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借貸Toyz胡文英鋒面地震軟體統測氣象署資料地震速報
  • 搜尋:

    帶風向 結果共298筆

  • 涉好油恐嚇!藍黨工假帳號富翁 綠批:國民黨是亂台集團

    臉書粉專「Lin bay好油」版主林裕紘監督進口蛋政策,隨後自曝全家遭恐嚇,經檢警追查後,發現恐嚇案竟是「自導自演」,兩人均遭收押禁見。如今檢警在共犯國民黨工許哲賓筆電、手機發現有超過千組臉書帳號,懷疑是中層以上網軍頭。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痛批,國民黨中央顯然是最大亂台集團,請國民黨朱立倫及侯友宜立刻道歉。 民進黨立委​​​​​​​林楚茵指出,許哲賓一個人擁有千組以上的臉書帳號, 負責下指令攻擊、掩護及帶風向,極有可能就是國民黨中層級以上的網軍頭,國民黨的政策會黨工不研究政策,工作被檢調認證就是「養臉書帳號」。
    2023/10/19 14:12
  • 黃國昌A斗內?林北好油案造假 綠轟:只刪影片抖內賺滿

    「lin bay好油」版主林裕紘遭檢調查出和國民黨許姓黨工涉嫌自導自演,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3日)表示,林裕紘2020年3月入黨顯然有特殊政治目的,其2018年就不斷發文抨擊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及前農業部長陳吉仲,用農業議題帶風向。另外,針對林北好油翻車,國民黨朱立倫主席及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閃躲迴避不認錯、不道歉,民眾及前立委黃國昌等人在獲知訊息後,也立即刪文試圖止血,可見藍白一個樣,「民眾黨刪文章不道歉,黃國昌刪影片A抖內。」
    2023/10/03 16:49
  • 「臭蛋」變進口蛋?高嘉瑜:被帶風向還遭質疑

    港湖立委激戰,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上節目大談,過去買到國產的臭蛋,卻遭帶風向是指"進口蛋"抹黑民進黨,這讓高嘉瑜不忍還原真相,更感嘆怎麼連同黨的立委也被帶風向來質疑她!
    2023/09/19 19:57
  • 美嚴防中企大買農地 微軟:中共疑用AI影響美選

    距離2024美國總統大選還有400多天,微軟警告中國大陸網軍,疑似利用AI製作假圖像,散布假訊息、帶風向,影響美國選民。現在美國從華府到地方,也要開始立法限制外國敵對勢力,特別是中國,在美國購買農地,就怕美國糧食供應、敏感軍事據點等資訊,落入北京之手。不過也有專家提醒,要在國安問題和種族敏感性之間取得平衡,以免政治抗中演變成排華情緒。
    2023/09/08 20:00
  • 詭異音檔流出!模仿柯文哲聲音批賴清德「訪美發錢」 柯辦急澄清

    距離2024大選剩5個月,藍綠白進入猛烈政治攻防期,今(16)日晚間媒體收到一封寄件者不明的電子郵件,並附上一個58秒的音檔,內容為與柯文哲聲音相似的男子聲音講述「賴清德訪美聲勢浩大,是因為每個人去就可以領800元......媒體記者都不知道」。對此,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陳智菡澄清,這很明顯不是柯文哲的聲音,內部會議也從未有相關討論內容,有心人士將此音檔廣發給媒體,試圖以假亂真,帶風向混淆視聽、誤導媒體與輿論,目前正在追查音檔來源。
    2023/08/16 22:25
  • 妳誰?黃捷頂「粉紅芭比頭」性感熱舞 前鎮漁港爭議也入戲

    高雄市議員黃捷跨界演出喜劇舞台劇《丞相,起風了》,因為近期前鎮漁港風波,處在風尖浪頭上的黃捷,表示:「能透過這次事件讓大眾更認識高雄,是蠻好的。」但也呼籲網友在網路上接收資訊,要全面了解事件經過,才不會被網軍帶風向,能更客觀的判斷是非。在劇中飾演女團團長的黃捷,在劇中有精彩的開場性感舞,於正式演出前一天,特地帶團員們到前鎮漁港拍攝宣傳照,一群人吸睛的外型,引起漁港工作人員們歡呼連連。
    2023/08/12 14:11
  • 嗆「仇女」爭議是網軍帶風向 柯文哲:盼國民素質提高

    台灣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遭疑悄無蹤影數日躲爭議,連續幾天未安排公開行程。柯文哲今天出席公開活動受訪時駁斥揣測,並自曝昨天拜會慈濟創辦人證嚴法師。
    2023/08/11 15:13
  • 「空姐應援團」延燒…批柯者綠? 柯粉怒:謝震武是綠的!

