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鄭靚歆過氣七寶媽第三代計畫台北市藥劑師地震速報APP網紅震度
  • 搜尋:

    年度歌曲 結果共169筆

  • 金曲8項入圍 阿爆對戰強敵鄧紫棋、陳珊妮

    排灣族歌手阿爆,今年以《母親的舌頭》專輯,入圍金曲8個獎項,其中作曲、作詞和年度歌曲獎,對手都來勢洶洶,將對上鄧紫棋、陳昇和陳珊妮等人,但阿爆不緊張,認為大眾對族語接受度很高已經讓她很開心,會持續做自己喜歡的音樂。
    2020/09/29 19:20
  • 戀愛心事到社會議題 年度歌曲面向多元

    金曲獎年度歌曲入圍,包含極富傳唱度的《Without You》、反應人性百態的《摩天動物園》,或是撐香港的《雙城記》等等,七首歌有饒舌、搖滾、也有原住名母語歌曲,無論音樂性或作品內容,都展現豐富的多元面向。
    2020/09/28 17:11
  • 高爾宣遭指控霸凌同學 強拍裸照還散布

    歌手高爾宣,遭爆料高中時曾霸凌同學!高爾宣今年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獎、跟年度歌曲獎2大獎項,不過人紅是非多,他也遭到爆料在高中時,除了強行脫去同學的衣服,還拍攝裸照,甚至流傳出去,讓對方身心俱疲,還因此罹患中度憂鬱症。為此高爾宣的經紀公司回應,針對新聞內容,因為涉及法律層面,之後會統一回覆。
    2020/09/16 19:59
  • 來台14天隔離出關 黃明志3度搶歌王:感動

    大馬歌手黃明志昨天結束居家檢疫14天,開心出關,他喜事連發,除入圍第31屆金曲獎「最佳男歌手」與「最佳年度歌曲」,2首新歌更衝上YouTube發燒榜,談到自己獲得入圍消息時,正因為斷電爆汗只穿著一條內褲,笑翻眾人。
    2020/07/30 19:13
  • 曾擊敗五月天奪金曲!《草東沒有派對》前鼓手住處搜出大麻

    獨立樂團「草東沒有派對」2017年首度參加金曲獎就擊敗五月天奪下年度歌曲獎,但前鼓手近日卻被警方發現持有大麻,將他帶回偵訊,訊後也依毒品罪將他送辦。
    2020/07/24 15:52
  • 謝金燕辣曬性感馬甲線 45歲吐真實心聲:為了紅很久

    電音天后謝金燕先前以跳針舞曲《姐姐》入圍金曲獎最佳年度歌曲,成為跨年演唱會收視高峰。然而,私底下的她對自己其實相當嚴格,日前自曝「為了紅很久…每天都逼死自己…」並曬出性感馬甲線,讓不少女粉絲也自嘆不如。
    2020/03/09 08:54
  • 全運會加油大使!鼓鼓《自己人》青春洋溢

    鼓鼓今年擔任全運會加油大使,不僅打造主題曲《自己人》,也現身全運會開幕典禮演唱,不斷為選手加油打氣!還有宇宙人也為中信兄弟創作年度歌曲《拿下這一場》,搭配球賽畫面讓人熱血沸騰。
    2019/10/21 18:51
  • 阿信、Jolin在交往?網友揪出「好幾條鐵證」

    蔡依林(Jolin)自2017年和錦榮分手後,至今仍是單身;至於天團五月天的主唱阿信,出道以來幾乎與緋聞絕緣。但有眼尖的粉絲發現,Jolin和阿信在社交網站互動頻繁,甚至還被粉絲拜託「你們趕快結婚!」現在還有粉絲提出證據,其實早在1年半前左右,就已經發現2人曖昧的情愫。
    2019/09/09 22:34
  • 阿信轉行當YouTuber!緋聞網友甜喊:哥該合體了

