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陸軍癌症直播業配禁賽米崙斷層林叨囝仔天生勞碌命豐田PTT胸部
  • 搜尋:

    幕僚 結果共3,226筆

  • 黑衣男火爆「衝藍白鬧場」!身分遭起底 驚爆「黃珊珊前幕僚」

    藍白陣營23日在君悅飯店進行會談,由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擔任見證人,不過,事實上會前就已嗅出破局意味。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前總統馬英九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傍晚準時抵達會場,但3人在台上苦等近半小時,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與郭才姍姍來遲。雙方幕僚郭辦發言人黃士修、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凌濤,會前更為了「主持棒」交鋒,現場一度出現一名神祕黑衣人怒聲凌濤,引起現場一陣騷動。
    2023/11/24 11:47
  • 藍白「私下小動作」全流出!「戰狼小姊姊」狠瞪侯友宜 畫面全拍下

    2024總統大選登記明(24日)截止,藍白陣營聚首台北君悅飯店會談,結果不歡而散,幾已看不見合作可能。本刊直擊,現場除了「大人們」戲劇性互嗆,藍白幕僚表現也吸睛,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競總發言人陳智菡,被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點名時,惡狠狠地回瞪侯一眼;柯營競選總幹事黃珊珊則不時上台遞紙條、與柯咬耳朵。柯營女將表現搶鏡,讓藍營會後猛酸,「柯文哲一定承受很多來自幕僚的種種壓力。」
    2023/11/24 08:50
  • 藍白郭會談火藥味濃 侯竟稱:郭只是見證人

    藍白郭合最終會談,約在君悅飯店,結果主角還沒到齊,幕僚就先開槓,現場火藥味十足,主辦這次會談的郭董,被侯友宜說「只是一位見證人」,當場臉色垮掉,說他聽不懂統計學,要離開去洗手間。郭辦發言人黃士修也一再提到民調爭論,讓朱立倫相當不滿。
    2023/11/24 00:08
  • 阿北要小心了!凌濤:黃珊珊或成藍白破局最大贏家

    藍、白、郭今(23)日下午在君悅飯店進行會談,三方不歡而散,似乎已為在野整合寫下「無言的結局」。然而,回顧這場「5巨頭會談」,台上政要言語交鋒,台下各方幕僚群也是劍拔弩張。其中,台下以郭辦發言人黃士修與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凌濤最為激烈,黃士修甚一度以主持秩序名義,要求拿走凌濤的麥克風。晚間,凌濤也在社群透露今天的會後心情。
    2023/11/23 22:21
  • 郭柯侯會一波三折 侯釋善意主動赴君悅

    藍白合終於有譜!登記倒數48小時,侯友宜終於跟柯文哲會面,這一面卻一波三折,侯原本在馬辦等待,但柯郭卻堅持將地點改到第三地君悅飯店,僵持到下午,侯主動釋出善意,偕同馬前總統一起抵達君悅飯店,郭辦卻又堅持只能郭柯侯三人一起見面,雙方幕僚一度口角,直到5點13分左右,郭柯也點頭,雙方才面對面。
    2023/11/23 21:01
  • 藍白陷僵局 侯柯地點卡關 幕僚九度交手

    總統選舉登記剩下一天,藍白想談合作也把握今(23日)機會,只是光是要怎麼會面,從一早就開始喬,侯辦、柯辦、郭辦甚至馬辦,四方來回好幾次「終於喬攏」,對於藍白合有無希望,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表示非常興奮期待「侯正柯副郭當行政院長」。
    2023/11/23 20:14
  • 說好藍白郭三方會談? 郭:不知馬、朱會來

    藍白合進入最後關鍵,最終會談約在君悅飯店,但原本說好只有郭柯侯三人在2358號房間會談,結果卻變成了大禮堂,全部直播大放送,藍、郭辦雙方幕僚2度開槓,現場中外媒體至少上百人,場面一度混亂。
    2023/11/23 20:12
  • 「朱馬侯受到嚴重屈辱!」 國民黨:一讓再讓為了合作

    2024總統副總統參選人登記明(24)日是最後期限,在野整合仍未成功。在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邀請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6點40分左右抵達君悅飯店。不過,三方火藥味濃厚,不僅台上互嗆,台下的幕僚也直接爆衝突。國民黨今晚19點30分舉行記者會,指馬、朱、侯今天都受到公開屈辱,但為了台灣社會未來,仍會堅持到最後一刻。
    2023/11/23 19:48
  • 藍白還沒談就爆衝突!「把他麥克風收起來」 幕僚當場互嗆

