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板橋內內海龍蛙兵救難任務許宏基新北婆媳金馬獎金馬得主逝世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幕僚 結果共3,227筆

  • 郭柯合攔胡「藍白合」?和黃珊珊生日同天 郭台銘送這禮物引遐想

    2024總統大選競爭激烈,國民黨與民眾黨「藍白合」在日前展開首次幕僚會談,不僅未達共識,雙方目前更是僵持不下,而郭台銘今(19)日晚間受訪證實與柯文哲見面,且2人流過程有很多共識,雙方先交流理念,再擴大到行動面合作。此外,郭台銘還提到自己與柯辦總幹事黃珊珊兩人都是昨(10月18日)天生日,據悉黃珊珊送上玫瑰花瓣造型的鏡面蛋糕,而玫瑰的花語是真心誠意。郭台銘則準備《玩具總動員》中的角色「抱抱龍」存錢筒送給黃珊珊,從生日禮上禮尚往來,也為「郭柯合」增添想像空間。
    2023/10/19 21:23
  • 不甩國民黨!柯文哲對「郭台銘1舉動」 幕僚驚:善意堆到快滿出來

    藍白合瀕臨破局,本刊掌握,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2週內已至少2度碰面,讓柯郭合作露出曙光,事實上,自藍營及侯營拋出開放式初選的方案後,相較於藍白數度隔空開火,柯營及郭營卻不斷在輿論空戰上互相協防、助攻,一名了解柯郭互動狀況的幕僚更形容:「雙方堆疊的善意可以說堆到快滿出來!」
    2023/10/19 15:52
  • 嘆藍白合變「藍白拖」 親民黨拋3建議:別讓驕傲公雞破壞團結

    2024總統大選競爭激烈,國民黨與民眾黨「藍白合」在日前展開首次幕僚會談,不僅未達共識,雙方更在本週相互放話攻擊。對此,親民黨今(19)日表示,對於藍白合變成「藍白拖」,負責的母雞要以開闊的胸襟,出面承擔整合重任,不要讓驕傲的公雞繼續放話,破壞團結,同時也提出三點建議,包括「目標要清楚」、「心胸要開闊」、「人民要自救」。
    2023/10/19 15:34
  • 黃健瑋陷桃色風波神隱4個月 愛妻鬆口近況「不在台灣」

    獲得14項入圍肯定的政治幕僚職人劇《人選之人—造浪者》,今(17)日由導演林君陽帶領同劇入圍演員王淨、蔡亘晏共同出席「公廣集團金鐘入圍茶會」。王淨在片中飾演愛上渣男老闆,有許多複雜內心戲的關鍵角色,入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獎。王淨出席活動表示,創造角色時需要對手演員給靈感,對手戲演員謝盈萱確實給她滿滿靈感,也心懷感謝認為「這能奠定我的對手戲,在我心裡她是最佳女主角」,也在透過IG互相留言打氣。
    2023/10/18 07:00
  • 《人選之人2》卡關 製作人:因外界變化不停轉彎

    政治幕僚職人劇《人選之人-造浪者》劇組今天出席公視金鐘入圍茶會,製作人林昱伶坦言《人選之人2》因接二連三的變化中斷;賴佩霞則感謝這部戲帶給她最璀璨的快樂時光。
    2023/10/17 17:27
  • 若藍白合!侯、柯誰能贏2024? 新民調驚人「6成一面倒」

    2024總統大選,藍白幕僚14日見面磋商「藍白合」議題,藍提「民主初選」、白堅持「民調」,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質疑,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故意提出很難執行的方案,是否沒打算合作。對於「藍白合」,一份最新網路民調出爐。
    2023/10/17 07:42
  • 最強藍白合成真對戰賴清德? 最新1萬人民調結果驚人

    2024總統大選,藍白幕僚14日見面磋商「藍白合」議題,藍提「民主初選」、白堅持「民調」,藍白合最終是否能成形,最新一份網路民調曝光,結果太震撼。
    2023/10/16 13:00
  • 金溥聰嗆柯P突翻臉 她曝2018「綠白合」也一晚撕破臉

    國民黨、民眾黨對於「藍白合」如何推出一組總統參選人有歧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昨天強調「開放式初選」行之有年,一方面也質疑全民調恐有被干擾、操作空間,金溥聰更批評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不順他的意就不合作、說翻臉就翻臉。對此,柯文哲前幕僚吳靜宜在臉書上直指,金溥聰把柯文哲當成熟的大人,才會對他的「翻臉」疑惑。
    2023/10/16 10:21
  • 金溥聰拋初選!柯文哲嗆「學者出身、故意提」:藍沒打算要合作

