林張家農地開發案 3名監委現勘將撰調查報告

    監察院委員林盛豐、賴鼎銘、林郁容今天到雲林縣調查雲林縣長張麗善胞弟張啟盟夫婦涉侵占國有地、濫墾山坡地案,雲林縣府相關單位陪同,監委僅說現勘後了解更多,將回去撰寫調查報告。
    2022/01/26 17:07
  • 監委赴雲林查張家侵佔國土案 國民黨批「四權」追殺

    民進黨立委蘇治芬多次指控,雲林縣長張麗善胞弟張啟盟涉違法濫墾、占用國有地案,監察院啟動調查。據悉,林郁容等3監委今(26)日火速南下雲林辦案,至於是否要求張啟盟或雲林縣府交出資料,目前不得而知。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受訪時表示,監察院根本是配合蘇治芬辦案,蔡政府啟動「四權」追殺張家。
    2022/01/26 14:30
  • 胞弟張啟盟濫墾國有地案 張麗善隔空交鋒蘇治芬

    雲林縣長張麗善胞弟張啟盟濫墾、占有國有地案,民進黨立委蘇治芬昨深夜發文暗指公務員遭施壓。張麗善今天強調,一切依法行政,針對蘇治芬子虛烏有、挾怨報復的指控,她不再回應。
    2022/01/18 16:28
  • 林姿妙、張麗善家族接連遭查辦 朱立倫:勿政治辦案

    宜蘭縣長林姿妙近期深陷貪污案遭檢調查辦,監察院也赴雲林調查雲林縣長張麗善胞弟張啟盟的佔用坡地案,雲林縣長張麗善質疑政府「政治抹黑、鬥爭」,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8)日表示,對於檢警調與監察機關的作為,作為獨立機關他都予以尊重,但是台灣不能夠選擇性辦案,更不能有雙重標準。
    2022/01/18 14:32
  • 蘇治芬喊「下架張家」 國民黨:磨刀政治追殺張麗善

    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今(17)日表示,民進黨立委蘇治芬1月4日喊出「下架張家」後,監察院在隔日火速發函雲縣府,計畫大動作派3監委南下調查,近來為了政治清算,竟能對分權獨立的監察院「指手畫腳」、向司法機關呼風喚雨,綠營執政下任何獨立機關皆成清查政敵工具,政治追殺戲碼不斷上演,台灣民主再次被民進黨深深傷害。
    2022/01/17 18:37
  • 監察院派3監委!查張麗善胞弟 張:政治鬥爭

    監察院將在1/24派3位監委調查雲林縣府,讓縣長張麗善痛批根本是政治鬥爭,因為去年1月張麗善弟弟被踢爆,在雲林斗六某山坡地申請開挖,卻濫墾國有地,事後林務局也證實,確實有侵占部分國有地,並開罰並起訴,不過繼台中顏家後,監察院要調查雲林縣府是否有督導上的行政疏失,讓張麗善強調,引人猜想。
    2022/01/17 18: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