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抽油煙機高雄市議員林叨囝仔責任感駕駛讀書共和國七寶媽立法院跑趴
  • 搜尋:

    康乃爾 結果共59筆

  • 慶祝台灣兩天「零例」 桃猿「林立」敲雙響炮

    台灣有兩天零確診,防疫世界聞名,現在中職領先全球開打,樂天桃猿的林立也發威,單場雙響砲,幫助球隊擊敗富邦悍將。因為中職現在有英文轉播,海外朋友也能看,美國ESPN體育主播歐柏曼就在直播中介紹中職,推文還引來蔡英文總統回應,才發現兩人原來是康乃爾大學的同學,一場棒球賽,勾起兩人的大學同窗話題。
    2020/04/18 12:24
  • 張善政「碩博士」消失了 公報學歷僅大學畢

    中選會最新選舉公報,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學歷欄只有大學畢業,他的美國史丹佛碩士,以及康乃爾博士學位,卻列在經歷欄,中選會表示,國外學歷必須要有證書才能列入,但張善政沒有提供,不過張善政反擊,說證書就放在家裡,中選會沒有事先說明,學歷要駐外使館認證,時程上根本來不及。
    2020/01/02 00:02
  • 爆總統房間有黨外雜誌 張善政挨批癡漢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接受廣播專訪,爆料和總統曾經同一時間在康乃爾大學唸書,還聽說總統的宿舍裡,有很多黨外雜誌,引起綠營圍攻,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是大罵張善政癡漢,總統則是回擊道聽塗說。
    2019/12/21 14:27
  • 都市光害釀禍?美逾300隻野鳥集體撞玻璃

    都市叢林成為野鳥殺手,美國康乃爾大學的研究顯示,美國每年約有7~10億隻鳥,因為撞上建築物而死亡。最近在北卡羅萊納州的夏洛特,就發生300多隻野鳥集體撞玻璃的事件,路人紀錄下過程,場面非常驚人。
    2019/10/23 20:47
  • 快訊/總統稱自己老師過世 承認口誤將向教授致歉

    總統蔡英文日前在「社群之夜」活動上,說出自己的老師、康乃爾大學教授已過世‵,對此蔡英文總統連任辦公室發言人廖泰翔澄清,經事後查證是口誤,蔡英文也表示會向教授致歉與致意。
    2019/09/29 13:54
  • 出訪過境美國 總統:感受到美方誠意相待的用心

    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這幾年過境美國都可以感受到美國誠意相待的用心;外傳這次總統出訪將過境紐約,被問到對紐約的印象,總統說,她在康乃爾念書,對紐約並不陌生。
    2019/07/05 09:05
  • 變態男「連三週大女嬰都性侵」 法官怒判關260年

    「他墮落的程度,已經超越人類的理解範圍」(level of depravity beyond comprehension),上週五(22日)美國羅德島(Rhode Island)法院法官麥康乃爾(John McConnell),在宣判前形容這名幼兒性侵累犯。
    2019/03/27 09:54
  • 美發現超罕見三雜交混血雀 媽媽還是瀕危種

    美國一名鳥類觀察家今年5月在賓州發現一隻極其特殊的雀鳥,認為是一隻因混血而出現的新品種,立刻通知紐約康乃爾鳥類學實驗室(Cornell Lab of Ornithology),經過研究,確認該隻雀鳥真的是由3種鳥類交配混血而成,其中一個家長還是近危物種(未來有瀕危或滅絕可能)的金翅鶯。
    2018/11/13 08:53
  • 被嫌褲子太短!她當教授面「脫到只剩內衣褲」

    時代開放,現在街上滿是穿著超短褲的女性,不過一名大四學生居然因為穿超短褲上台報告,當眾被教授質疑褲子太短讓她氣炸。後來該學生在發表獲獎論文時,當著教授面扒光自己衣服,脫到只剩內衣內褲,現場近20名學生也跟著響應脫衣聲援。
    2018/05/10 11:22
  • 肥胖「慢性發炎」損味蕾 美研究:味覺差、易吃多

