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房租壓力統測餘震地震災情地震速報林子祐監試人員Toyz簽約
  • 搜尋:

    年度歌曲 結果共169筆

  • 金曲33/朱海君配音入圍影片「緊張快崩潰」 許富凱比上課認真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7月2日於高雄巨蛋登場,距離頒獎典禮倒數10天,主辦單位特地邀請5位「南台灣」出生,且曾榮獲金曲獎的歌手,擔任入圍影片配音,包含Leo王、許富凱、朱海君、羅文裕、葛西瓦,共耗時2天、錄製27個獎項。金曲歌王Leo王將獻聲「最佳華語男歌手獎」、「年度歌曲獎」等大獎,他坦言剛開始錄製時有點緊張,但也笑說:「我還滿喜歡當聲優的!」
    2022/06/22 17:41
  • 魏如萱被酸民攻擊長相、歌聲 走心嘆:我真的這麼爛嗎?

    金曲歌后魏如萱(娃娃)憑藉專輯《Have A Nice Day》,入圍第33屆金曲歌后、年度歌曲、年度專輯等7項大獎,她笑說每樣都想拿,入圍對她而言是很重要的鼓勵,得獎獎金將拿去貼補購買專屬麥克風:「麥克風有點貴,大概要30萬,我想要好看的烤漆,偏白色系,希望上面有好看的手繪圖案!」此外,她也大膽預測下一屆金曲歌后將會是徐佳瑩,她許願再奪歌后,來年頒獎給好友。
    2022/06/21 17:22
  • 金曲入圍名單/蔡健雅8項大贏家 茄子蛋、黃明志搶年度單曲

    第33屆金曲獎入圍名單於今(18)日下午1點開始揭曉,本屆共有將有27獎項,共175件入圍作品,去年拿下金曲獎最佳年度歌曲的盧廣仲,今年再叩關金曲歌王寶座,與黃宣、馬念先一起爭獎;歌后部分則由蔡健雅對決魏如萱、Karencici、Faye詹雯婷和以莉高露。蔡健雅以專輯《DEPART》8項提名暫居大贏家。
    2022/05/18 14:24
  • 金曲男歌手入圍/盧廣仲戰大陸3歌手 許光漢問鼎新人王

    第33屆金曲獎入圍名單將於今(18)日下午1點公布,本屆歌王入圍者有盧廣仲,許鈞、黃宣、馬念先、裘德、崔健。盧廣仲於去年憑藉電影主題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奪下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金曲獎年度歌曲等重要獎項,成為「最年輕三金得主」,此次新專輯《勵志論》更是醞釀5年的新作品,奪王令人期待。31歲的人氣明星許光漢則憑首張專輯入圍最佳新人獎。
    2022/05/18 13:44
  • 天后領獎稱「樂於當個女人」 竟遭跨性別團體出征

    英國天后愛黛兒(Adele)日前出席「全英音樂獎」頒獎典禮,風光拿下年度歌手、年度專輯和年度歌曲3項大獎,領獎時她自信地表示「我樂於當個女人和女性藝術家」,竟讓跨性別團體相當不以為然,認為天后有「跨性別恐懼症」(Transphobia)。
    2022/02/14 11:44
  • 南韓《兵役法》修法無結論 BTS創紀錄奪獎恐仍要入伍

    南韓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日前在全美音樂獎(AMA)一舉拿下年度藝人、年度歌曲及最受歡迎組合3項大獎,其中「年度藝人」獎項更是史上首次有亞洲藝人獲獎,再度為南韓爭光。有鑑於此,南韓國會也在今(25)日,就將藝人也納入「藝術體育特長人員」身份服替代役一事進行審議,希望能為國內優秀藝人找到解套方式,不過最終並未達成共識。
    2021/11/25 18:32
  • 告五人失戀神曲《在這座城市遺失了你》 AR虛擬城市還原場景

