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宣布參選 李乾龍:他是不是民進黨臥底

記者 萍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8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8 19:15

郭台銘宣布參選,各界看法不一,國民黨前秘書長李乾龍說,最高興的是民進黨,郭台銘會變成清德最佳助選員,還說他參選,會成為台海「兵凶戰危」的推手。

圖/TVBS

 
郭台銘宣布參選,國民黨前秘書長李乾龍說,最高興的是民進黨,還說郭台銘會成為台海「兵凶戰危」的推手。

前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這分明就是讓台灣海峽陷入兵凶戰危的推手,如果「三腳督」就已經不一定會勝選,再加一個郭台銘出來搗蛋,郭台銘很多人都講說他是不是民進黨派來臥底的。」

李乾龍說郭台銘參選,恐怕會形成「三輸」局面,輸掉信用、輸掉台海和平、輸掉他的企業,成為賴清德的助選員。雲林縣長張麗善也說沒誠信。

 
雲林縣長張麗善:「沒有誠信的做法,剛開始拋出大家一起來喝咖啡,其實我覺得滿認同的,如果喝咖啡的動作都還沒有做的話,就來進行宣布等於是前功盡棄。」

圖/TVBS

張麗善後來補充說,看到他整個完整的陳述以後,認為三方還是有必要坐下來談,有機會產生共識,她樂觀其成。彰化縣長王惠美,憂心「親痛仇快」。

彰化縣長王惠美:「現在下架民進黨變成是我們大家的一個共識,也希望他不要親痛仇快。」

地方首長看法不同,苗栗縣長鍾東錦則說,給予尊重,但是強調自己雖然無黨籍,但是會跟隨國民黨的腳步。他認為郭台銘宣布參選,是要先取得「談判權」,重要的是贏的保證。

苗栗縣長鍾東錦:「跟誠信沒有關係我個人認為,他現在是在爭取門票,所以他先宣布參選,你沒有門票你要怎麼跟人家談判。」

圖/TVBS

南投縣議長彰化縣議長,則是力挺郭台銘,還要幫忙連署,取得總統大選入場票。郭台銘動向牽動政壇,地方看法不一,郭台銘辦公室表示,他宣布參選是為了將總統大選焦點帶回國政理念,以及最後整合出一組最強人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台銘#李乾龍#張麗善#總統#鍾東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1074

0.2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