    過去我們覺得吃高脂肪食物會發胖是因為油脂,不過現在美國康乃爾大學研究發現,其實長期攝取高脂肪食物還會讓味蕾減少,導致味覺變遲鈍,進而吃下更多的食物就會發胖,不過醫師表示,會發胖也是因為身上帶有肥胖基因,至於和味蕾有沒有直接關係,要再證實。
    2018/03/22 13:46
  • 美八旬大法官金斯柏格 加入MeToo討論

    84歲的美國最高法院大法官金斯柏格(Ruth Bader Ginsburg)加入反對性騷擾的「我也是」(MeToo)討論,訴說年輕時期曾被康乃爾大學教授性騷擾的經過。
    2018/01/23 12:24
  • 台灣解嚴藝術 康乃爾大學展出

    台灣解嚴30周年,紐約台北文化中心邀集14位台灣藝術家、19組件作品,在康乃爾大學展出「悚憶:解與紛」藝術展,而晚近南台灣火紅的舞台車現象倒是意外引起高度興趣。
    2017/09/08 11:37
  • 外星人發訊號?30億光年外「矮星」傳來電波

    天文學家在2007年首度發現,一種來自外太空的高能量無線電波,稱為「快速電波爆發」,10多年來它的成因一直是個大謎團,有人甚至懷疑它可能是外星人傳送來的訊息,最近美國康乃爾大學研究團隊有了新突破,確定其中一段重複的「快速電波爆發」,來自銀河系以外、距離地球30億光年的矮星系。
    2017/01/06 21:21
  • 砸重金養公關公司 前外長:幫牽線開門

    為了順利推展外交工作,除了官方管道,其實我國幾十年來都在美國聘請公關公司進行政治遊說,每年付出的費用在幾十萬到幾百萬美金之間,前外交部長程建人強調,公關公司只是幫忙開門牽線,但前總統李登輝1995年順利訪問美國康乃爾大學,據傳著名的公關公司卡西迪是關鍵角色!
    2016/12/07 17:59
  • 12歲神童錄取常春藤 康乃爾最年輕新生

    美國德州一名12歲的小男生,今年開學沒有依照慣例上國中,反而是直上名校康乃爾大學;原來從小在家自學的他,學習能力過人,6歲就開始學微積分,10歲參加大學入學考試,數學跟科學還拿了滿分,優異的表現被康乃爾看上,讓他成為常春藤盟校最年輕的大學生。
    2016/09/05 13:59
  • 【520就職】解密蔡英文!拿手菜是洋蔥炒蛋 私密愛人竟是…

    2016年1月16日,台灣人民選出了中華民國第14任總統,由蔡英文當選,她也是台灣第一位女性元首!蔡英文本籍在屏東,在台北出生,台大法律系畢業,是美國康乃爾大學法學碩士和英國倫敦政經學院法學博士。
    2016/05/19 12:10
  • 豪勇七蛟龍! 世界首批「試管狗」誕生

    科學家們解決了40年來的難題,世界上首批體外受精的「試管狗」終於在美國康乃爾大學誕生,未來除了可以應用在復育稀有動物之外,技術上更可以用來偵測疾病,用「預防勝於治療」的方式,先一步在基因中檢測出問題,也可運用在人類身上。
    2015/12/10 18:39
  • ​長春藤名校華裔男 開槍殺害CEO親父

    紐約華裔家庭傳出人倫悲劇,現年19歲,就讀名校康乃爾大學的華裔男子,竟然開槍殺害,擔任科技公司執行長的爸爸,由於兇嫌品學兼優,鄰居聞訊相當訝異,根據警方調查,兇嫌疑似不滿父親,長期對媽媽進行家暴,才會憤而行兇。
    2015/02/12 17:15
  • 美研發家務機器人 化身廚房小幫手

