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長灘島沈富雄朱海君離婚了嗎地震異象立委性侵小五女童墜連休3天
  • 搜尋:

    張麗善 結果共487筆

  • 漁民痛心!4.5公頃文蛤全暴斃 「死殼腐肉」堆成山

    近期在雲林縣台西鄉傳出大量「文蛤暴斃」的消息,拉起來全部都是開口笑的「死殼」,幾乎無肉,讓漁民看了十分痛心,昨(12)日,雲林縣政府相關單位和農委會水產試驗所等人員查往勘災,初判氣候異常溫度過高、加上海水引進不順,導致魚塭水質惡化,縣長張麗善也特別呼籲中央,希望農委會能啟動天然災害現金補助。
    2022/12/13 10:18
  • 雲林台西養殖文蛤大量暴斃 爭取中央現金救助

    雲林台西養殖文蛤疑因氣候暖化發生大量暴斃,雲林縣府今天邀集水試所、養殖漁民勘災,縣長張麗善請受災漁民儘速向各地公所通報,農業處統整損失後將向中央爭取天然災害現金救助。
    2022/12/12 16:50
  • 北港媽7天6夜遶境雲林!首次駐駕縣府 員工虔誠簇擁參拜

    雲林縣北港鎮香火鼎盛的朝天宮,在本3日到9日舉行「300年來首次遶境雲林20鄉鎮市」,因應這三年來疫情的肆虐,依照媽祖指示,將透過遶境來賜福給雲林境內的民眾。昨(6)日,進入行程的第四日,來到斗六市,特地駐駕雲林縣政府,縣長張麗善特地領百名縣府員工接駕,眾人共同參拜,現場十分壯觀。
    2022/12/07 14:23
  • 男遭砍斷四肢命危!惡少全交保 張麗善:無論背景必受制裁

    本月25日凌晨2點25分,在雲林縣虎尾鎮發生一起聚眾鬥毆、持刀砍人的案件,一名蒙姓男子將白色「賓士王」邁巴赫在路邊,遭不明人士潑上紅漆,蒙男等人「誤認」對向一名王姓男子所為,眾人持西瓜刀等利器,將王男砍到「四肢肌腱全斷」,被員警逮捕後,日前交保,傳出其中一名施暴男子的家人剛當選民代,但王男仍躺在加護病房急救,昨(29)日,雲林縣長張麗善前往探視,她氣炸表示:「無論嫌犯背景,必接受法律制裁」。 ​​​​​​​
    2022/11/30 14:20
  • 女力報到!國民黨「7縣市連任成功」 盧秀燕、王惠美戰績超狂

    今年九合一大選「女力」絕對是一大看點,統計直轄市以及縣市長候選人名單,共有24位女性候選人,人數創30年來最高紀錄。其中,國民黨提名的女性候選人共10位、民進黨5位、時代力量1位,民眾黨為4人(包含黃珊珊以無黨籍參選)。
    2022/11/29 18:14
  • 藍綠現任優勢 彰、雲、嘉中部三縣長連任

    中部地區,縣市首長競選連任,衛冕者寶座有現任優勢,包括藍綠都一樣。國民黨的雲林縣長張麗善,彰化縣長王惠美,都連任成功。綠營的嘉義縣長翁章梁,也一樣順利連任。
    2022/11/26 23:01
  • 狠甩對手5萬票!張麗善連任 劉建國敗選:美好的仗已打過

    九合一大選將落幕!雲林縣長的爭霸戰,由張麗善連任成功,狠甩對手超過5萬多票,張麗善也在今天將進7點時,自行宣布當選,對手劉建國在近9點時,才發布敗選感言,他表示:「我接受敗選,美好的仗已經打過,是我自己努力不夠」,並且和支持者感到抱歉。
    2022/11/26 21:27
  • 快訊/延續雲林藍天!張麗善「自行宣布當選」雲林縣長

