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小賈斯汀山豬蘇巧慧數發部民進黨紅斑性狼瘡特斯拉救人黃金價飆升未成年人
  • 搜尋:

    幕僚 結果共3,217筆

  • 少將瞞嬌妻「嘴對嘴輸出」馬尾妹!黑歷史全起底 竟一路爽升高官

    上個月,曾任賴清德萬里警衛室主任的國安局特勤中心少將謝靜華,遭爆在路邊強吻一名馬尾妹。本刊接獲爆料,該名女子真實身分其實是國防部的上校幕僚、曾任海軍艦長的尤鐿濂;案發後國安局本來要約談她,但她用假名寫了一份聲明書替謝脫罪,卻拒絕接受國安局訪談,甚至剪掉長髮、不再綁馬尾,讓單位內部議論紛紛。
    2024/03/05 11:18
  • 柯文哲議員N+1「合理化她空降」 前幕僚宣戰:降哪就去那選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備戰2026,透露縣市議員提名將採N+1計劃,代表已有現任議員的選區要再多提一席,柯的Line官方帳號前管理員吳靜怡就預測,這策略恐怕成為民眾黨連任議員的殲滅計畫,並指出這策略合理化了民眾黨立院黨團主任陳智菡等人空降到任何一個地方,宣戰「反正陳智菡在哪裡選,我就會去那裡選,畢竟我不屑跟妳在民眾黨玩這種黨內內鬥遊戲。」
    2024/03/03 11:04
  • 美國第一夫人新書揭私下互動 拜登:婚姻秘訣是美好性生活

    紐時記者出版關於美國第一夫人的新書,令總統拜登與妻子吉兒結褵47年的感情生活成為大眾焦點,據悉拜登曾向幕僚戲稱,他維持長久婚姻的關鍵是「美好性生活」。
    2024/02/27 09:13
  • 盧秀燕邀到台中吃鍋挺國產豬肉 鄭文燦回應了:會請幕僚聯絡

    台糖豬肉驗出瘦肉經「西布特羅」風波持續發燒,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日前表示想找台中市長盧秀燕吃鍋挺國產豬肉,盧秀燕也說將安排到台中吃鍋,鄭文燦今(26)日再度回應會讓幕僚與台中市府聯絡,另外也強調,目前只有台中食安實驗室這塊豬肉被驗出含瘦肉精,不管用什麼表達方式,都不會改變這個事實。
    2024/02/26 12:29
  • 民眾黨反感度飆破5成!前幕僚揭主因 斷言柯文哲選2028慘況

    根據《美麗島電子報》公布的2月國政民調,民眾黨反感度獲得50.4%,變成國會三黨中的最高,民眾黨主席柯文哲Line官方帳號前管理員吳靜怡就分析,因​​​​​​​柯文哲首次操作立院院長選舉提名自家人,「選後又被發現『一票兩賣』的情況」,而民眾黨立委黃國昌更把「議場變秀場」,讓藍、綠支持者對白的仇恨值更高,再加上內鬥新聞不斷,「2028再選一次,柯文哲只會更差。」
    2024/02/25 09:22
  • 出師不利!柯文哲再戰一日北高出發前慘摔 學姊急攙扶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24)日再度挑戰騎單車「一日北高」,此次採黨公職一棒接一棒完成,柯文哲受訪說,「一個人騎得快,一群人騎得遠」,長距離用接力比較容易,並透露自己大選後,僅有一個月練習時間,今天應該騎到彰化就差不多了。不過,今早出發前,卻出現一插曲,柯文哲踩在單車上重心不穩,意外摔倒在地,引發周遭到場支持者一陣騷動,身後的民眾黨議員「學姊」黃瀞瑩及幕僚趕緊上前攙扶。
    2024/02/24 09:45
  • 近3年Netflix台劇排行!《華燈》才第四 冠軍聲量超高

    近年來,Netflix台劇憑藉著亮眼的故事和出色的演技,受到許多觀眾的熱烈追捧,從近期一上線就引發熱烈討論的《愛愛內含光》到描繪政治幕僚生活的《人選之人》,這些作品不僅引發了熱烈討論,也都在IMDb上獲得了不俗的評分,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近3年來Netflix台劇的「IMDb評分」TOP9排行榜,看看哪些作品脫穎而出,成為了觀眾心中的佳作吧!
    2024/02/22 14:55
  • 不甩黃國昌召集協商!民進黨酸「議事規則0分」:連幕僚都不如

