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歌王歌后戰! Jolin入圍9項爭金曲大贏家


發佈時間:2015/06/26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TPG/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第26屆金曲獎本週六晚上登場,TVBS製作金曲A咖爭鋒專題報導,今天帶你看的是金曲獎入圍大贏家,就是蔡依林的《Play我呸》這張專輯,被提名年度歌曲、音樂錄影帶獎等總共9項大獎,對Jolin來說,競爭最激烈的,就是入圍獎項儘次於她的莫文蔚以及徐佳瑩,都要搶奪最佳國語專輯,不僅如此,還有周杰倫、張學友跟陳奕迅三位歌王,六方角力,誰也不讓誰。


自信滿滿,因為在Jolin跟粉絲心中,這張全新曲風 《Play我呸》,已經讓她唱跳歌手的地位達到顛峰,搶先在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拿下女歌手等四大獎,證明天后實力。

從前期收歌、發詞、配唱、混音,到後期的企劃、MV拍攝,Jolin參與了整張專輯的每一個環節,堪稱為地下製作人。

歌手蔡依林:「我都盡量不要去想像說,別人怎麼期待,而是重點是你在做這件事情的當中,你的熱衷的程度。」

加上金曲獎被提名年度歌曲、音樂錄影帶獎等總共9項,是入圍大贏家,競爭相當激烈。

歌手蔡依林:「當你內心很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的時候,這些東西不應該是成為你的壓力,所以,每一次做完一個很棒的事情的時候,當然先給自己鼓勵,然後就是要放下,不要想太多。」

不僅要跟入圍7項的莫文蔚、以及6項的徐佳瑩搶收割,加上港台三位歌王,張學友、陳奕迅跟周杰倫,六方角力,人人都想大豐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曲獎#蔡依林#最佳國語專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394

0.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