    民眾黨日前的姊妹會活動中,「空姐應援團」熱舞環節引起空服員工會不滿抗議,「物化」問題持續延燒;然而,民眾黨人士接連幾日上政論節目為此辯護,卻不斷指輿論在針對舞團攻擊,這讓節目主持人謝震武忍不住出言,指民眾黨在「硬拗」。值得注意的是,謝震武在接連幾日在PTT引發討論,除了有網友發文批評謝是「假中立真綠側翼」,還有人在台北市前副市長黃珊珊的「應援團」LINE群裡稱,「謝震武還是綠的」、「也是在亂帶風向」。
    2023/08/10 17:15
  • 向保母兩度鞠躬!鳳梨疑翻臉毒蟲刺青師 烙重話「不要再找我幫忙」

    網紅鳳梨2021年盲目力挺刺青師好友彫博,帶風向抨擊好友女兒遭保女虐死,引起群眾公憤,大肆攻擊保母,沒想到日前案情逆轉,原來彫博疑似吸毒,導致11月大的女兒吸到毒煙跌倒致死。對此鳳梨也發文致歉,不過大部分網友不領情,然而好友彫博疑似再請他幫忙,鳳梨則哀嘆婉拒,苦吐「自己一身腥,真的很累了。」似乎不想再介入任何事。
    2023/08/04 16:22
  • 3女模淚訴「色淫師」老闆狼行! 威脅「專心爽就好」未成年也遭害

    韓國也傳#MeToo!韓國性感寫真經紀公司「Art Gravia」旗下3名女模26日上傳影片,痛訴自己遭公司老闆張姓男子多年來反覆性侵、玩弄,對方更掌握了私密片,讓她們有苦說不出,其中一名女模甚至講到激動處忍不住掩面落淚。雖然張男威脅她們,甚至還在網路上帶風向攻擊,不過3名女模仍為了許多受害者決心挺身而出。
    2023/07/27 11:16
  • Melody遭咬「當眾飆罵前夫」 律師曝執業經驗:抹黑帶風向

    女星Melody(殷悅)宣布情斷17年婚姻,引起外界震撼,原本以為和平離婚後會因此落幕,不過兩人疑似為財產分配問題,前夫吳育奇透過律師提出離婚無效之訴,前夫親友更爆料Melody會直接當眾人面罵吳育奇,對此,律師李怡貞直言,當某方親友現身護航的時候,通常是取暖討拍,甚至抹黑帶風向。
    2023/07/21 19:19
  • 全代會在即!侯友宜接連造勢 他指藍營「最強老班底」來了

    國民黨全代會在即,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聲勢遲遲未起,多份民調又敬陪末座,黨內挺郭派是動作頻頻,傳要在中常會上提案,要求黨主席朱立倫落實非綠聯盟整合,重啟徵召或初選,給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來個「敗部復活」;今(19)日國民黨文傳會再強調,相關提案不符黨章規定。另一方面,國民黨前立委陳學聖昨(18)日指出,黨中央緊接者將為侯舉辦的幾場造勢,邀集的全是藍營「最強的老班底」,將動員出基本盤;他也要「換侯」人士勿再帶風向,全代會將見真章。
    2023/07/19 16:34
  • 幼兒園餵藥案「不起訴」 教保員擬對王婉諭、王薇君提告

    板橋幼兒園疑餵藥案偵結,園長等9教保員證據不足不起訴。該幼兒園何姓老師今天表示,司法會還他們清白,沒有人還給他們公道。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兒權會創會理事長王薇君帶風向、未審先判,要求兩人必須道歉,否則將會提告。
    2023/07/13 16:57
  • 白飯之亂兩敗俱傷!當事人再發聲 北科大同學挺:如果沒錯別低頭

    「白飯之亂」引起全台關注,北科大資財營學生一行27人在8日前往熱炒店「大道創意料理快炒」用餐,不過卻因為免費的白飯不夠,怒而集體對店家留下一星負評,老闆出面澄清學生已經吃完兩桶白飯,但學生並不認同,雙方攻防數日,學生一度道歉卻又改口是被學校所逼,輿論發酵後兩邊說法各有支持者,熱炒店老闆今(12)日不敵壓力與網路攻擊宣布無限期停業,學生們也面對不少謾罵,演變成兩敗俱傷的局面,午後有自稱是當事學生之一的網友發文再次重申立場,還有不少北科大的同校學生相挺,並直言「如果真的自己沒錯,千萬不要低頭」。
    2023/07/12 18:45
  • 開什麼玩笑!侯拋「縮短兵役」 柯:別測風向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拋出要把兵役縮短為四個月後,強調是要建立在兩岸和平的前提之下,而且現階段「不反對兵役延長」。被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酸,是在開什麼玩笑?還要侯友宜別「測風向」;但侯友宜也意有所指,表示有人在刻意「帶風向」。
    2023/07/05 13:59
  • 才爆陳建州找網軍!大牙真被「簡體字洗版」 刷一排複製貼上