    TVBS歡樂台《#T-POP我們聽大的!!》本周將回顧2020年十月的大事件,邀請到金曲天團告五人、麋先生、Chick en Chicks、Yellow 黃宣及呂士軒。本集TVBS 將過去新北耶誕的AR技術移動到攝影棚內,並非使用綠KEY棚景,而是採取對位實景結合虛擬技術。《#T-POP我們聽大的!!》連錄影當天,告五人提前三小時到場彩排走位,看到整個現場設計都驚嘆不已,彷彿真的在城市中演唱。告五人現場演唱今年入圍金曲獎年度歌曲《在這座城市遺失了你》,這首歌被喻為「失戀神曲」,搭配AR虛擬城市設計傳達出歌曲意境,還特別製作一個前導動畫傳達意境,透露出許多人都曾為了愛情在城市中迷失自我。在AR開頭,一道流星劃過星空,充滿失落意境與氛圍,告五人特地為了這細緻打造的前導動畫譜曲,製作一段全新旋律搭配整個故事情節。吉他手兼主唱雲安透露,前陣子工作很忙碌,在錄影的前一天,剛好是演唱結束的晚上,經紀人告知「今天一定要把Intro寫出來」,木吉他手兼主唱雲安最後寫了30分鐘,他認為「看著AR團隊這麼認真,告五人一定也不能用舊音樂剪輯拼湊,要替畫面搭配上ㄧ段專屬的音樂」。
    2021/11/07 15:00
  • 等5年!盧廣仲甩《刻在》抄襲風波 驚喜公開喜訊

    憑著演唱電影主題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一舉拿下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金曲獎年度歌曲等重要獎項的盧廣仲,日前卻捲入抄襲風波,名主持人吳宗憲指《刻在》抄襲西洋老歌《Reality》,一時之間這首歌的得獎資格備受爭議。至今盧廣仲沒有做出任何回應,不過今(12)日他在IG上驚喜宣布將推出新專輯,令不少粉絲相當興奮。
    2021/09/12 19:41
  • 《刻在》爆抄襲惹議!資深作詞人讚盧廣仲「這點」很棒

    歌手盧廣仲演唱的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主題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奪下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及金曲年度歌曲獎,未料近來陸續遭綜藝天王吳宗憲及網友質疑抄襲西洋老歌《Reality》,旋律與鋼琴曲《自由が丘》也有相似之處,對此,資深作詞人許常德表達個人看法。
    2021/08/30 11:39
  • 盧廣仲老闆爆是「金曲評審團主席」 〈刻在〉得獎內幕曝

    歌手盧廣仲演唱的歌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由音樂人許媛婷、佳旺、陳文華創作,榮獲第32屆金曲獎年度歌曲獎、第57屆金馬獎最佳原創歌曲獎,豈料後續卻爆出涉嫌抄襲西洋老歌〈Reality〉及鋼琴曲〈自由が丘〉,本屆金曲評審團主席鍾成虎也爆出是盧廣仲老闆,掀起熱議。
    2021/08/30 11:36
  • 勇奪雙金被爆抄襲!《刻在》作者悲喊:像利刃刺進心臟

    歌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獲得金馬「最佳原創電影歌曲」、金曲獎「年度歌曲獎」肯定,卻在近日爆出抄襲風波,三位作者昨(29)日透過律師發出聲明,強調歌曲為原創、絕非抄襲,其中一位作曲家謝佳旺也在私人臉書難過表示「抄襲這兩個字實在像把利刃直接刺進我的心臟」。
    2021/08/30 11:18
  • 抄襲你的抄襲!《刻在》現「更原創」旋律 網諷:致敬大賽

    由盧廣仲所演唱的《刻在我心底的名字》,在拿下金曲獎最佳年度歌曲獎後,卻因為吳宗憲一句話引發抄襲風波,吳宗憲指控歌曲抄襲老哥《Reality》,又有網友指該首歌旋律與鋼琴曲《自由が丘》一樣,現在又出一首「更原創」的歌曲,網友認為不論是《刻在》還是《自由が丘》都與2015年的詩歌作品《主は我らの太陽》非常相似。
    2021/08/30 11:08
  • 《刻在》歌曲陷抄襲爭議 文化部、金馬執委會回應

    歌手盧廣仲演唱的國片主題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奪下第32屆金曲獎年度歌曲與第57屆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卻陷入抄襲爭議,文化部與金馬執委會在29日下午首度回應。
    2021/08/30 08:42
  • 《刻在我心底的名字》爆抄襲 詞曲創作人發聲明:是原創

    《刻在我心底的名字》奪下金曲獎年度歌曲與金馬最佳原創歌曲獎,卻捲入了抄襲爭議,對此音樂版權公司也發表聲明,強調歌曲是原創絕非抄襲,盧廣仲經紀公司也說,經過比對歌曲有一定差異。
    2021/08/29 19:12
  • 《刻在》抄襲風波延燒!吳宗憲再發聲:去問盧廣仲本人

