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張子銘 結果共4,268筆

  • 氣溫暫回暖!週末過後 北部低溫恐下探6至8度

    南投合歡山以及玉山國家公園,近日都因為高山連續低溫,出現路面結冰情況,但氣象局表示本週氣溫將逐漸回暖,直到週末水氣重,全台各地都會有降雨情形,但下週開始就有接近寒流等級的冷空氣報到,周二周三清晨,中部以北可能會出現6到8度低溫,請民眾做好防寒準備。
    2024/01/16 20:01
  • 暨大Curry是你!系際盃三分24中23 狂砍69分

    最近youtube上一段系際盃籃球比賽,一名背號17號的球員,全部出手都是在三分線外,命中率是驚人的24投23中,總計一個人就砍下69分,這場比賽影片引發網友討論,經過追查原來這場籃球場,發生在南投暨南大學,111學年的管院盃比賽,這位神射手是國企系碩士班的廖袀濠同學,而他當時在校的介紹,就說自己是籃球場上,全能外掛的無解存在。
    2024/01/16 13:30
  • 千鈞一髮!沒注意前方減速 國道險釀連環車禍

    國道一號彰化路段,發生死亡車禍意外,一名男子先是開車自撞後,等待警方到場處理,沒想到六分鐘後,一輛休旅車駕駛疑似沒注意前方事故高速追撞,害得下車走在車輛前方的駕駛被撞飛,摔進分隔島草叢中,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另外還有駕駛同樣未注意前方減速,害得一旁中線和外線車輛,差點釀成連環車禍。
    2024/01/16 12:58
  • 服飾店取名「阿堵勿」!原來「阿堵勿」是這意思

    彰化市中山路上一間服飾店,取名叫做「阿堵勿」,奇特的名稱,引發網友提問,什麼叫阿堵勿?而國文老師解釋,阿堵物這個詞出自世說新語,物是物品的物,在唐代時泛指「錢」的別稱。
    2024/01/15 18:49
  • 民眾求選號!「秀水全智賢」宣傳車祝生日快樂 大秀事業線吸睛

    選戰期間,彰化出現一位陌生的候選人,宣傳車在秀水鄉大街小巷來回廣播,吸引不少民眾目光,原來上頭宣傳內容,不是幫候選人拉票,而是幫一名被稱為秀水全智賢的張姓女子慶生,收到這樣的生日祝賀,連她自己跟朋友都笑到無法自己。
    2024/01/15 14:45
  • 磁磚剝落如利刃!童撞迷宮轉角 臉割傷縫6針

    南投中興新村兒童公園,一處遊戲迷宮區,因為牆角磁磚剝落,形成不規則鋸齒狀,造成一名男童在裡頭不慎撞上,額頭撞出長達五公分以上的傷口,緊急送醫縫合五六針,事後主管單位,也緊急將轉角處改用不鏽鋼牆面包覆,避免再有人受傷。
    2024/01/15 13:21
  • 「帕拉梅拉」暴衝!先撞護欄再撞餐廳門柱 無辜女遭撞右腳骨折

    台中發生離譜車禍,駕駛載人開著黑色保時捷,要去參加同學會,結果在餐廳迎賓車道,先是撞歪護欄,接著又朝大門衝撞「帕拉梅拉」暴衝!先撞護欄再撞餐廳門柱 無辜女遭撞右腳骨折過程中還撞傷一名女子,造成對方右腳骨折。
    2024/01/14 19:04
  • 台中機械車位夾死人 未熄火排檔在D 手煞一半

    台中市一名女駕駛,昨天要把車停入機械車位,發生意外,頸部被夾住,送醫搶救仍被宣告不治,現場搜救人員發現,車輛排檔在D擋,手煞車拉一半,女駕駛人在車外,頭伸進車內,不排除女子進入機械車位時停歪了,下車看如何調整時,車輛往前移動,脖子被車窗窗框和車位柱子夾住,遺憾死亡。
    2024/01/12 13:26
  • 轎車闖燈撞車再撞電桿 車毀起火駕駛不治