    2022九合一大選今(26)日登場,雲林縣長選戰由國民黨候選人張麗善對上民進黨候選人劉建國。今日晚間,國民黨雲林縣長候選人張麗善率先取得18萬票,張麗善競總目前已「自行宣布當選」,張麗善也預計將於晚間7時發表勝選感言。
    2022/11/26 18:47
  • 劉建國誓言當選後處理張家農舍 張麗善:盼有乾淨選風

    民進黨雲林縣長候選人劉建國今天辦理車隊造勢,誓言當選後馬上處理對手張麗善家族農舍問題;雲林縣長張麗善回應,對手頻頻扭曲事實、抹黑,卻拿不出政策,盼有乾淨選風。
    2022/11/22 17:54
  • 六輕交通更便利! 後安大橋2億改建拓寬

    雲林麥寮後安大橋,因為是串連六輕工業區的重要道路,完工啟用30年不但橋面老舊,路寬也不足,因此縣府爭取六輕的回饋金和水利署補助,斥資2億改建拓寬,希望能改善六輕和當地交通瓶頸問題。
    2022/11/17 17:30
  • 回應民團訴求 劉建國提減碳白皮書允改善雲林空污

    民間團體發起「雲林氣候、空污治理承諾書」,拚連任的雲林縣長張麗善昨天簽署,民進黨雲林縣長候選人劉建國和無黨的林佳瑜今天也簽署,同時劉建國提減碳白皮書。
    2022/11/16 16:32
  • 張麗善與白雲同框 呂捷遊雲林神似張榮味

    雲林縣長張麗善和藝人白雲同框,介紹雲林風情,搞笑風格引發熱烈討論,還有補教名師呂捷,也來遊雲林,外型神似張榮味。至於劉建國,發表青年政策同時,也公布感性的競選歌曲。
    2022/11/15 19:51
  • 盼縣市共好 盧秀燕、張麗善和王育敏合體造勢

    國民黨籍台中市長盧秀燕、雲林縣長張麗善和嘉義縣長候選人王育敏今天到雲林縣虎尾鎮天后宮參拜,3人合體為選戰造勢,期盼發展大中部,「雲嘉連線、台中共好!」
    2022/11/11 16:54
  • 盧秀燕南下! 「中雲嘉」女力同框拚選情加溫

    台中市長盧秀燕上午到雲林與同黨籍的雲林縣長張麗善以及嘉義縣長候選人王育敏同框,當起母雞角色,南下輔選!
    2022/11/11 15:10
  • 變賣社宅、農地違建? 盧秀燕、張麗善合體回應了

    2022年九合一選舉倒數15日!今(11)日,台中市長盧秀燕南下和雲林縣長張麗善、嘉義縣長候選人王育敏「女力」合體,在受訪時被問到議員指控其「變賣社會住宅給建商」,盧秀燕否認,並強調該地不是社會住宅;而張麗善縣長也被問到「農地違建蓋豪宅」,張麗善則表示,該建築物為完完全全合法,反觀對手農地興建競總,豈不是做賊喊抓賊嗎?
    2022/11/11 13:29
  • 相隔60年! 西螺太平媽再訪笨港「走古香路」

    睽違60年,雲林西螺福興宮媽祖,終於要再次踏上古香路,到北港跟新港的媽祖廟會香,久違一甲子的傳統慶典,除了雲林縣長張麗善出席,就連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也到場參與。
    2022/11/10 17:28
  • 蔣萬安首越濁水溪輔選 合體張麗善憶童年

    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天(9日)一早離開北北基桃主戰區,首次越過濁水溪,到雲林輔選,他合體張麗善,出席眷村改造記者會,活動前還特地先回到,外婆家舊址看看,回憶童年,不過被網紅爆料,餐敘一桌吃5萬,蔣萬安反擊是不實指控,談到是否辭立委專心參戰市長,他也賣關子,表示很快就會跟大家報告。
    2022/11/09 14:53
  • 遭網紅爆料出席晚宴「一桌吃五萬」 蔣萬安回應了

