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上課天氣公公卡圖馬族 電音天后鋒面零食癌症LCD面板台中海巡人員
  • 搜尋:

    年度歌曲 結果共169筆

  • 誇張!粉絲為拍EXO 攜相機亂入藝人座位

    最近南韓演藝圈盛典不斷,16日才剛辦完2016亞洲藝人大獎,19日又有MMA音樂大賞,韓團TWICE在兩大典禮中都脫穎而出,拿下最佳表演和年度歌曲獎,但是在16日亞洲藝人大獎頒獎典禮時,卻有不少EXO的粉絲帶著大砲相機,從觀眾席跑到前面的藝人座位只為了要拍照,讓安管出面制止
    2016/11/20 11:11
  • 《不要放棄》獲年度歌曲 黃鶯鶯拿貢獻獎

    金曲獎最佳貢獻獎頒給出道超過40年、發過51張專輯的資深歌手黃鶯鶯;最佳年度歌曲則是由原住民歌手舒米恩以《不要放棄》拿下,這首歌也是電影《太陽的孩子》的主題曲,去年舒米恩也以這首歌拿下金馬最佳電影歌曲,包辦2個大獎。
    2016/06/25 23:31
  • 金曲爭鋒/年度歌曲外洩?得獎結果證實是手誤

    第27屆流行音樂金曲獎在今(25日)盛大登場,不過稍早金曲獎臉書粉絲專頁竟然曝光還未頒獎的「最佳年度歌曲」,得獎為蘇打綠《冬 未了》中的《下雨的夜晚》,不過隨後就被刪除,且金曲小編也留言剛剛是「手誤,請網友們見諒!!」,現在讓許多網友都非常關注,網路上早已被截圖分享,掀起不少討論。
    2016/06/25 21:39
  • 金曲爭鋒/勇敢前行!「不要放棄」獲年度歌曲

    由舒米恩譜曲作詞,電影太陽的孩子主題曲「不要放棄Aka pisawad」母語版,用舒米恩最熟悉的語言唱出孩子期待回家、堅強、奮鬥過程;舒米恩輕柔帶點剛硬的嗓音,搭配鋼琴單純的旋律,道出原住民在台灣這片土地上努力往前的心境,如同他的歌聲、旋律一般自然簡單。
    2016/06/25 21:04
  • 金曲爭鋒/蘇打綠+交響樂團打頭陣 2首曲目迷幻開場

    第27屆流行音樂金曲獎,入圍的大贏家蘇打綠,以專輯「冬未了」入圍最佳國語專輯、最佳年度歌曲、最佳作曲人等8項獎項,同時也擔任開場表演嘉賓,演唱名曲「小情歌」、「痛快的哀艷」2首歌,不少網友稱「青峰唱現場很強」、「有跨年倒數的fu...」、「超好聽得」。
    2016/06/25 19:16
  • 搶封年度歌曲! 阿密特、林俊傑、田馥甄交戰

    5首入圍《年度歌曲》的歌曲各自有代表意義,包括阿密特《母系社會》、林俊傑《不為誰而做的歌》、田馥甄《小幸運》、蘇打綠《下雨的夜晚》,以及舒米恩的《不要放棄》,當中不僅有傳唱度高的,也各自具有代表意義,舒米恩的《不要放棄》,更提前在去年金馬獎,就已經拿下最佳原創電影歌曲,誰是年度代表歌,競爭相當激烈。
    2016/06/21 18:53
  • 搶封年度歌曲! 阿密特、林俊傑、田馥甄交戰

    TVBS新聞金曲爭鋒系列報導,今天要來聽年度歌曲,5首入圍的歌曲各自有代表意義,包括阿密特《母系社會》、林俊傑《不為誰而做的歌》、田馥甄《小幸運》、蘇打綠《下雨的夜晚》以及舒米恩的《不要放棄》,當中不僅有傳唱度高的,也各自具有代表意義,舒米恩的《不要放棄》更提前在去年金馬獎,就已經拿下最佳原創電影歌曲,誰是年度代表歌?競爭相當激烈。
    2016/06/21 14:19
  • 金曲27入圍8項 蘇打綠《冬未了》好猛

    第27屆金曲獎13日下午揭曉入圍名單,蘇打綠去年發行的專輯《冬 未了》入圍最佳年度歌曲、最佳國語專輯、最佳樂團、最佳作曲人、最佳編曲人、最佳專輯製作人、最佳作詞人等8項大獎,成為本屆最大贏家。
    2016/05/13 19:13
  • 金馬才強碰… 《小幸運》金曲再對決《不要放棄》