    雲林莿桐鄉發生死亡車禍意外,一名40多歲男子上午開車出門,經過十字路口時,不知道什麼原因高速闖紅燈,先是擦撞小貨車後,失控衝向路邊再撞上電線桿,車頭撞到全毀,還起火燃燒,遭到擦撞的小貨車駕駛發現,趕緊將他拉出車外,但男子經過送醫搶救,仍然宣告傷重不治。
    2024/01/04 19:09
  • 龐氏詐騙吸金65億 4千人受害、姊妹檔慘賠千萬

    日前報導過一起龐氏詐騙吸金案,五年內吸金達到65億,受害者已多達4千人,其中我們獨家訪問到兩位受害投資人,其中一位投資3千多萬,另外還有姊妹檔,和親朋好友一起集資上千萬,現在也都要不回來。
    2024/01/04 13:09
  • 台74線洗車場!怪手撞斷台水排氣閥 水噴10m

    台74線快速道路銜接國道1號工程,3日下午在施工時,怪手不小心撞斷台水公司管線排氣閥,導致噴水約10公尺高,水衝到快速道路車道上,路過的車輛像是開過洗車場。
    2024/01/03 20:09
  • 花九千住飯店 聲霸03:00循環播放 害「起床重睡」

    元旦連續假期,有民眾到宜蘭溫泉飯店度假,沒想到跨年前夕洗澡時,吹風機突然噴出火花,害得她手臂遭灼傷,另外還有情侶花了9000多入住山景房,沒想到卻只是3樓的低樓層,更誇張的是,半夜三點房間的聲霸突然大聲播放音樂,想關也關不掉,氣得他決定上網幫飯店留下一星負評。
    2024/01/01 20:10
  • 不要命!跨年夜闖路中 點仙女棒還仰臥起坐

    跨年夜台中市太平區,有民眾目擊超過20位民眾,點燃仙女棒後,直接跑到馬路上開心揮舞,過程中還有三名男子直接躺在中線車道上,一下做仰臥起坐,一下又伏地挺身,雖然這群人玩得很high,但警方表示,跑到馬路中間玩仙女棒,仰臥起坐等行為,除了違反道交條例可開罰500元,另外也觸犯社維法,最重可依法開罰6000元。
    2024/01/01 19:49
  • 7旬王阿姨投資800萬才知遇詐 報警逮車手

    台中一名70歲婦人,看了網路上標榜「低風險、高報酬」的投資廣告,加入後陸續投入多達800萬元,直到她想領回投資獲利時,詐騙的投資公司又再跟要求200萬手續費,她才驚覺自己被騙了,因此報案配合警方,當場逮捕21歲車手。
    2024/01/01 12:16
  • 被騙了8次又買金條投資 小黃報警逮車手

    彰化鹿港一名46歲黃姓女子,加入詐騙投資群組,在對方指示下,購買市價208萬的金條,再交給車手投資,借此逃避銀行阻詐關懷,幸好有熱心小黃司機,載著女車手與上層的收水見面,覺得有問題幫忙報警抓人,及時攔阻救回金條,但被騙女子這才坦承,之前早就被騙了八次,匯款100萬元。
    2023/12/28 20:01
  • 男涉詐出庭遭包圍辱罵 好手好腳當「毋成囝」

    台中一名陳姓男子,因為曾擔任市議員賴順仁後援會長,竟假冒他的特助身份,到處找人投資物流公司,事後再侵佔貨款,少發薪水,騙光司機和投資人的血汗錢,甚至還有四名女子也被他騙錢,吸金超過千萬元,被害人不滿他有錢請律師,卻不肯還錢,於是趁他出庭時,在法院外堵人,要他說清楚講明白。
    2023/12/28 13:47
  • 登山隊玉山受困挨批「越級打怪」 玉管處幫澄清

    臉書社團有民眾發文,指出一支五人登山隊,經過玉山北峰時因為山路結冰,沒帶冰爪加上體力透支,最後請求巡山員協助,痛批他們想把直升機當UBER;對此玉管處幫忙澄清,這支登山隊原訂路線,就是八通關古道,沒有偏離原定路線,因為路面結冰才請求協助,而直升機也是巡山員評估情況危險,才考慮幫他們呼救。
    2023/12/27 18:31
  • 男人的嘴?撞車肇逃留紙條說「我會負責」 結果電話都關機