    立法院昨(20)日開議,朝野針對食安專案報告日期遲遲喬不攏,被迫延宕一個月,民眾黨立委黃國昌昨又臨時召開朝野協商,半小時前才發通知,其中民進黨團任何一人都未出席。對此,民進黨團幹事長吳思瑤開嗆,民眾黨不知道自己的提案怎麼走,黃還把責任甩鍋給議事處,議事規則0分,「當立委好好讀書,否則連幕僚都不如。」
    2024/02/21 12:01
  • 開工就攻防!藍拋瘦肉精專報 綠酸為難韓

    新春開工第一日,立法院長韓國瑜沒有進立法院,幕僚透露他在外面跑行程,但立院的議事攻防卻已展開,年前爆出瘦肉精豬肉,讓國民黨打算提案,要行政院長陳建仁開議前專案報告,還揚言不報告就杯葛開議。
    2024/02/15 19:54
  • 開工日沒進立院! 幕僚曝韓跑「非公開行程」

    新春開工第一日,立法院長韓國瑜沒有進立法院,幕僚透露他在外面跑行程,但立院的議事攻防卻已經展開,面對年前爆出瘦肉精豬肉,國民黨打算提案開議前召開臨時會,要行政院長陳建仁來立院報告。
    2024/02/15 13:58
  • 甩直男形象 蔣萬安表演撒嬌摸髮「親下去」

    台北市長蔣萬安性情大轉變!情人節跟年輕幕僚玩陷阱遊戲,要測試自己到底是不是直男,只見蔣萬安被問到,知不知道我為什麼生氣,不但當場撒嬌,甚至還主動表演起,怎麼趁機親下去。
    2024/02/14 19:48
  • 「柯文哲再也不是媒體寵兒」 她揭殘酷數據:韓國瑜變聲量霸主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網路空戰這塊一直頗有成績,尤其選前聲量更是居高不下,不過,柯文哲前幕僚吳靜怡就分析,選後一個月的網路大數據趨勢,直言「選後聲量霸主就是韓國瑜」,因為韓當選立法院長當日(2/1)是柯文哲聲量的8倍,「從此柯文哲再也不是媒體寵兒」。
    2024/02/14 11:57
  • 搶年輕選票不顧資安疑慮? 拜登開通Tiktok玩快問快答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極可能再次代表民主黨參加年底總統大選,爭取第二任期,為吸引年輕選民,他今(12)日超級盃(Super Bowl)前夕開通短影音平台Tiktok帳號,並發布首支短片,與幕僚玩起二選一的快問快答,發布幾個小時就累計逾300萬次觀看。
    2024/02/12 17:56
  • 揪大兒子打羽球 蔣萬安救球「倒頭栽」連摔

    春節連假難免大魚大肉,是時候改起身動一動了!台北市長蔣萬安和大兒子組隊打羽球,挑戰的是全中運羽球選手。在開始前,兒子蔣得立就吐槽爸爸,「等一下就閃到腰」,沒想到,蔣萬安真的好幾次為了救球,翻滾倒地,嚇得幕僚一身冷汗。
    2024/02/11 18:44
  • 送春聯「見2字觸霉頭」急丟!張善政曝2涵義嘆:已費盡心思

    農曆春節將至,許多政治人物趕在過年前印製春聯供民眾索取,然而桃園市長張善政今年送的春聯,因為印了「龍來桃喜」,諧音被許多老人家認為不吉利,因此遭到退貨,不少網友也傻眼稱到底哪位幕僚想出來的?對此,今(5)日張善政親自回應了其中涵義,無奈表示「已經費盡心思」!
    2024/02/05 13:52
  • 華府又傳劫車命案 歹徒開槍擊斃「川普時期政府官」

    美國華盛頓特區(Washington, D.C.)上個月29日驚傳劫車命案,沒想到死者身分竟是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執政時期的「商品期貨交易委員會」(CFTC)幕僚長,死訊傳出後也有多名官員表達哀悼之意。
    2024/02/04 15:30
  • 白營5中央委請辭!她示警「這問題」不處理:內部絕對崩潰