    藍白合昨(14)日舉行首場幕僚會議,雙方同意辯論,但對於產生在野最強候選人方式,民眾黨堅持比民調,國民黨則提出開放式初選,兩邊都處保留態度待討論。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15)日舉行新書簽名會,直言國民黨只是想展現地方組織實力,初選這方法看不出特別地方,並不能找到最強候選人,嗆侯辦執行長金溥聰出身學界用這個方法,要嘛離開學校太久,不然就是別有用心。
    2023/10/15 14:15
  • 缺錢嗎?藍拋初選恐花2億 郭辦霸氣喊:不知如何辦我們來

    藍白合首場幕僚會議昨(14)日落幕,但雙方在第一題「最強候選人的推派方式」就卡關,民眾黨堅持比民調,國民黨則拋出民主初選,遭柯文哲競辦發言人陳智菡酸,「這麼萬無一失的好辦法,當初郭台銘跟新侯友宜初選時,怎不用呢?」對此,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黃士修表示,國民黨拋出的初選,若要在所有立委選區設點,加上宣傳和動員成本,每區粗估三百萬元,全國至少要兩億元的成本,更直言「如果你們都只是嘴巴說說,不知道該怎麼辦,那就讓郭辦來辦吧」。
    2023/10/15 14:13
  • 還有二次會? 藍、白「人選產出方式」差異大

    國民黨與民眾黨雙方幕僚會前會後,對於如何產出最強人選的方法仍然有很大不同,民眾黨希望比5家民調手機市話各半,國民黨拋出比民主初選,要先政黨簽認同卡才能投票,對此雙方是否還有二次會,還在等民眾黨的答案,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態度樂觀,說雙方有很多大同,小異的部分要再討論。
    2023/10/15 14:00
  • 金溥聰拋「開放式初選」 邱毅嗆:存心想搞砸藍白合

    藍白合會前會昨登場,經國民黨、民眾黨雙方幕僚3個多小時的協商後,對於如何產生總統參選人,雙方無共識,民眾黨主張電話民調,國民黨主張「開放式初選」。對此,國民黨前立委邱毅今(15)日在臉書指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辦執行長金溥聰把這套無人敢用的制度提出來,想取代行之有年的民調,恐是存心搞砸藍白合,想挖坑讓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跳。
    2023/10/15 12:41
  • 打槍藍營?民眾黨喊「初選方式霧煞煞」:大家習慣比民調

    藍白合首場幕僚會議結束,國民黨侯友宜競辦執行長金溥聰拋出民主初選,各地設立初選投票所,參加投票民眾不分黨派,須親簽政治理念(在野整合下架民進黨)認同卡才可投票,採實名制、驗身分證。民眾黨柯文哲競辦發言人戴于文表示,藍營提出的初選方式相當複雜,民眾也聽的霧煞煞,反而原本比民調的方式更讓民眾習慣,預計今(15)日會回覆給國民黨跟侯辦。
    2023/10/15 11:43
  • 拋初選遭酸「對郭台銘怎不用」 朱立倫:黨內標準不一樣

    藍白合首場幕僚會議昨(14)日落幕,但雙方在第一題「最強候選人的推派方式」就卡關,民眾黨堅持比民調,國民黨則拋出民主初選,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也稱,初選絕對是「最強棒的最佳方法」,也遭柯文哲競辦發言人陳智菡酸,「這麼萬無一失的好辦法,當初郭台銘跟新侯友宜初選時,怎不用呢?」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5)早回應,黨內跟政黨聯盟不一樣,黨內的標準採民調、幹部評鑑及黨員投票,而初選則通常用在政黨聯盟。
    2023/10/15 10:47
  • 侯友宜喊「初選是最佳方法」 民眾黨:當初對郭台銘怎不用

    藍白合首場幕僚會議昨(14)日落幕,民眾黨堅持比民調,國民黨則拋出民主初選,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晚間也表示,初選方案「絕對是最強棒的最佳方法」。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競辦發言人陳智菡就質疑,這麼萬無一失的好辦法,當初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跟新北市長侯友宜初選時,怎麼就不用呢?
    2023/10/15 09:54
  • 強化優勢!藍白談整合 侯辦5場萬人造勢

    「藍白合會幕僚會議」進行之際,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繼續走基層,談到協商後下一步,侯友宜說,所有議題不設限,也尊重柯文哲的不同聲音。
    2023/10/14 21:38
  • 特稿/本末倒置!藍白「最強候選人」生不出來 卻先談組聯合政府

    2024總統大選倒數三個月,為促進在野勢力整合,在千呼萬喚下,藍白今(14)日終於舉行首場幕僚會議,不過,經過3小時的磋商,在最首要、最關鍵的問題「產生在野最強候選人方式」,卻沒有結論,反而荒謬的在內閣制、不在籍投票等議題上達成共識。今天會議的重點應該是找出最強候選人,去跟民調遙遙領先的民進黨的賴清德競爭,沒有找出獲勝的方法,去討論「想像中」勝選後要怎麼組聯合政府或藍白合作,國民黨和民眾黨不是在發白日夢,就是故意選擇忽略這最關鍵的癥結點。
    2023/10/14 21:27
  • 互攻弱項?藍白「黃金會」 藍拋比民主初選