    彰化北斗一名車主,剛花了90萬元買新車不到一個月,沒想到在24日凌晨時,在自家樓下被撞上,肇事駕駛逃離現場,只留下一張紙條,寫著自己會負起責任,並留下電話號碼,只是不論車主怎麼打,肇事駕駛電話都關機,因此氣得公佈影像,希望大家幫忙協尋,而警方表示,肇事駕駛未依規定留在現場,除了依法開罰,還會被吊扣駕照一到三個月。
    2023/12/27 14:31
  • 合歡山失速衝邊坡 竟是註銷白牌車違規載客

    合歡山廂型車墜谷意外,警方調查發現,菲律賓籍遊客以每人1350元車資,從中壢包車到武嶺追雪一日遊,下山途中疑似煞車失靈,才會失速衝出邊坡,造成女司機以及七名乘客,一共八人輕重傷;但這輛廂型車,就是所謂的白牌車,發生事故無法理賠,誇張的是,肇事廂型車牌照早在2021年就登記停駛逾期,被逕行註銷,懸掛其他車輛車牌上路,女司機自稱是車行派車,自己不知情,警方將約談車主一同到案說明。
    2023/12/25 19:30
  • 菲籍客合歡山追雪 包車疑超載「失速」衝邊坡

    平安夜合歡山翻車意外,警方調查發現,廂型車上7名菲律賓籍遊客,其中2人是合法移工,邀請5名親友來台旅遊,24日當天從中壢包車到武嶺清境一日遊,經過下坡路段時,疑似煞車失靈,才會高速衝出邊坡,雖然7名乘客沒有生命危險,但台灣籍女駕駛,疑似超載加上非法載客,警方都將調查釐清,交由監理機關裁罰。
    2023/12/25 14:09
  • 震撼! 特斯拉車聚「燈光秀」180多輛車同步演出

    特斯拉電動車有內建「燈光秀」功能,全台有180多位特斯拉車主集結,他們預先設定好同時演出,時間一到,上百輛電動車的車燈與音樂,交織出特殊燈光秀,畫面十分震撼。
    2023/12/24 19:47
  • 司機助迷途翁幫載車 一句「咱都會老」暖進心底

    台中一名熱心的貨運司機,晚間在路邊發現一位80多歲阿公,騎著電動代步車停在路邊,一臉茫然不知所措,幫忙報警,警方要幫忙載阿公回派出所時,他又因為擔心自己的電動車不肯離去,這名熱心的司機立刻就用自己的貨車,幫忙運送電動車,警方感謝他的幫忙時,這位熱心的司機說,有一天咱們都會變老,看到長輩這樣,心裡都會捨不得啊,讓員警和阿公的家屬,都相當感動。
    2023/12/21 14:48
  • 大型違規現場!40人環島自行車隊 集體紅燈右轉

    彰化有民眾目擊,一支40人左右的環島自行車隊,經過金馬路彰草路時,全部的騎士接連紅燈右轉,隊伍裡還不乏外國人,根本就是不良示範,而車隊領隊解釋,當時紅燈前方還有道路施工,因為人數眾多造成車流迴堵,才會決定提前右轉,但闖紅燈就是不對,除了致歉,也將負起相關法律責任。
    2023/12/18 20:39
  • 紅統滲透?曾玟學控邱鎮軍 披著藍皮的白狼小弟

    苗栗立委第二選區,民進黨籍候選人曾玟學,繼日前指控邱鎮軍名下的大樓,是當地治安熱點後,再次開記者會質疑,邱鎮軍從2014年,參選縣議員時,就跟統促黨,以及張安樂關係密切,質疑他是批皮藍皮的白狼小弟;對此邱鎮軍陣營表示,對手胡亂連結,不會隨之起舞,但還是針對日前曾玟學記者會上,指控有黑衣人叮場,是散播不實言論。
    2023/12/18 19:50
  • 和美多叉路口劃滿槽化線 擾民?降低事故?看法兩極

    彰化和美一處六條通多叉路口,因為三年內發生不少交通事故,縣府近日將標線重劃,把轉角處都加上了又大又凸出的槽化線,讓不少用路人抱怨轉彎都變得很麻煩,一不小心就會壓線違規;但也有不少民眾認為,按照標線行駛,就能讓車輛轉行面對行人,減低事故發生的風險,意見兩極。
    2023/12/18 1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