    下了班不想吃外食,但回到家下廚又嫌麻煩嗎?美國康乃爾大學研發出一款會下廚的機器人,它不但會切菜,還能幫忙倒咖啡,甚至可以揣摩人的想法,用你喜歡的方式來為你做事,一起來看看。
    2014/11/12 10:13
  • 澳門賭場界女強人 陳志玲出生台灣

    澳門有一位賭場業女強人,來自台灣,她叫陳志玲,十歲移民到美國,從康乃爾大學畢業後,儘管父母反對,還是一頭栽進賭場飯店業,一路從美國賭城轉戰澳門賭場,現在她穩坐永利集團的第二把交椅,也被視為集團接班人,成為亞洲50大最有影響力的商界女強人。
    2014/08/25 22:49
  • 擺低、卡通眼神接觸 行銷兒童有一套

    美國康乃爾大學最新研究,發現很多針對兒童販賣的商品,在行銷手法上,動了不少腦筋,比如要賣給小朋友的早餐穀物,在超市貨架,擺放的位置會比較低,剛好在小朋友的高度附近,而且包裝上的卡通人物是直視消費者,產生眼神接觸,據說這樣真的能刺激購買慾望。
    2014/04/04 22:19
  • 【FOCUS新聞】上火星!啟動 4個月模擬生活、出關

    由荷蘭企業家發起的火星一號(Mars One)計畫,從4月啟動至今,報名人數已突破10萬,主辦單位將選出40名志願者移民火星,告別地球,其中4人將率先在2022年9月出發,儘管這跟國際太空界正在進行的「火星-500」研究計畫無關,也有人質疑可能是場商業騙局,但從地球到火星可能要花3到4年,旅途勢必相當難熬,無法洗澡、只能吃罐頭食物,為解決太空中最基本的民生問題,美國夏威夷大學與康乃爾大學的研究團隊在夏威夷火山上模擬火星狀態,閉關了4個月,研究出一套不同以往的太空食譜,幫助人類上火星,也能嚐到像在地球現煮的美味。
    2013/08/15 20:36
  • 美研發讀心機器人 搶幫主人開冰箱

    天氣炎熱,想來杯冰涼的飲料消消暑氣嗎?美國康乃爾大學實驗室利用有3D掃描功能的微軟Kinect遊戲機,打造出具讀心術的機器人,它可預測主人何時想喝飲料或開冰箱,主動幫忙。
    2013/05/31 14:59
  • 2011年度 邵逸夫數學科學獎得獎人

    ◎得獎人簡介 德梅特里奧斯•克里斯托多羅 (Demetrios Christodoulou) 於1951年生於希臘雅典,現為瑞士蘇黎世聯邦理工學院數學和物理學教授。他分別於1970年和1971年於普林斯頓大學獲物理學碩士和博士學位。他曾任錫拉丘茲大學 (1985–1987),高朗研究院 (1988–1992) 和普林斯頓大學 (1992–2001) 數學教授,是美國藝術與科學學院和歐洲科學院院士。 理查德•哈密頓 (Richard S Hamilton) 1943年生於美國俄亥俄州,現任美國哥倫比亞大學戴維斯數學教授。他1963年畢業於美國耶魯大學,1966年獲普林斯頓大學博士學位。他曾於加州大學歐文分校,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分校及康乃爾大學任教,是美國國家科學院和美國藝術與科學學院院士。
    2011/06/07 19:09
  • 時尚教母打造公主風 名模長鬍子

    巴黎時尚週熱鬧登場,來自世界各國的設計師大玩創意,時尚教母Vivienne Westwood,雖然把春裝系列取名「魅力公主」,但是公主模特兒唇色血紅,搭配超黑煙燻妝,甚至還化上鬍子!而日本設計師三宅一生,則和美國康乃爾大學的教授合作,把數學幾何圖形放到最新春裝上,打造超現實流行。
    2010/03/06 2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