    歌手盧廣仲日前憑歌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勇奪第32屆金曲獎年度歌曲獎,豈料綜藝天王吳宗憲昨(28)日出席活動時,表示該曲涉嫌抄襲西洋老歌〈Reality〉,質疑並非原創,他今(29)日再度接受平面媒體訪問,直言「我覺得問下盧廣仲本人會比較實在一點」。
    2021/08/29 13:25
  • 吳宗憲指年度金曲《刻在》涉抄襲 盧廣仲公司火速回應

    賣座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的主題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由歌手盧廣仲演唱,動人的歌詞、細膩的嗓音,加上電影熱賣,是去年(2020)傳唱度極高的一首歌曲,不僅榮獲第57屆金馬獎最佳原創歌曲獎,更拿下剛剛落幕的第32屆金曲獎年度歌曲獎。不過本土天王吳宗憲指出,《刻在》涉嫌抄襲西洋老歌,根本不是原創,金曲評審有不公的嫌疑。盧廣仲所屬的添翼創越工作室緊急回應,「尊重憲哥的看法」。
    2021/08/28 20:08
  • 盧廣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奪年度歌曲 繼金馬再奪金曲

    金曲32年度歌曲獎,由盧廣仲的《刻在我心底的名字》順利奪下,這也是繼金馬最佳原創電影歌曲,再度拿下一金。
    2021/08/22 11:44
  • 金曲32/2020年度神曲!盧廣仲拿下「年度歌曲獎」

    第32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21)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盛大登場,競爭相當激烈的「年度歌曲獎」,最後由「三金新天王」盧廣仲,憑歌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成功奪下獎項。
    2021/08/21 22:42
  • 搶年度歌曲!五月天疫情暖心作迎《刻在》勁敵

    金曲獎年度歌曲,今年集結七首作品,有疫情下的暖心之作,五月天的《因為你所以我》,也有許多人都翻唱過的電影主題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這也是盧廣仲繼《魚仔》拿下年度歌曲後,要二度搶獎,另外告五人《在這座城市遺失了你》,勾起許多人傷心回憶,瘦子的《伯父》唱出兩個男人間的微妙心境,都引發許多人共鳴。
    2021/08/18 18:41
  • BTS獲頒6獎最大贏家 「撩粉」甜到蛀牙

    韓國「MMA」頒獎典禮,因為疫情影響,不開放觀眾和粉絲入場,改由網路直播舉行。防彈少年團成為最大贏家,拿下年度歌曲、最佳男子舞蹈組合等等六個獎項,領到獎項時少了粉絲的歡呼聲,讓他們驚覺已經超過1年沒有和歌迷面對面互動,隔空向粉絲甜言蜜語。
    2020/12/06 11:51
  • 金曲獎收視出爐 陳珊妮致詞成最高點88萬人看

    第31屆金曲獎頒獎典禮3日圓滿落幕,典禮平均收視率3.20,共有298萬6000人收看;最高收視4.02落在陳珊妮頒發年度歌曲獎致詞,88萬人收看,收視第2、3名皆是客語歌手米莎領獎。
    2020/10/05 16:44
  • 阿爆3獎最大贏家 媽媽上台見Jolin好激動

    金曲獎最大贏家就是阿爆的3個獎項!拿下最佳原住民專輯獎、年度歌曲獎以及年度專輯獎,上台時還呼籲原住民朋友不要浪費藝術和運動天賦,阿爆媽媽上台時還忍不住多看頒獎者Jolin兩眼,被阿爆調侃說不要看到蔡依林就這麼激動。而最佳國語專輯獎,則是推出翻唱專輯的王若琳。
    2020/10/04 08:17
  • 金曲31/暖為醫護打氣!阿爆擊敗6強奪年度歌曲

    第31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3)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盛大登場,歷年最受矚目的年度歌曲獎,這次入圍的音樂種類眾多,是場曲風多元性的激烈競爭,今年金曲獎最大黑馬排灣族歌手阿爆,憑充滿福音詩歌氣勢的〈Thank You 感謝〉奪下年度歌曲獎。
    2020/10/03 22:02
  • 金曲31/完整得獎名單出爐 阿爆奪壓軸年度專輯獎

    第31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3日)晚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隆重登場,以下為今晚完整得獎名單。  
    2020/10/03 19:23
  • 金曲31年度歌曲 阿爆、9m88、高爾宣7強相爭

    第31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明天登場,今年入圍年度歌曲獎的7首歌題材廣泛。包括滅火器與詞神林夕合作的「雙城記」,歌手9m88(湯毓綺)、高爾宣及入圍大贏家阿爆也都有作品角逐。
    2020/10/02 22: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