    金曲獎入圍名單出爐,今年入圍最大贏家莫過於流行樂團蘇打綠,一共入圍最佳樂團、最佳專輯以及年度歌曲等8項大獎,在年度歌曲項目中要跟阿密特、林俊傑的歌曲角逐,但其中最特別的是去年已經在金馬獎對決「最佳電影歌曲」的《不要放棄》與《小幸運》,今年又再金曲獎上碰頭。
    2016/05/13 18:18
  • 粉塵爆影響? 金曲收視比去年少60萬人

    26屆金曲獎星光雲集,收視率最高7.84就落在江蕙領獎後的得獎感言,相當於173萬人收看,至於第二高峰滅火器樂團,奪年度歌曲獎160萬人同時見證,至於阿妹表演橋段收視率7.21第三高平均收視5.79,恐怕是因為受到粉塵爆意外事件影響,收視率比去年少60萬人。
    2015/06/29 14:04
  • 《島嶼天光》勇奪最佳年度歌曲 唱出台灣人心聲

    2015年第26屆金曲獎今天(27日)於台北小巨蛋登場!年度大獎「最佳年度歌曲獎」,需考量社會影響度、流行度等多種條件,最後由滅火器樂團的島嶼天光奪下!
    2015/06/27 21:52
  • 歌王歌后戰! Jolin入圍9項爭金曲大贏家

    第26屆金曲獎本週六晚上登場,TVBS製作金曲A咖爭鋒專題報導,今天帶你看的是金曲獎入圍大贏家,就是蔡依林的《Play我呸》這張專輯,被提名年度歌曲、音樂錄影帶獎等總共9項大獎,對Jolin來說,競爭最激烈的,就是入圍獎項儘次於她的莫文蔚以及徐佳瑩,都要搶奪最佳國語專輯,不僅如此,還有周杰倫、張學友跟陳奕迅三位歌王,六方角力,誰也不讓誰。
    2015/06/26 19:28
  • 最佳年度歌曲戰 內心情感PK社會現況

    第26屆金曲獎本週六晚上登場,TVBS製作金曲A咖爭鋒專題報導,今天帶你看的是最佳年度歌曲,要入圍這個獎,除了得考量社會影響度、流行度、網路點閱外,還得具有時代性意義,最受矚目莫過於入圍9項金曲的蔡依林,她的《我呸》這首歌,網路點閱破1200萬,呼聲頗高,但也面臨很特別的對手,那就是去年滅火器樂團,為太陽花學運而創作的《島嶼天光》。
    2015/06/23 18:56
  • 單曲298元! 李宗盛《山丘》刷新紀錄

    歌手李宗盛憑藉《山丘》這首歌,在今年拿下金曲最佳年度歌曲及作詞兩大獎項,歌詞字字句句觸動人心,讓不少歌迷想要買單曲收藏,創下銷售熱潮,但最近就有民眾發現,這張專輯的售價要298元,幾乎接近一張專輯的價格。
    2014/08/24 19:48
  • 《姐姐》紅到印度? Kuso入電影MV竟合拍

    電音女神謝金燕的《姐姐》不僅入圍今年金曲獎年度歌曲,傳唱度之高,更讓它紅到印度去!有網友拿印度電影跟《姐姐》合成,雖然是搞Kuso,但兩者放在一起,竟然毫無違和感,反而節奏跟舞步都能精準對位,有人大讚《姐姐》真是無國界,就連印度也征服,引發熱烈討論。
    2014/07/17 17:41
  • 金曲獎/奮鬥10年豐收! JJ、戴佩妮稱王封后

    最佳年度歌曲由音樂鬼才李宗盛的《山丘》拿下,一首歌醞釀了10年,是55年人生的寫照,同樣也在音樂這條路上走了10多年的林俊傑和戴佩妮,都是第4次角逐歌王歌后寶座,如今終於拿下,也讓他們嚐到努力的成果,評審團認為,林俊傑能夠獲獎的最大原因,就在於唱歌技巧有很大的轉變,至於戴佩妮則是唱出生命的情感。
    2014/06/29 18:02
  • 金曲獎/邀JJ、五月天組團 謝金燕頒獎展幽默

    這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姐姐謝金燕受邀擔任「最佳年度歌曲」的頒獎人,同時也是入圍者的他,透露頒獎前心情五味雜陳,除了開玩笑的說自己在台上好寂寞,希望未來可以邀JJ林俊傑或是五月天一起組團,還開支票說,如果真拿獎,今年跨年晚會就把姐姐改成奶奶,雖然最後得獎的不是他,但台上的幽默表現讓人留下深刻印象。
    2014/06/29 17:51
  • 金曲獎/投票激戰! 「姐姐」vs.「山丘」首輪平手