    天后Jolin蔡依林今年憑著致敬葉永鋕的歌曲〈玫瑰少年〉感動不少人,並奪下金曲獎年度歌曲。和她一起創作歌詞的「緋聞網友」、五月天阿信昨天(6日)無預警成立個人YouTube頻道,上傳的首支影片就是由他演唱的〈玫瑰少年〉,短短不到1天就創下23萬點擊率。事後Jolin還特別轉發,並甜稱「該合體了嗎?哥」,七夕情人節的肉麻舉動,讓網友再次暴動。
    2019/08/07 12:13
  • 翻出整疊泛黃報紙 骨灰級粉絲曝「18年前蔡依林」

    蔡依林(Jolin)今年金曲獎一舉拿下「年度歌曲」及「年度專輯獎」兩項大獎,典禮中還飆舞嗨唱《怪美的》,不僅華人媒體爭相報導,也頻頻登上國際媒體版面,讓網友不禁大讚「果然是國際蔡」。而蔡依林從 19 歲出道至今20年,魅力依舊不滅,許多骨灰級粉絲,看著她長大也感到相當欣慰、感動;近日其中一位鐵粉就分享自己收藏多年的報紙,透露小時候「雖然我一天只有媽媽雜摳,但是報紙只要有她我都買。」
    2019/07/06 13:26
  • 金曲收視出爐! 蔡依林獲「年度歌曲」最高

    金曲30收視榜單出爐天后蔡依林獲得年度歌曲獎,還特別感謝「緋聞男友阿信」創下收視最高峰6.41,而S.H.E合體表演見證3人之間堅定友情的感人片段拿下第二,第三名則是LULU用QRCODE上衣交友的幽默橋段。
    2019/07/01 19:59
  • 金曲30平均收視4.66 蔡依林領年度歌曲最吸睛

    金曲30落幕,台視今天公布頒獎當天收視率,頒獎典禮平均收視率4.66,總收視人口341萬7000人。其中,歌手蔡依林領年度歌曲獎時收視率6.41為最高,約有141萬1000人同時收看。
    2019/07/01 17:11
  • 蔡依林擁最多年度歌曲 抱緋聞網友阿信

    天后蔡依林在金曲30抱回年度專輯、年度歌曲兩大獎,事實上在廣告時段Jolin就大喊好想上台,最終果然如願以償,領獎時還在舞台上跟緋聞網友阿信來個大擁抱,不過蔡依林開玩笑說覺得阿信該減肥了。
    2019/06/30 11:23
  • 蔡依林獲2大獎 慶功宴感性分享心路歷程

    天后蔡依林的Ugly Beauty,不只獲得年度專輯獎,其中「玫瑰少年」也獲得年度歌曲獎,當晚讓她抱走兩個大獎,慶功宴上她也感性說出這些年一路走來的心聲。閃靈二度奪下最佳樂團獎,一同合作的香港歌手何韻詩近來積極參與「反送中」,慶功宴上感慨說出自由和民主得來不易。
    2019/06/30 11:07
  • 蔡依林台上激擁阿信 台下竟說:他該減肥了!

    天后蔡依林昨(29日)在第30屆金曲獎,從阿信手中拿下年度歌曲獎,上台致詞時不但稱阿信是「緋聞網友」,2人還大方緊擁了近3秒鐘。不過蔡依林在晚間的慶功宴上被問到此事,竟說阿信該減點肥了!隨後也笑說自己是開玩笑,不難看出2人的好交情。
    2019/06/30 10:36
  • 被稱「孩子的媽」 蔡依林奪年度歌曲緊抱緋聞網友阿信

    蔡依林的〈玫瑰少年〉不負眾望,奪得金曲30最佳年度歌曲,蔡依林從五月天手中拿下獎盃,蔡依林更擁抱了寫詞的阿信許久,她說:「我真的真的非常謝謝剃刀跟緋聞網友阿信,讓這首歌充滿生命力。」
    2019/06/29 23:12
  • 莫忘葉永鋕!蔡依林〈玫瑰少年〉奪年度歌曲

    第3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29日)晚在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向來關注性別平等議題的天后蔡依林,憑著致敬葉永鋕的歌曲〈玫瑰少年〉奪下年度歌曲。不久前立法院通過同婚專法表決,使台灣正式成為亞洲首個同志可結婚登記的國家,值此之際〈玫瑰少年〉又獲獎,具有劃時代的意義。
    2019/06/29 22:01
  • 葛萊美一洗「輕女」詬病 女神卡卡抱走三獎

