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魚仔》獲年度歌曲 盧廣仲從後台跑出來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3 20: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3 23:0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金曲獎年度歌曲由盧廣仲的《魚仔》抱走,而頒獎人吳青峰在揭曉得獎者之前,用清唱的方式把入圍者的歌曲唱了幾句,讓頒獎典禮更有看頭。

圖/中央社

 
才剛拿下最佳作曲的盧廣仲匆匆的從後台走上台,再度以《魚仔》拿下大獎。

歌手盧廣仲:「謝謝評審的肯定,我心臟跳很快,然後可以跟這麼多可敬的對手這麼棒的音樂人一起入圍,我覺得非常的榮幸,謝謝大家給我這個機會。我覺得在寫歌的路上有種最浪漫的狀態就是剛好我喜歡的你也喜歡,很開心這麼美好的事情發生在《魚仔》這首歌身上,我會繼續加油、努力創作,謝謝大家。」

搭配自己主演的電視劇《花甲男孩轉大人》主題曲《魚仔》成為全民歌曲,影音平台點閱率破5700多萬,首次當製作人的盧廣仲交出漂亮成績單,而頒獎者吳青峰也搶盡風頭。

 
藝人吳青峰:「我其實很緊張,而且我很不擅長致詞,所以我想要用我的歌聲向這些好作品致敬。」

用清唱方式把入圍者歌曲在台上唱一遍,盧廣仲的《魚仔》拿下年度歌曲,不論傳唱度和代表性都獲得肯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年度歌曲#魚仔#盧廣仲#金曲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5

0.2461

0.4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