    金曲獎得獎名單出爐,評審總召也透露,歌王林俊傑、歌后戴佩妮以及張震嶽獲得的最佳專輯獎,都是在第一輪投票就勝出,毫無爭議,而在年度歌曲的部分,謝金燕的「姐姐」以及李宗盛的「山丘」難分軒輊,經過兩輪投票,最後才是「山丘」以14比6勝出。
    2014/06/29 14:12
  • 金曲獎/沒拿年度歌曲 無緣看謝金燕跳「奶奶」

    今年金曲獎最大獎國語專輯由張震嶽拿下,而一度被認為是姐姐謝金燕PK五月天入陣曲的年度歌曲,最後則是李宗盛的《山丘》獲得,謝金燕在頒獎時,一度猜自己有沒有可能得獎,還說,如果真的拿獎,今年跨年就要從「姐姐」改跳「奶奶」,逗得現場所有人哈哈大笑。
    2014/06/28 23:52
  • 金曲獎/《姐姐》PK《入陣曲》! 謝金燕、五月天爭年度歌

    金曲獎邁入第25個年頭,TVBS新聞特別製作了一系列的金曲25專題,帶大家聚焦在今年最受關注的獎項之一,就是最佳年度歌曲,包括謝金燕、五月天、李宗盛以及陳綺貞等人都要搶這個獎座,但其實年度歌曲在第8屆的時候曾經停辦,直到第17屆才又恢復,歷屆的得獎歌曲幾乎都是當年歌壇最紅的一首歌,深具代表性意義,也讓年度歌曲這個獎項更具指標,更有影響力。
    2014/06/27 18:59
  • 金曲獎/網友票選歌王歌后! JJ、家家呼聲高

    金曲獎倒數計時,各種預測名單也紛紛出爐!由網站票選的結果看來,歌王是林俊傑呼聲最高,以46%的得票率封王,張震嶽則以37%的票數緊追在後,歌后呼聲最高則是家家,有一大半的網友都投給她,雖然她在準歌后名單中,資歷最淺,但療傷系情歌卻獲得廣大女性支持,而家家的師兄五月天的《入陣曲》,也是大多網友心目中的金曲最佳年度歌曲。
    2014/06/27 13:50
  • 金曲獎/非新歌! 張震嶽金曲年度歌資格遭取消

    第25屆金曲獎入圍名單剛出爐,其中張震嶽以「抱著你」這首歌入圍最佳年度歌曲,但現在卻被發現這首歌原來再2009縱貫線的「北上列車」專輯就已經發表過,違反最佳年度歌曲都必須是全新創作的報名規則,和唱片公司確認過後正式取消張震嶽入圍資格,主辦單位表示,因為評審得聽一萬多首歌才會有如此疏失。
    2014/05/27 17:50
  • 金曲獎/「抱著你」早發表! 張震嶽入圍惹爭議

    25屆金曲獎入圍名單出爐,但男女歌手入圍特色差異太大,黃子佼就用「入圍名單讓人精神分裂」來形容!像男歌手有實力派唱將派,還有嘻哈饒舌風格懸殊,女歌手則由唱功了得的家家,對上四位唱作俱佳的前輩,到底評審標準是什麼讓人霧裡看花,另外張震嶽以「抱著你」入圍最佳年度歌曲,但這首歌卻被發現其實2009在縱貫線「北上列車」就已經發表過,現在金曲主辦單位已經發函要請唱片公司提出解釋,不然不排除取消資格。
    2014/05/21 19:50
  • 金曲獎/金曲亮點! 「姐姐」謝金燕PK五月天

    今年金曲獎名單出爐,因為去年實力派的阿妹、蔡依林、周董都沒發片,讓今年男女歌手入圍名單,似乎少了大咖撐場,不過在年度歌曲方面就很有看頭,除了久違金曲,已經是大師級的李宗盛外,最大的亮點,就是五月天的入陣曲,要跟去年夯翻謝金燕的姐姐PK。
    2014/05/20 19:54
  • 金曲獎/Jolin金曲感言有FU 「超爽的」成流行語

    蔡依林在拿下這屆金曲獎最佳年度歌曲時,興奮地用了「超爽」來形容心情,沒想到這句話,卻讓接下來幾位得獎者,聽了很有感覺,包括蕭敬騰和亂彈阿翔等人,上台致詞時都這麼說,現在就連網友都瘋狂流傳,成為熱門的網路流行語。
    2013/07/07 19: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