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蘋果app0423地震餘震花蓮0423地震地震警報康橋地震新聞高中生連休3天
  • 搜尋:

    帶風向 結果共298筆

  • 中一中師生互嗆風向變了!報告放「白雲圖+牽亡歌」嘲諷

    台中一中音樂課老師因高一學生報告提到高二課程內容,要求刪除引起學生不滿,雙方爆發激烈口角,約3分鐘的爭辯影片在網路瘋傳,各界討論熱烈,不少人力挺學生。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昨(13)日深夜逆風聲援老師,貼出數張對話截圖,指出學生在報告中故意放藝人白雲的照片,搭配牽亡魂歌,老師才會一時情緒失控,他呼籲學生適可而止,「取笑人家長相還在媒體帶風向,你的良心不會痛嗎?」台中一中校方今(14)日會召開會議,釐清事情原委。
    2022/03/14 07:38
  • 放大炒作俄烏戰事、引戰帶風向 逾千微博帳號遭罰

    烏克蘭戰事爆發,在大陸亦引起網友熱議。早前有微博用戶發布「烏克蘭美女來大陸」等言論,引發爭議,微博官方處罰相關帳號。微博官方昨日(5日)再通報指,已對4個故意蹭熱度、博眼球的營銷號,視程度予以禁言180天至關閉帳號的處理,對1000餘個普通違規帳號,視程度採取禁言7天至30天的處罰。
    2022/03/07 10:41
  • 養網軍罵大阪辦事處!釀外交官輕生 楊蕙如遭判5月定讞

    駐日本大阪辦事處前處長蘇啟誠,2018年間因多名台灣旅客被颱風困於關西機場,遭PTT鄉民群起痛罵,蘇起誠疑似不堪壓力輕生。檢方事後調查,發現「卡神」楊蕙如操縱網軍帶風向,將她依侮辱公署罪起訴,楊蕙如一審判刑個月,案經上訴,高等法院今天改判5個月,可易科罰金15萬,全案定讞。
    2022/02/24 17:31
  • 「卡神」楊蕙如帶風向辱大阪辦事處 改判刑5月確定

    「卡神」楊蕙如及友人蔡福明被控利用網路PTT論壇侮辱外交部駐大阪辦事處,一審依侮辱公署罪,判2人各6月徒刑。二審今考量該罪廢除,改依侮辱公務員罪各判刑5月,全案確定。
    2022/02/24 17:07
  • 33家陸企遭美列「未經核實」清單 涵蓋範圍廣恐影響供應

    美國商務部本周宣布將33家大陸企業列入「未經核實」實體清單,產業橫跨雷射、光電、航太、渦輪葉片等領域,對此大陸商務部提出回應表示「此舉對國際經貿秩序與自由貿易規則造成嚴重破壞。」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10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韋家齊線上訪問表示,「『未經核實清單』指的就是『沒有經過美國政府驗證是否合法營運』,或是『無法確認該廠如何使用美企所供產品』的企業。值得注意的是,其中LCD面板廠『惠科』也遭列其中,未來恐怕將很難取得美商提供的關鍵材料。而在南韓退出生產LCD面板後,中國大陸就位居全球主導地位,美國此舉可能是為了牽制大陸在此產業擴張的力量。」 另外,陸媒日前揭露網路水軍的營運及獲利模式,一則評論可以獲得1元人民幣,若是圖文並茂的留言,報酬也會隨之提高。陳韻雯說明「『網路水軍』已成為龐大產業鏈,任務內容多樣化,不過這樣『洗評論』的行為已被大陸官方盯上,去年有多達逾200件相關案件遭偵辦,嫌疑人更是上千人,目前大陸政府已計畫制定更多規範,嚴禁網軍帶風向的亂象。」
    2022/02/10 16:23
  • 拿防疫帶風向?他揭蔡英文2022大選3佈局:麻木選民

    2022年大選在即,各政黨積極展開佈局,就是要推出最強候選人出線競逐。國民黨副發言人楊植斗今(24)日在臉書點出,民進黨近來動作頻頻,目的就是為了年底的大選佈局,他還說「目前已經開了3大戰場」,除了打擊候選人,還有包含防疫風向及所謂的「經國牌」。
    2022/01/24 16:39
  • 靠抖音帶風向?中國大陸找來歐美網紅改善冬奧形象

    北京冬季奧運預計於2月4日開跑。然而新疆問題尚未解決,美國、澳洲、日本等國家紛紛宣布外交抵制,不派外交代表出席,為這場盛事蒙上一層陰影。據傳大陸已僱用專業公關公司,透過大批網紅在社群媒體帶風向。這群網紅們組成的「網軍」,將在抖音、IG或推趣(Twitch)上,對成千上萬的粉絲發布對大陸有利的訊息。
    2022/01/24 11:01
  • 人正真好!央視最美女記者遭扒黑歷史 媒體與網友挺到底

