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胰臟癌彭啟明基里維納島續命死亡海龍蛙兵 腿傷退場保健食品殷琪
  • 搜尋:

    廣告 結果共10,000筆

  • 太尷尬…下則新聞是親生父親貪汙 美正妹主播神反應網讚爆

    美國媒體《MSNBC》(微軟全國廣播公司)節目《期限:白宮》(Deadline: White House)近日播出時,原先負責主持的美女主播艾莉西亞(Alicia Menendez)廣告回來後卻不見蹤影,換成另一位主播,原來新聞內容是艾莉西亞的父親、紐澤西州聯邦參議員包伯(Bob Menendez)貪汙收賄,可說是她播報生涯的最尷尬一刻。
    2024/01/04 18:26
  • 柯文哲競選廣告出爐!喊話選民「同時下架藍綠」:讓我們再創奇蹟

    距離2024年總統大選只剩9天時間,各政黨候選人皆卯足全力衝刺,除了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特別找來總統蔡英文合拍《在路上》競選影片外,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也在今(4)日釋出30秒的競選廣告影片,除了強調這場大選將是台灣近30年來首度有望同時下架藍綠,更喊話所有支持者,「讓我們在台灣歷史上再創一次奇蹟」。
    2024/01/04 17:41
  • 社群媒體進化 主流平台多元發展小眾網站竄起

    雖然持續受到假新聞還有網路廣告氾濫影響,民眾對社群網路的信任度不斷降低,但社群網站還是大部分民眾生活很重要的一部分。但在缺點明顯暴露之後,主流社群也忙著用多元發展的方式減少衝擊,不少瞄準特定族群的社群網站也跟著竄起,整個社群媒體正在面對全新的轉變,還有包括選戰以及AI造成的假新聞衝擊。
    2024/01/04 16:42
  • 割頸案「乾哥乾妹」登上紐約時報廣場!小商人火大出手了:這只是開始

    新北國中生割頸案上月25日發生後震驚社會,涉嫌行兇的「乾哥」和教唆的「乾妹」因為連串囂張行徑引起公憤。網紅「小商人」不滿台灣法規「保護加害人」,今(4)日宣布讓割頸案兇手廣告登上紐約時報廣場,更火大怒批「這只是剛開始而已!」
    2024/01/04 13:51
  • 柯文哲酸副手是自己找的嗎 賴清德反嗆:吳欣盈已夠慘了

    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2日晚間推出《在路上》競選廣告影片,其中總統蔡英文提到「副手不能用湊的」,遭猜測是暗酸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與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柯文哲昨(3)日也回擊,賴清德的副手是他自己決定的嗎,對此,賴清德今表示,柯文哲這問題令人訝異,因為吳欣盈是當天才被通知已經夠慘了,難不成柯文哲的意思是,吳欣盈也不是他個人決定的?
    2024/01/04 12:48
  • 臉書推新功能!「連結紀錄」全看的到 隱藏1陷阱曝

    日前臉書Facebook推出新功能!可查看用戶在臉書中「曾點開過的網頁連結」,目前手機版已有此功能,當開啟後將可以追蹤用戶過去30天曾在臉書造訪的網站,包括iOS與Android都有支援,目前該功能僅出現在手機行動裝置上,桌機目前還沒有此功能。不過,有網友卻發現該功能有玄機,直喊「快關閉」。
    2024/01/04 12:45
  • 掛「包租侯」看板遭關切 綠控警局變警總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日前才放話要針對綠營「包租侯」看板全面提告,新北市議員黃淑君,昨(3)天才剛在民宅外牆掛上,屋主就被新北警方關切,質疑新北警局變警總。市府對此澄清,選舉期間,警方不分黨派一視同仁,都會將看板列管建檔。
    2024/01/03 19:32
  • 乾兄妹廣告被擋!曝新北市放話開罰 小商人怒槓:要玩就來

    震驚社會的新北割喉案,由於兇嫌未成年,導致大批網友肉搜出的影音內容,均以涉嫌違法被要求下架,引起大眾不滿怒轟「庇護加害者」;此前揚言「要罰都來」的網紅小商人也在製作完「化乾哥為獄伯」的宣傳廣告後,透露自己被廣告公司告知,新北市政府表示將會針對相關行為開罰,且嚴令大車公司不得掛相關廣告,讓他直接火大開嗆。
    2024/01/03 14:55
  • 沒在怕!小商人要公開「割頸案」嫌犯長相 新北警:依法處理