    美國樂壇盛事葛萊美獎登場,去年典禮被批評入圍和獲獎者都以男性居多,女歌手的努力被忽視;因此今年葛萊美改頭換面,由3位樂壇重量級女歌手以及神祕嘉賓,前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為典禮揭開序幕。今年的女歌手入圍人數,也從去年的5位增加到了8位。女神卡卡一人就抱走了最佳流行歌手、最佳流行團體、以及最佳影視媒體作品三項大獎。2018年最具爭議性的音樂MV《這就是美國》,創作者非裔饒舌歌手「淘氣阿甘」則是一舉拿下了最佳年度歌曲和最佳音樂錄影帶獎。今年的頒獎典禮,也想特別向兩位資深的女歌手,桃莉芭頓和黛安娜羅斯致敬。
    2019/02/11 19:56
  • 淘氣阿甘暗諷美國亂象歌曲 抱走葛萊美4獎

    美國鄉村音樂歌手凱西瑪絲葛蕾今天在葛萊美獎以「閃耀時刻」(Golden Hour)奪最佳年度專輯獎,饒舌歌手淘氣阿甘以《這就是美國》拿下最佳年度唱片和最佳年度歌曲獎。
    2019/02/11 17:05
  • 葛萊美獎 淘氣阿甘奪最佳年度歌曲

    第61屆葛萊美音樂獎頒獎典禮今天在洛杉磯舉行,唱片界藝名為淘氣阿甘(Childish Gambino)的唐納葛洛佛以《這就是美國》(This Is America)榮獲最佳年度歌曲獎。
    2019/02/11 10:37
  • 「不是伯樂只是歌迷」 鍾成虎為夢想添翼

    盧廣仲今年一首《魚仔》,在金曲獎大放異彩,拿下最佳作曲和年度歌曲獎,他說「謝謝恩師,小虎鍾成虎」,陳綺貞先前在演唱會上,也不忘感謝鍾成虎,說他非常才華洋溢,但很低調,善於成就別人的夢想,才子才女口中共同的小虎老師,是他們音樂路上的重要推手,但鍾成虎卻自謙不是伯樂,只是一個歌迷,來看看鍾成虎,如何化身一支螢光筆,幫助這些創作歌手畫出亮點。
    2018/08/26 21:25
  • 盧廣仲加入S幫?小S幫他慶功疑P圖被抓包

    創作歌手盧廣仲今年憑著《魚仔》一曲,風光抱走金曲獎最佳作曲人及年度歌曲,近日疑似是小S要幫他慶功,約了姊妹淘和黑人陳建州等人齊聚一堂。范范(范瑋琪)昨天(25日)在IG曬出聚會照,只見眾星一起比著一個手勢,讓網友紛紛猜測。不過照片中小S身後的窗台竟出現詭異波浪狀,疑似P圖被抓包。
    2018/06/26 12:22
  • 整個典禮都有盧廣仲 網友封「紅毯第一帥」樂歪

    盧廣仲自本屆金曲獎開始沒多久就成為焦點,接連拿下年度歌曲跟最佳作曲人兩項大獎。除了先聲奪人拿獎,這次金曲獎入圍名單影片旁白也是他操著自稱「南部口音」錄製完成。慶功宴上他笑說:「我在現場聽感覺滿溫馨的,減少典禮肅殺氣氛,之後歡迎也可以找我。」
    2018/06/25 09:18
  • 《魚仔》獲年度歌曲 盧廣仲從後台跑出來

    金曲獎年度歌曲由盧廣仲的《魚仔》抱走,而頒獎人吳青峰在揭曉得獎者之前,用清唱的方式把入圍者的歌曲唱了幾句,讓頒獎典禮更有看頭。
    2018/06/23 20:52
  • 一開場就擒2獎!盧廣仲《魚仔》再奪年度歌曲

    每年金曲獎最受矚目大獎之一的「年度歌曲」,被視為最能代表該年度的歌曲,除了詞曲得兼顧,也要考量傳唱度及時代氛圍等。今年5首歌曲競爭激烈,最終由盧廣仲演唱的《魚仔》奪下年度歌曲大獎。
    2018/06/23 19: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