    2024總統副總統參選人登記明(24)日是最後期限,在野整合仍未成功。在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邀請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6點40分左右抵達君悅飯店。不過,侯馬朱到會場後等了約23分鐘後,郭柯才到場。郭柯到場前,郭辦發言人黃士修更與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凌濤互嗆,雙方火藥味濃厚。
    2023/11/23 17:22
  • 三巨頭過招!郭台銘霸氣「包下君悅套房」 邀侯友宜住一晚

    明(24)日就是正副總統參選登記截止日,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日邀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到台北市君悅飯店進行公開會面,郭辦發言人黃士修表示,已經幫郭、柯、侯及其幕僚分別準備好房間到明日,現場也搬來計時鐘,為這場在野整合做延長賽準備。
    2023/11/23 15:36
  • 放上倒數計時鐘 郭辦喊「今在這紮營」:等侯友宜來

    2024總統副總統參選人登記明(24)日是最後期限,在野整合仍未成功。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23日有意再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談話,原堅持在獨立參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家中會談,稍早又更改17點於君悅酒店。不過,侯友宜仍堅持會談地點選在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先派出幕僚赴君悅商談。郭辦發言人黃士修表示,「今天在這邊紮營」,郭柯都會在這裡等待,「一直等到侯辦來或者明天5點」。現場更放上倒數計時的大時鐘。
    2023/11/23 15:26
  • 省這點錢?柯郭已抵君悅等侯友宜 馬英九:在馬辦不用場地費

    2024總統副總統參選人登記明(24)日是最後期限,在野整合仍未成功。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23日有意再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談話,原堅持在獨立參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家中會談,稍早又更改17點於君悅酒店。不過,侯友宜仍堅持會談地點選在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先派出幕僚赴君悅商談。侯辦副執行長謝政達於君悅受訪表示,馬英九開玩笑稱,會談辦在馬辦還不用場地費,還是希望三人到馬辦會談。
    2023/11/23 14:30
  • 柯幕僚也不挺了!開第一槍「砲轟柯文哲」 白營鬧疙瘩

    本刊掌握,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在幕僚絲毫不知情的狀況下,與藍營簽下不平等協議後,讓柯營陷入前所未見的低潮,柯以「一人決策」推翻內部團隊的各種沙盤推演劇本,更面臨核心圈幕僚不解、支持者不諒解的誠信危機,讓柯從政以來所標榜的超越藍綠路線一夕瀕臨瓦解。
    2023/11/21 09:13
  • 藍白合成仇!柯文哲「激動落淚」超懊悔 幕僚不忍全說了

    總統大選藍白合演變成藍白鬥,加劇兩陣營惡言相向,本刊調查,柯文哲藉民調誤差範圍「3%、6%之爭」找到破口,對於總統選局的態度已從一定要合,再轉為參選到底,以搶救簽下藍白不平等協議導致的內外誠信危機,試圖力挽狂瀾重建支持者信心。不過,柯營也直言,一旦藍白合破局,在雙邊基層逐漸互不信任的現況下,恐大大削弱在野陣營欲靠棄保贏得大選的效益。
    2023/11/21 08:49
  • 「柯文哲退總統大選」柯營人士驚爆!硬槓國民黨 藍白合內幕曝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簽下藍白協議後,雙方陣營因民調評比方式喬不攏而破局。本刊調查,因協議文字寫得模糊不清,存有太多空白授權,柯營內部一度有人主張藉此翻桌,以找回核心支持者的信心,甚至有人拋出「直接退出總統大選」的激烈作法;但反對者認為,柯已簽下協議,一旦撕毀承諾恐是二度傷害。最後柯營定調,應循協議上的遊戲規則繼續談判,內部一場針對柯侯民調評比的會議,除既有核心幕僚與會,更邀甫加入民眾黨的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獻策,力拚以民調技術問題逆轉勝的可能。
    2023/11/21 07:54
  • 藍白關係破裂?她轟柯文哲造成「5負面效果」:忘了誠實

    藍白合原本迎來一線曙光,但因雙方對民調統計誤差無共識,遲遲無結果,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19)日表示「我會繼續用台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身分,拚到底」,對此,柯文哲前幕僚吳靜怡就砲轟,「柯文哲忘了誠實,成為藍綠都討厭的選擇」。
    2023/11/20 14:51
  • 好糗!柯美蘭登記參選「竟忘帶保證金」 幕僚急奔附近湊錢

