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IG封鎖萬芳邱昊奇王新蓮鄭華娟我的婆婆Office 2016跳機脫掉鞋子恢單4Men
  • 搜尋:

    康乃爾 結果共59筆

  • 蔡英文:兩岸關係 政府應再謹慎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連日來在美國進行密集的訪問行程;先前她在康乃爾大學的演說中,暢談兩岸關係,批評馬政府的兩岸政策,讓主權倒退,周六她在北美台灣醫師協會演說再強調,政府開放步調太快,除了主權問題,國家安全也受影響,政府在兩岸關係的處理上,需要再謹慎。
    2008/09/07 17:26
  • 520前馬若訪美 康乃爾效應重演?

    馬英九當選下一屆總統,台灣各界對未來兩岸交流可能帶來的前景,充滿了樂觀的態度。美國布希總統除了誠摯致賀馬英九當選之外,華府官員及專家學者們,對於未來的美台關係,也是一片看好,並且不忘呼籲中方與馬英九展開對話。不過,在這一片正面的氣氛當中,馬英九的訪美行,是否會有可能重演前總統李登輝1995年的康乃爾之行,造成兩岸關係的停滯不前?請看華府特派記者史哲維、段士元,來自美國的採訪報導。
    2008/03/29 11:44
  • 返鄉種草莓 黃大洲樂在其中

    頂著美國康乃爾大學農業博士的頭銜,曾經擔任台北市長的黃大洲,卻是一直到現在,才有機會返回台南故鄉當農夫,他以最新栽培技術發展立體式草莓園,吸引業者前往觀摩!他說,政治跟農業道理差不多,只是服務對象不一樣。
    2006/11/27 21:36
  • 柯林頓對台立場 史哲維深入解析

    來台訪問的美國前總統柯林頓,在1990年代執政期間,曾經答應核發簽證給前總統李登輝,讓他到母校康乃爾大學演講;但是柯林頓對台灣的友善態度,因為中國大陸的施壓,逐漸轉向,TVBS華府特派記者史哲維要為您深入解析柯林頓執政八年期間,美中台關係的微妙變化。
    2005/02/27 18:06
  • 〈獨家〉李登輝將返母校京都大學 搶先目睹

    李登輝前總統在1995年6月造訪母校美國康乃爾大學之後,這次前往日本,也將回母校京都大學,重溫年少求學歲月,TVBS記者先抵達京都大學,發現教授和學生多數耳聞李登輝要回母校,也都表示歡迎,但也有學生知道李前總統身分的敏感,提醒記者別太靠近中國學生居住的宿舍,請看TVBS隨行特派記者蘇宗怡、卓凝香、張宗榮,來自日本京都的獨家報導。
    2004/12/26 17:38
  • 基金會盲眼主席 是李登輝康大教授

    駐紐約代表處今天代表政府,捐贈1200萬台幣給美國海倫凱勒基金會,而海倫凱勒基金會的主席西斯勒,正好是前總統李登輝在康乃爾就讀博士班時的教授,西斯勒雖然眼睛看不見,卻對李前總統印象深刻,請看特派記者范琪斐來自紐約的報導。
    2004/12/08 17:02
  • 蘋果含抗氧化物質 可防老年痴呆

    英文有句俗話說︰「一天吃一個蘋果,不必看醫師」,而美國康乃爾大學的科學家證明,因為蘋果含有抗氧化物質可以防止細胞受損,所以一天吃一個蘋果的確有預防老人痴呆的效果,而且紅蘋果的效果比青蘋果還要好。
    2004/11/19 10:36
  • 陳總統獲頒人權獎 對岸民眾激情反對

    陳水扁總統出訪美國,在紐約接受人權獎,這是繼前總統李登輝在1995年康乃爾演講,台灣總統再一次在美國公開場合中發表演說。
    2003/11/01 19:30
  • 拿捏分寸 林佳龍:平息或擴大處理不同

    林佳龍跟馬英九的言詞風波,讓人好奇,發言人的角色,林佳龍是政黨輪替後,最年輕的政府發言人,今年40歲的他,是耶魯大學博士,另一位擁有博士學歷的發言人周守訓,康乃爾大學畢業,這兩人,一人在朝,一人在野,同樣是長春藤名校的博士,他們的發言準則是什麼?一起來看看。
    2003/09/18 18: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