    藝人陳建州遭大牙(周宜霈)指控侵犯未遂後,除了透過律師全盤否認,也向大牙求償1000萬元。如今又傳出他疑似花錢找網軍攻擊大牙;不久後,大牙的臉書就出現一堆「不要亂汙衊我黑哥」、「請拿出實證」的洗版留言,但隨即被眼尖網友發現內容全是簡體字且一整排複製貼上,眾人也傻眼狂酸「太不專業」。
    2023/07/03 20:13
  • 新北餵藥案是烏龍?薛瑞元:下斷論還太早

    新北餵藥案檢驗結果出爐,36名學童都未檢出,被質疑可能是烏龍一場,只是衛福部長薛瑞元說,現在下斷論都還太早,引發新北市府抨擊帶風向!但薛瑞元被問到新生兒死亡率高,提到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為家長顧頭型趴睡導致猝死,也引發討論。
    2023/07/02 18:28
  • 賴清德教育補助政策遭曲解 民進黨批:柯、侯惡意帶風向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提出私立大學學費補助政策,行政院也規劃高中職學費全面免費、學貸延長,為健全台灣教育制度的美意卻遭在野黨批評是為選舉動用國家資源政策買票,將債留子孫。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表示,賴清德提出的縮短公私立學費差距政策,是希望讓每一位受教育的年輕人都能獲得相近的支持,讓教育落實實質公平化。
    2023/06/22 18:03
  • 新北餵藥案延燒 賴清德陣營:侯友宜拿未檢出報告帶風向

    新北市餵藥案持續延燒,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的辦公室稱,台北榮總公布板橋私幼4位幼童質譜儀檢測結果,沒有檢測出苯巴比妥,還稱副總統賴清德及賴辦發言人戴瑋姍應為製造社會恐慌道歉。戴瑋姍今(20)日晚間回應指出,檢驗陰性可能是問早就代謝光了,但不代表沒有餵藥、戒斷症狀就不存在,否則當初幹嘛在政大鞠躬道歉?她痛批,侯友宜刻意拿報告帶風向,卻不敢公布真相,如果不是心理有鬼,為什麼不敢讓幼兒園復業?
    2023/06/20 19:53
  • 民進黨性平觀念0分?藍委:意識形態成拔擢人才唯一標準

    民進黨近來性騷案爆不停,襲胸、約泡湯等案件不斷冒出,讓各界開始檢視政壇是否長期以來一直隱匿吃案此類事件。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表示,希望民進黨中央集體反省,如果現在還要發動網軍側翼帶風向,認為是其他政黨蓄意炒逤。那這樣的性平思維可說是全軍覆沒,沒救了。
    2023/06/03 11:25
  • 質疑會考答案影射原民愛喝酒 議員:帶風向

    今年國中教育會考才剛落幕,國文考科中第19題內容,提及布農族社會型態,遭台東縣議員指控,正確答案疑似影射族人愛喝酒,甚至也沒有杵音文化,對此,心測中心出面回應。
    2023/05/23 14:19
  • 不只槓王思佳!女戰神狠揭3人「愚民伎倆」:隨便帶風向

    藝人王思佳「假包爭議」鬧得沸沸揚揚,貴婦人設大翻車,又遭到起底文化大學沒畢業,疑似有謊報學歷之嫌。對此,她承認當初為了進演藝圈而選擇休學,只是這麼多年的事被爆出,讓她忍不住動怒回嗆:「謝謝想打擊我的人,連我祖宗十代都想挖」。經常評論時事的網紅陳沂,近來多次對王思佳開砲,昨(12)日晚間再度槓上,還扯出有詐欺案底的鳳梨(吳泓毅)以及直播主天后闆妹。
    2023/05/13 10:40
  • 郭台銘疫苗郵件遭「曲解」? 英文老師:應重修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指控政府因為堅持要再BNT的疫苗採購協議中,標示「獨立政府」而遭阻;被衛福部大動作駁斥。但就有英文老師出身的議員解析一封BNT寄給郭台銘的電郵後,就說這內容,多處被曲解,還點名前指揮官王必勝,英文應該重修。
    2023/05/11 14:38
  • 陳琬惠正告NCC陳耀祥:《鏡電視》案別想硬闖關

    總統府前副秘書長姚人多今(7)日在臉書上發文,替《鏡電視》審照案背書,喊話國家通傳會(NCC)儘速通過。民眾黨立委陳琬惠對此回應,看到姚人多先生,試圖為鏡電視跟裴偉洗白,並帶風向指責在野黨監督鏡電視的申設案都是為了政治鬥爭,真的覺得很悲哀,姚人多已經親身示範鏡週刊、鏡電視未完成切割,難道NCC主委陳耀祥還要繼續硬闖?
    2023/05/07 18:21
  • 王世堅指柯文哲9月抽腿大選 攜手藍爭立院龍頭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最近民調走升,議員王世堅卻預言,柯文哲雖然一直說會選總統,但九月時將會抽腿,把自己納入民眾黨不分區立委,跟藍營合作,爭取立院龍頭,對此朱立倫說感謝王世堅看好國民黨會執政,不過民眾黨說這是在帶風向。
    2023/05/06 19: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