    今(9)日,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特地南下雲林,到虎尾鎮出席「2022 虎尾建國一村丁棟啟用」記者會,和雲林縣長張麗善在受訪時被問到 ,有網紅爆料蔣萬安等8人出席晚宴,一桌竟吃掉5萬1716元,而蔣萬安則笑著回應:「那個是不實的,應該要拿出正確的資料來公布」。
    2022/11/09 11:58
  • 林佳瑜政見發表無厘頭 手譯老師忙揮汗

    雲林縣長候選人,今天進行公辦政見發表會的錄影,除了張麗善,和劉建國,3號候選人林佳瑜的表現,更讓人驚訝,登記3號,從三的故事說起,天馬行空,手語老師屏氣凝神翻譯,連連揉眼睛猜擦汗。她說努力理解他說甚麼,但是真的不太懂。
    2022/11/07 20:30
  • 雲縣長會外賽打到新北? 李婉鈺邀張麗善相挺

    雲林縣長會外賽打到新北了嗎?前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李婉鈺,竟然請來國民黨籍的雲林縣長張麗善錄影相挺,由於李婉鈺跟張麗善的競選對手,民進黨立委劉建國曾經因為一張照片鬧上新聞版面,也成為政壇八卦緋聞,如今張麗善相挺對手劉建國的前友人,再度成為話題。
    2022/10/30 18:06
  • 首場車隊掃街! 侯友宜28日南下雲林助選張麗善

    新北市長侯友宜擔綱藍營母雞,全台輔選替國民黨籍縣市長候選人站台,週五(28日)將南下雲林同匡縣長張麗善,兩人將從水林鄉出發,一路到斗六市區進行車隊掃街,而這也是侯友宜在本屆縣市長選舉中,首場車掃競選行程。
    2022/10/26 15:48
  • 前主播奚安鴻「投入雲林選戰」!曝張麗善私下面:她溫暖又務實

    前台視主播奚安鴻外型帥氣斯文,在台視工作近11年,從記者到擔任主播,甚至主持外景節目,累積不少忠實觀眾支持。前年奚安鴻毅然決定轉換工作跑道,先至「好房網」擔任製作人,同時擔任世新大學講師,更多次客串電影,包括《緝魂》以及即將上映的《罪後真相》,近日他則是投入選戰工作,前往雲林加入選舉團隊,他表示希望透過以往的媒體經驗、影音背景來協助選務工作。
    2022/10/25 22:25
  • 新書談「床照事件」!李婉鈺喊話劉建國:誠實是最好對策

    日前新北市議員候選人李婉鈺出版新書,除了忙選舉以外,也舉辦簽書會,今(22)日下午3點30分,特地選在在雲林縣虎尾鎮舉辦簽書會,被問到外界所關心的情史,李婉鈺則表示,書中內容沒有「針對」什麼人,今天就是特別回到她的故鄉來分享這本書,也隔空送書給兩位雲林縣長候選人。
    2022/10/22 18:35
  • 全台最狂財神廟!武德宮發15萬個紅包 加碼再抽金錢母

    每逢農曆春節,有許多民眾會到廟裡走走,在雲林縣北港鎮的武德宮吸引許多民眾參拜財神爺,昨(20)日,廟方邀請雲林縣長張麗善蒞臨見證,將在近日發放15萬份紅包,加碼300份「金錢母紅包」,每位參與的民眾都有機會抽到,希望民眾能一起共襄盛舉,祈求來年的財運。
    2022/10/21 16:16
  • 張麗善挨批「花錢卻無建設」 雲縣府反擊:不罵敗家卻反罵持家

    昨(19)日,民進黨雲林縣長候選人劉建國總部,痛批張麗善縣長接受中央補助,經費比前任縣長多,扣掉還債,還有近290億元,多項政績卻吊車尾。對此,雲林縣政府表示,雲林這三年多來減債68億,沒有再舉債半 毛錢,反觀過去13年民進黨執政時,舉債曾達49.87%,反問劉陣營「不罵敗家卻反罵持家?」。
    2022/10/20 11: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