    2024大選逼近,中選會今(20)日開放總統、副總統候選人及立委候選人登記,而依照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第32條第1項及第2項規定,立委候選人登記時應先繳納保證金數額為新台幣20萬元,柯文哲妹妹、無黨籍新竹市立委參選人柯美蘭稍早登記時,竟忘記帶保證金,於是趕緊請幕僚去附近領錢,最後在柯媽何瑞英的陪同下,終於完成登記。
    2023/11/20 10:24
  • 藍白合民調解讀卡關!朱揭閉門會議過程:連公式都背給柯聽

    藍白合決議以民調決定正副總統人選,但雙方對民調數據、統計誤差未達共識。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表示,「隨時ready」,雙方幕僚跟幕僚之間還是保持溝通,希望中常委們22日對藍白合的工作進行做最後確認。
    2023/11/19 13:14
  • 不滿遭要求讓6% 柯文哲嗆:選舉時賴清德0.01%都不會讓

    藍白合再次瀕臨破局,民眾黨表示在誤差範圍禮讓的承諾下,國民黨代表提出誤差範圍應再乘以二,大約3%變6%,但柯營專家認為,以統計學上看有相當大的爭議,討論至凌晨都無共識。對此,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怒嗆,讓6%太強人所難,「讓3%我的幕僚都氣成這樣了」,這已經超過一般人的常識,面臨大選時,賴清德連0.01%都不會讓。
    2023/11/18 11:06
  • 藍白合「最終結果」上午10點公布 侯友宜、柯文哲不出席

    藍白合將以民調決定總統大選組合,3位民調專家昨天晚間到馬英九基金會開會檢視民調,定18日上午10時召開記者會宣布結果;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與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柯文哲,因行程安排不會出席記者會,由幕僚到場確認結果。
    2023/11/18 08:12
  • 藍白合後柯文哲哭了 喊話支持者「拜託你們不要放棄」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在15日與國民黨代表協商之後,終於點頭同意「藍白合」,但卻引發民眾黨幕僚與支持者的不滿。對此,柯文哲也流下男兒淚,昨晚在臉書上發布一影片,稱很多人都在等他的解釋,並談到曾看到支持者說過最感動的一句話是「只要阿北不放棄,我們就不會放棄」,他說,現在自己要反過來拜託支持者,「只要你們不放棄,我就不放棄」,言談中數度哽咽並落淚。
    2023/11/17 11:22
  • 柯文哲哭了!親曝接受藍白合原因 淚談支持者「最感動1句話」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在昨(15)日與國民黨代表協商之後,終於點頭同意「藍白合」,但合約細節曝光後,卻引發民眾黨幕僚與支持者的不滿。對此,柯文哲也在今(16)日的擴大會議中,說明了他之所以「讓步」的原因,甚至還傳出他在談到支持者的「只要阿北不放棄,我們就不會放棄」喊話時,忍不住落下男兒淚。
    2023/11/16 20:49
  • 瞞幕僚獨斷整合決議 柯文哲認反省、講到哽咽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答應跟國民黨整合達成的共識,因為推翻原本跟幕僚的設定,導致讓所有幕僚相當傻眼,傳出兩位大將黃珊珊跟陳智菡都請辭,面對團隊可能有出走潮,柯文哲自認要反省,一度講到哽咽。
    2023/11/16 13:22
  • 柯文哲爆因藍白合想離職 陳智菡認「有些情緒」:個人不重要

    ​​​​​​​藍白二次協商落幕,國民黨、民眾黨協商由民調專家評估現行已公布民調,決定侯柯配、柯侯配誰勝,不但白營支持者不滿,幕僚也質疑讓太多,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也坦言因藍白合,連競辦發言人陳智菡都想離職。陳智菡坦言「確實有些情緒」,至於留在團隊打完選戰?陳僅說:「個人不重要,特別是像我們這樣的成員,團隊目標才是真正重要的」。
    2023/11/16 12:29
  • 藍白合拍板! 學者見「柯文哲表現」有感:看起來認輸了

    2024總統大選步步逼近,藍白整合終於拍板,至於侯柯配還是柯侯配,預計於週末公布。不過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也坦言,此次協商感覺像「被突襲」,就連幕僚事先都不知情。對此,有學者就分析,柯文哲不論是在社群上,或是節目中的表現「看起來是認輸了」。
    2023/11/16 10: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