    日前發生一起震驚社會的新北市國三生割頸案,兇嫌的照片和帳號被網友在PTT和Dcard公開,因違反兒少法,新北地方法院呼籲相關的平台立即移除和刪除這些資訊,並提醒網友不要再轉發。
    2024/01/03 13:24
  • 金曲女星脫了只穿內衣!「渾圓北半球」嚇壞魏如萱 說真心話了

    金曲唱作才女孫盛希發行第六張專輯《Boomerang》,日前來到Hit Fm聯播網魏如萱節目作客,每次孫盛希發專輯一定會來魏如萱節目宣傳,魏如萱稱讚孫盛希一天比一天更漂亮,也開玩笑說,身上穿的衣服,布料也一次比一次少,這次專輯的照片也是很辣很美,魏如萱說,這次宣傳照真的很吸睛,她大喊:「這根本都可以代言內衣廣告了,廠商快來找她,太美了!」事實上,孫盛希此次MV拍攝挑戰大尺度,上半身僅穿著黑內衣,露出渾圓北半球,自信展現好身材。
    2024/01/03 12:16
  • 昔遭張孝全醉摟!「台大五姬」陳匡怡衰當小三 最新感情狀態曝

    昔日受封「台大五姬」之一的「國企匡」陳匡怡,同時還有「小周慧敏」之稱,憑清純美貌和姣好身材出演不少MV、廣告,更曾在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尬上一角。近年她淡出螢光幕前,最新被捕捉到獨自在外逛街,顏值絲毫不受歲月影響,也讓網友憶起她疑似與張孝曖昧的那段往事,甚至因此無端遭傳介入他人感情。
    2024/01/03 12:03
  • 突脫口「升格3寶爸」!向佐、郭碧婷打破婚變 夫妻現況曝光

    台灣混血女演員郭碧婷,以拍廣告和擔任MV女主角踏足演藝圈,代表作包括《神犬小七》、《小時代》等,如今也與香港富二代向佐結婚將近4年,育有一雙兒女。然而,郭碧婷卻屢次爆出婚變,如今老公向佐更親自打破傳聞,脫口揭露婚姻現況,「帶3個小孩去迪士尼玩!」
    2024/01/03 09:29
  • 回憶殺!反町隆史《GTO》特別篇今春登場 鬼塚老師回來啦

    日本男星反町隆史在1988年播出的日劇《麻辣教師GTO》飾演鬼塚英吉,認識了現在的太太、飾演冬月梓的松嶋菜菜子,婚後鮮少同台的二人,去(2023)年底破天荒共同拍攝代言廣告,當時不少網友敲碗,盼冬月老師可以回歸特別篇。關西電視台近期在社群釋出《GTO Revival》17秒片段,今年春季反町隆史飾演的鬼塚老師,睽違25年將重返電視螢幕。
    2024/01/02 23:28
  • 啟蒙教練談張誌家 「根本出生來打球」

    張誌家,天才型投手,曾在球壇大放光彩,接代言拍廣告還出過一張歌唱專輯。但是2009年因為涉入職棒簽賭,從此一路下坡。教過他"卡特球"的啟蒙教練張振楠,相當不捨,說他是難得的人才,一點就通,根本"出生來打球的"。
    2024/01/02 20:51
  • 張誌家猝逝 20年前錄綜藝「同台如花」!尬笑畫面掀回憶

    前職棒投手張誌家今(2)日驚傳在中國大陸猝逝,享年43歲。張誌家生前曾代言的果菜汁廣告,經典台詞「三餐老是在外,人人叫我老外」,令不少人印象深刻;其實張誌家在日職奮戰的巔峰時期,曾回台參與吳宗憲主持綜藝節目,被當時正紅的「女丑」藝人如花(林雅惠)惡整。
    2024/01/02 16:56
  • 讚趙少康辯論「兩招放大絕」 學者:蕭美琴、吳欣盈看嘸車尾燈

    2024大選副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1日落幕,文化大學廣告學系系主任鈕則勳評論,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在副總統候選人辯論會中宣布請辭中廣董事長,使出兩招放大絕,不僅攻擊點清楚明顯,轉手攻擊的力道也很強,狠甩蕭美琴與吳欣盈,讓兩人看不到車尾燈,認為蕭美琴結論訴諸感性,有拓票企圖心,「而辯論對吳欣盈來說,真的太辛苦」。
    2024/01/02 15:02
  • 豪氣借廣告大亨上億現金 最狂比丘尼「如念法師」隱身桃園鄉間