    藍白合幕僚會議下午登場,經過3個多小時討論,雙方只同意公開辯論,不過,對於如合決定最強候選人,民眾黨拋比五家民調手機市話各半,國民黨部分希望舉辦民主初選,在22縣市或73區域立委選區設立初選投票所,黃珊珊對此表示先前曾有不當動員案例,而國民黨說,要先親簽政治理念認同卡才能投票,雙方對人選產出方式仍然無共識。
    2023/10/14 19:50
  • 特稿/金溥聰拋初選!民眾黨被陰了 柯文哲敢正面對決?

    「藍白合」首場幕僚會議落幕,儘管雙邊支持者都希望趕快有個結論,但國民黨與民眾黨卻對於如何產生總統候選人無法取得共識,民眾黨希望民調勝出的當老大,國民黨卻突發奇想的拋出開放式民主初選,殺的白營措手不及。國民黨身為百年大黨,組織動員一直是他們的強項,相對於柯文哲要求的電話民調,侯友宜陣營反而對於民眾直接走入投票所初選有絕對的信心。金溥聰這招,也等於把藍白整合是否成功的燙手山芋,又丟回去給柯文哲,柯敢不敢接招?若雙方最後因為無法取得共識而破局,柯反而會被反咬一口,成為整合失敗的代罪羔羊。
    2023/10/14 18:42
  • 藍白合首次談判!國民黨拋初選制 黃珊珊坦言「有疑慮」

    藍白合首場幕僚會議今(14)日順利落幕,針對產生在野最強候選人方式 ,雙方持保留態度,民眾黨主張5間民調,市話、手機各半;國民黨則提出初選,各地設投票所,投票前民眾需要先簽下架民進黨的認同書,採實名制。黃珊珊表示,1998年新黨提出過民主初選,讓全民都來參與黨內初選,但當時的確發生一些問題,例如不當動員、全國大規模等狀況,所以也表達了他們的疑慮。
    2023/10/14 18:13
  • 藍白整合初選怕綠動員灌水?金溥聰:設計政治理念認同卡

    藍白合首場幕僚會議今(14)日登場,會後雙方宣布同意辯論,但是對於比民調部分,民眾黨堅持5間民調公司、市話手機各半、採對比式民調,以平均數決定結果。國民黨拋出開放式「民主初選」,各地設立初選投票所,參加民眾須親簽政治理念(在野整合下架民進黨)認同卡才可投票,採實名制,驗身分證。至於實名制是否擔心綠營、民眾灌票?侯辦執行長金溥聰表示,全民調也擔心,所以才設計政治理念認同卡,實名制要發生綠動員狀況,會比民調風險低很多。
    2023/10/14 17:33
  • 快訊/藍白合首會結果出爐!藍拋「民主初選」、白堅持電話民調

    藍白合首場幕僚會議今(14)日登場,會後柯競選總幹事黃珊珊、辦公室主任周榆修,與侯辦執行長金溥聰、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一起受訪。
    2023/10/14 17:13
  • 全文/藍白合首度談判 會議紀錄一次看

    藍白合首場幕僚會議今(14)日登場,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派出辦公室辦執行長金溥聰、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辦公室主任周榆修見面討論。經過超過3小時會談後,雙方於會後共同記者會上,
    2023/10/14 17:11
  • 三問賴清德「敢宣示反台獨?」未回 侯友宜酸:默認或不好說?

    藍白合首場幕僚會議今(14)日登場。侯友宜今受訪表示,會用最大善意包容體諒,所有議題都不設限,大家一起向前走,並再度對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猛攻,指他向賴提出「三問」,針對台獨、貪腐、新潮流等議題,賴清德仍未回,「是默認,還是不好意思說出來?」,要求賴清德站出來勇敢說清楚。
    2023/10/14 15:49
  • 藍白合/金溥聰「展紳士風度」 幫黃珊珊拉椅子

    藍白合首場幕僚會議今(14)日登場,侯辦執行長金溥聰於會前共同記者會一開始時,展示紳士風度,幫民眾黨代表黃珊珊拉椅子,更於會中談話多次與黃珊珊眼神接觸,並稱,自己今天稍早看到黃珊珊發文,要誠懇跟黃說,「不要多心,我們會盡最大善意溝通,我講的絕對是真心話,希望這次會談順利」。會前共同記者會結束時,金溥聰也幫黃珊珊拉椅子,展現善意。
    2023/10/14 14: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