    2024大選後,民眾黨無論在立院或是黨內人事異動,引發各界關注,傳民眾黨有5名中央委員請辭,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31)日並未否認,僅回應說黨內常有各種意見,遇到就處理,有問題再解決。柯文哲的前幕僚吳靜怡對此表示,民眾黨的中央委員形同「橡皮圖章」,「形同虛設之外,還必須成為募款工具」,辭職傳言屬實也不意外,她說:「顯然,『暴政』在民主政黨裡不適用,『朕說的算』絕對會讓糖衣內部崩潰」。
    2024/01/31 21:24
  • 侯友宜後時代 幕僚曝侯選後私聊:誰適合選?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30)晚出席基隆感恩謝票茶會,強調未來新北市會更積極與基隆合作,不過回歸市政的侯友宜,似乎也開始尋覓市長接班人選。底下的子弟兵準立委吳宗憲透露,侯友宜曾在大選後私下問他,新北市長接班人,誰來比較適合?
    2024/01/30 23:37
  • 民眾黨不排除各選項!前幕僚:綠白合機會增 正副院長「這樣配」

    藍綠角逐立院龍頭,都希望爭取民眾黨關鍵8席不分區支持,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也下團進團出軍令,不過民眾黨立委當選人陳昭姿認為,團進團出定義為8人按照黨團整體意見投票,並非全部都投藍或投綠,民眾黨立院黨團副主任兼發言人楊寶楨也表示不排除任何可能性。柯文哲前幕僚吳靜怡就預言,「綠白合」機會大增,國會龍頭正、副院長有可能出現藍綠配的狀況。
    2024/01/30 14:51
  • 澤倫斯基邀請習近平 參加「和平高峰會」

    俄烏戰爭至今接近2年,始終沒有看到停戰曙光,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辦公室副幕僚長卓夫科瓦近期就表示,烏克蘭已邀請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參加計畫在瑞士舉行的世界領袖「和平高峰會」。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9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說明,「烏克蘭官員表示,烏克蘭肯定會邀請大陸最高層級,也就是習近平參加此次峰會,因為中國大陸的參與對於烏克蘭來說非常重要,烏克蘭也會讓世界各地的合作伙伴們參與,讓他們向大陸傳達參加高峰會的重要性。」
    2024/01/29 16:04
  • 賴政府將上路須步步為營 何瑞恩:危機非避無可避

    台灣總統大選落幕,賴清德當選下屆中華民國總統,未來美中台關係會否有變數?TVBS國際評論員余文琦專訪美國布魯金斯學院中國中心主任何瑞恩,他指出,美國政府樂見未來與賴清德及其幕僚持續合作、建立深厚關係,他也認為台海危機並非近在眼前,但也不是避無可避。
    2024/01/29 07:00
  • 檢討黃珊珊快炸鍋?前幕僚爆「中評會3勢力出手」洩壓內幕

    民眾黨內選後爆出風暴,前黨秘書長謝立功猛攻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珊珊雙重黨籍一事,民眾黨中評會也開會決議,通過不分區立委2月1日前未辭另一個政黨黨籍,就不能接任不分區立委,被稱為「黃珊珊條款」。前民眾黨文宣部主任柯昱安就列出,中評會分別為謝立功派系、後援會、「華董」李偉華3勢力,選後大家急著檢討黃珊珊,中評會祭條款某種程度也是受不了黨內太多壓力,「謝立功在外面講,搭配中評會是兩把刀下去,某種程度是在幫黨內洩壓」。
    2024/01/28 09:58
  • 日本自衛隊幹部休假搭公務車參拜靖國神社 3高官遭懲處

    日本政府防衛省昨天宣布,有關陸上幕僚監部(相當於他國陸軍司令部)陸上幕僚副長等3名幹部,本月休假期間使用公務車赴靖國神社參拜並不恰當,已給予「訓誡」處分。
    2024/01/27 13:44
  • 澤倫斯基幕僚:烏克蘭邀請習近平參加和平峰會

    在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接近兩週年之際,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辦公室副幕僚長卓夫科瓦表示,烏克蘭已邀請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參加計劃在瑞士舉行的世界領袖「和平高峰會」。
    2024/01/27 06:59
  • 民眾黨尾牙「沒邀蔡壁如」 陳佩琪爆1內幕:柯文哲說我不用參加

    民眾黨24日晚間舉辦尾牙,黨主席柯文哲偕妻子陳佩琪一同現身,黨公職齊聚,網紅館長、愛莉莎莎也受邀出席,不過,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卻未受邀,引發討論。陳佩琪25日晚爆料,柯文哲跟她說該活動是感謝民眾黨的黨工和競總成員辦的,「說我可以不要參加」,直到幕僚稱「很多不是黨員的志工朋友」出席,自己最終才決定出席。
    2024/01/26 09: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