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暨大Curry是你!系際盃三分24中23 狂砍69分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陳嘉貴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6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6 13:48

最近youtube上一段系際盃籃球比賽,一名背號17號的球員,全部出手都是在三分線外,命中率是驚人的24投23中,總計一個人就砍下69分,這場比賽影片引發網友討論,經過追查原來這場籃球場,發生在南投暨南大學,111學年的管院盃比賽,這位神射手是國企系碩士班的廖袀濠同學,而他當時在校的介紹,就說自己是籃球場上,全能外掛的無解存在。

圖/翻攝 陳靜怡 youtube

 
籃球場上大學生系隊進行比賽,但是注意看,這位17號球員,實在太狠了

旁邊系上工作人員記比賽過程,幾乎每次進攻,球到了他手上,手起刀落就是出手三分,新聞畫面看到的每個鏡頭,都不是重播剪接,而是每一次他的出手,幾乎全部投進

場邊觀眾:「在練手感嗎?」

 
最後經過現場統計,17號球員全場上場時間約2節半,大約30分鐘,一個人砍進23記三分球,拿下69分,命中率更是驚人的24中23,投到最後連對手都在幫他加油

圖/翻攝 陳靜怡 youtube

場邊觀眾:「9,8,7,6,YA。」

這場籃球賽,發生在南投暨南大學,111學年的管院盃比賽,這位宛如CURRY附身的同學,是國企系碩士班的廖均濠同學,國企系網站當時介紹,身高187自稱國企高尚帥,也是籃球場上全能外掛的無解存在。

暨南大學主秘曾永平:「國企系碩士班去年已經畢業的廖同學,目前在台北從事行銷的工作,對於他的表現我們也相當的與有榮焉。」

圖/翻攝 陳靜怡 youtube

總長4分多鐘的比賽影片,上傳三個星期累積六萬多人觀看,不少網友直呼這是甲組的在打系際盃,會投到對方球員懷疑人生吧,校方表示,廖同學是馬來西亞華僑,在校時就是系籃主力,但畢業後並未投身職籃運動,而是從事行銷工作,但影片曝光後吸引不少籃球迷朝聖,也是他們的暨大之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暨南大學#系際盃#籃球比賽#大學生#神射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24

0.2169

0.4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