    老字號印刷廠秋雨創新公司投資誤踩陷阱,還面臨資產遭假扣押的命運,起因是該公司看好全台最大的捷運燈箱廣告公司柏泓,入主該公司創辦人李丞軒另一家廣豐媒體,沒想到投入資金後卻遭李盜開6張本票,虛構3.9億元債務,秋雨發現後提告確認債權不存在,經法院審理確認其中5張本票虛假,但轉手給如念法師的1.2億元本票卻獲採信。
    2024/01/02 13:06
  • 返鄉叫小姐「等來妻子」!開門秒傻眼 他怒痛扁:怎麼是妳

    獨自在外打拼的人,雖然長年不在家,但總希望真的到了返鄉之時,心愛的妻小能在門口迎接、一家團圓共享天倫,無奈許多時候卻是天不隨人願;中國大陸一名男子為了修補和妻子之間的感情,決定在某次過年返鄉和家人團聚,經歷長途跋涉後因為夜已深,遂決定在附近飯店下榻,沒想到因為「一時興起」的叫小姐決定,讓他意外撞見妻子。
    2024/01/02 13:02
  • 天才型投手 張誌家曾如日中天世紀婚禮

    張誌家,天才型投手,曾在球壇大放光彩,接代言拍廣告還出過一張歌唱專輯。但是2009年因為打放水球,涉入職棒簽賭,從此一路下坡,還曾被人討債。10幾年來,他也曾做過鐵板燒,空調工作,近年重返運動場,高爾夫球慢速壘球都有不錯表現,一生大起大落。
    2024/01/02 13:00
  • 張誌家經典詞「三餐老是在外」紅極一時!網翻出淚:再見老外

    「天才型球員」前職棒投手張誌家驚傳離世,享年43歲。根據其胞姊說法,張誌家人在深圳,昨(1日)突聯繫不到,趕緊請張誌家友人前往宿舍查看,驚覺他已無生命跡象,令人不勝唏噓。而他生前曾代言的果菜汁廣告經典台詞「三餐老是在外,人人叫我老外」更掀起網友共鳴,不捨嘆「真的太意外了」。
    2024/01/02 12:51
  • 張誌家世界盃重棒出輯!周杰倫操刀寫歌 與五月天阿信「有私交」

    前職棒球星張誌家今(2)日驚傳心肌梗塞猝逝,享年43歲,他曾被盛讚是天才型投手,在2001年世界盃抵禦外強韓國時,繳出完投9局、失1分、12次出局的驚艷表現,旋即聲名大噪,當時他除廣告邀約不斷,還和丁文琪合唱中職主題曲〈IT’S MY WAR〉,連天王周杰倫、林夕等人都幫他寫過歌,足見人氣之高。
    2024/01/02 12:17
  • 乾哥、乾妹宣傳照送件了 小商人出大絕嗆:我就以暴制暴,怎樣

    新北市某國中生上月25日遭同學以彈簧刀割頸亡。網友起底涉嫌犯案的「乾哥」與涉嫌教唆的「乾妹」,由於公布個資涉違法,讓新北地院點名Dcard、PTT立即下架相關照片。對此,網紅小商人無懼罰款,放話出動廣告車公開犯罪者照片,最新進度曝光。
    2024/01/02 10:14
  • 鳳梨出手了!火大喊話「敗類我處理」 預告下一步挺小商人廣告車

    新北某國三學生遭隔壁班男同學狠刺10刀,搶救2天仍不治身亡,網紅小商人製作圖片乾哥乾妹圖片,打算放在廣告車上公布犯罪者,並表示這是支持者自發性的競選廣告,不收抖內。對此網紅鳳梨回應表達立場。
    2024/01/01 13:26
  • 快刪!13款APP遭感染會偷偷竊個資 全球超過33萬人受害

    Google Play商店又有APP遭惡意程式入侵,資安業者「 McAfee 」發現新型木馬惡意軟體「Xamalicious」近期出現在Google Play商店,有多達13款APP遭到感染,全球超過33萬人受害。  
    2024/01/01 12:23
  • 7旬王阿姨投資800萬才知遇詐 報警逮車手

    台中一名70歲婦人,看了網路上標榜「低風險、高報酬」的投資廣告,加入後陸續投入多達800萬元,直到她想領回投資獲利時,詐騙的投資公司又再跟要求200萬手續費,她才驚覺自己被騙了,因此報案配合警方,當場逮捕21歲車手。
    2024/01/01 1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