    中國央視女主播王冰冰有「央視最美女記者」的稱號,她的外貌被認為是小家碧玉型,相當有親切感,採訪方式也相當有風格因此走紅。然而人紅是非多,近日不斷有網友扒出她的過往黑歷史,人肉出她早年結婚照和不及格的英語水平,讓王冰冰「人設崩壞」!不過幸虧人正真好,現在仍有大批網友力挺,就連中國媒體都帶風向守護她的女神地位。
    2022/01/12 17:47
  • 爆李靚蕾買網軍!By2妹閨密亮「關鍵對話」:歡迎舉報

    藝人王力宏與前妻李靚蕾婚變風波尚未平息,其中By2妹妹Yumi捲入小三疑雲,其工作室10日發文標記李靚蕾,要她「配合警方完成造謠誹謗的刑事調查與追究」,今(11)日自稱Yumi閨密的網友亮出多張對話截圖,質疑李靚蕾買網軍帶風向。
    2022/01/11 23:09
  • 「沒品維尼」是他!影射球星外遇 李柏璋遭訴

    「台獨機關槍」李柏璋,去年遭質疑利用PTT帳號「沒品維尼」在網路帶風向,涉嫌替施暴立委高嘉瑜的林秉樞洗白,當時他否認自己是網軍,不過他日前在PTT棒球版上,影射統一獅球員潘傑楷外遇而挨告,檢方查出帳號IP從他的手機登錄,李柏璋坦承,使用「沒品維尼」帳號,被依加重誹謗罪起訴。
    2022/01/07 23:28
  • 老公挨告帶風向恐嚇 瑞莎心疼力挺:沒看過他罵人

    來自烏克蘭的藝人瑞莎,2019年取得我國國籍,這些年致力於培育台灣韻律體操選手,曾自掏腰包帶小選手出國參加比賽,不過現在遭到選手和家長指控斂財、帳目不清,利用選手當宣傳工具,「體操女神」形象全是刻意經營出來的假象,已有8名選手和瑞莎創立的「瑞星韻律體操協會」解約,瑞莎的老公李兆開也被爆出在Dcard恐嚇網友,揚言要肉搜公開個資。今(28)日下午,目前懷有31週身孕的瑞莎,在臉書發表近800字長文澄清,也心疼老公無辜挨告,「認識他11年我沒看過他罵人,更不要說恐嚇別人。」
    2021/12/28 17:30
  • 網軍帶風向惹議 監委要求政院落實政府廣告揭示

    政府編列經費買廣告、宣傳政策,遭在野黨質疑花公帑買網軍,監察院今(21)日表示,《預算法》早已規定,政策宣導應標示「廣告」及揭示機關名稱,且立法院自2012年要求相關經費預算應專項編列,但迄2020年均未落實,監察院要求行政院督促主計總處徹底檢討。
    2021/12/21 12:21
  • 政府經費遭疑買網軍帶風向 監委:政院應查處資金來源

    監委賴鼎銘等人今天說,預算法已將政府利用網路、社群媒體辦理宣導業務預算納入規範;行政院應督促權責機關,積極查處釐清資金來源,回應外界對「網軍」的質疑。
    2021/12/21 12:01
  • 內鬥?陳亭妃大爆「黃偉哲在市府養網軍」:市府才有資源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被男友林秉樞施暴一案震驚各界,隨後牽扯出各種不同的案件,關於網軍一案,傳出李伯璋幫其發文帶風向,被名嘴朱學恒質疑,為何只有民進黨立委陳亭妃可以倖免於難,陳亭妃今在網路節目《新聞不芹菜》對此回應,自己才成了另類林秉樞案受害者,陳亭妃更加碼爆料:台南市長黃偉哲曾在市長辦公室養網軍。
    2021/12/16 16:42
  • 一中小火鍋名店 控遭帶風向「鬧雙胞店」

    台中一中街在地知名小火鍋店「偈亭」,業者指控網路上有文章帶風向,把另一家小鍋店「联亭泡菜鍋」,指稱是偈亭改名新開,質疑是有人找寫手搶生意,偈亭表示將針對網路文章保留法律追訴權,不過對此,联亭表示,兩個品牌沒投資關係,但針對網路文章,尊重消費者食用心得,強調客人有選擇權利,若偈亭有不實指控,也會採取法律追訴權。
    2021/12/12 21:14
  • 公投只能投「4同意或4不同意」?網掀戰曝:別被帶風向

    四大公投已進入倒數階段,將於下週六進行投票,然而藍綠兩黨近日也不斷舉辦各式活動,來傳達「四同意」及「四不同意」的訴求。就有網友困惑,「公投一定要投四同意或四不同意嗎?」貼文掀起熱烈討論。
    2021/12/12 20:05
  • 自清非網軍!柯幕僚遭爆PTT 5帳號帶風向

    台北市長柯文哲再被爆出有網軍,民眾黨文創部主任柯昱安,被發現在批踢踢有五個帳號,不但攻擊政敵,也炮打自家人「學姊」黃靜瑩,不過柯昱安出面澄清自己只有在2017年前使用其中一個帳號,之後就沒用,而且其他帳號也跟他無關。
    2021/12/11 22:04
  • 柯昱安遭爆是「白色網軍頭」 曾攻擊林昶佐、指揮中心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前男友林秉樞施暴,燒出網軍帶風向爭議,媒體報導接獲民眾黨人士爆料,擔任文宣部主任的「小牛」柯昱安,曾用過5組帳號在PTT發文帶風向,除攻擊指揮中心、立委林昶佐等人,還替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造神。對此,柯昱安今(11日)受訪表示,「smartanko」這個帳號最初是他創立,但2017年後就沒有使用,是借給他朋友。他還指,若是柯團隊人士放話稱他是網軍,他非常心寒。
    2021/12/11 11:07
  • 染疫女助理被霸凌離職? 中研院:調查中

    中研院女研究助理染疫,但PTT就有人爆料,影射女助理是遭到職場霸凌才離職,中研院坦言,還在調查當中,只是網路上也有人質疑,新冠病毒是上呼吸道傳染的病毒,怎麼會由老鼠傳染,質疑有網軍帶風向。
    2021/12/10 18:15
  • 查到了!斗內恫高嘉瑜「掀不堪事」 身分曝是林秉樞友人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案越演越烈,還扯出網軍帶風向,資深媒體人黃揚明曾揭露,高嘉瑜被打前一天上直播節目時,曾有3則詭異斗內(贊助)留言,「妳私人不堪的事情,想要被公開嗎?」呼籲檢調單位介入調查,傳出目前專案小組已掌握網友身分,疑似為林秉樞的賴姓女友人。
    2021/12/10 09:22
  • 政院:政府不會養網軍 政策宣導預算都是依法編列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事後有網軍在PTT帶風向企圖替林秉樞洗白,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透過臉書發起「一人一信,呼籲政院徹查網軍」。對此,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表示,行政院有收到柯市長的信,政府有義務及責任對外說明施政具體內容跟立場,政府不會養網軍,請外界不要誤會或連結說政府在養網軍。
    2021/12/09 13:19
  • 自稱「廢人」道歉!林秉樞286字聲明曝:配不上高嘉瑜

    「港湖女神」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引發關注,然而林秉樞遭上銬拘提時多次否認、嗆聲,儘管被羈押仍衍生出網軍帶風向等案外案,時隔多日他終於透過律師發表道歉聲明,文中提及自己配不上高嘉瑜,「她跟我在一起是這輩子最大的錯誤」,還要大家不要把焦點浪費在「廢人」身上。
    2021/12/09 11:46
  • 高嘉瑜案牽扯網軍疑雲 蔡清祥:若違法都依法偵查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林秉樞施暴案,牽扯出網軍介入帶風向等問題;法務部長蔡清祥今天表示,不管任何人是不是網軍,只要有違法事實,都會依法偵查。
    2021/12/09 10:25
  • 藍營轟暗黑網軍攻擊 林錫耀:民進黨哪有錢養網軍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施暴,牽扯出網軍帶風向問題。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說,民調上來看,總統的滿意度、支持度沒有受到這事件影響,這是國民黨惡意連結;林錫耀說,黨內預算大家都可以看到的,「哪有錢可以養網軍?」
    2021/12/08 17:52
  • 高嘉瑜遭毆聲量狂壓四大公投!藍綠憂「恐失焦點」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週日到台大出席「轉大人公投節」活動,席間侃侃而談遭施暴事件,並自嘲「經過這麼多事之後覺得轉大人很重要」,台下觀眾給予熱烈掌聲。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事件,從被週刊爆料出刊至今,幾乎每天都是新聞焦點、網友的發燒話題,討論度居高不下,而且事件事情宛如雪球般越滾越大,牽扯出更多的內幕,包括商界科技大老、黨政人物以及網軍帶風向等等狀況,讓施暴事件演變成近期政治圈最大風暴。從事情被爆出的第一天至今,網路討論度皆高於即將到來的四大公投案,這種情況究竟是好還是壞呢?傳出有民進黨內部人士認為,高嘉瑜事件剛好可以壓蓋過藍軍在公投議題上的注意力與討論度,但同時也有人指出,高嘉瑜事件其實也會讓民進黨的公投政策失焦,對藍綠在公投議題上來說,都會產生不小影響。
    2021/12/07 14: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