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買春奔跑吧兄弟戲劇台中市0403花蓮地震花蓮地震學生南部無印良品守護神
  • 搜尋:

    帶風向 結果共298筆

  • 民進黨猛攻徐巧芯穿搭 洪孟楷轟:秀下限開民主倒車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近日風波不段,遭大姑夫婦涉嫌詐欺案牽連,隨後,綠營針對其穿搭窮追猛打。對此,國民黨立委洪孟楷批評,每個人都有自己穿著的權利,不需要他人指指點點,直呼綠營根本是「秀下限、大開民主倒車」,而有綠委說要看徐巧芯的財產申報,但財產申報每一年本來就需要申報,每一年都申報,早就是事實,不需綠營現在才來假好心,轟綠營不用刻意帶風向。
    2024/04/20 12:32
  • 控吳崢「毛骨悚然」帶風向!統神通話對峙:一定轟民進黨到2028

    網紅「亞洲統神」日前因在直播中認為「黃子佼事件」不嚴重,讓民進黨發言人吳崢發文質疑,國民黨找統神於「群賢戰鬥營」演講之舉動令他「毛骨悚然」,後續更導致統神遭各界炎上。對此,統神今(9)日也邀請吳崢通話對峙,並揚言會轟民進黨到2028年。
    2024/04/09 23:46
  • 撕毀習肖像! 菲抗議大陸在南海找碴 陸媒控菲抹黑帶風向

    大陸和菲律賓為了南海問題,頻頻互槓關係交惡,菲律賓民眾還發起抗議活動,呼籲大陸停止騷擾菲律賓漁民。不過大陸官媒釋出最新影片,指控菲律賓漁民用的漁具根本不能用在遠洋深海區域,而且魚鉤魚線會破壞珊瑚、影響船隻航行安全,同一時間則是頻頻接待越南與泰國高層。
    2024/04/09 19:56
  • 立院裝潢浪費公帑!韓國瑜「殺雞儆猴」 滿意度大漲幕後曝

    由夏嘉璐主持的podcast節目《新聞幕後》,邀請到TVBS新聞部採訪中心副理樊啓明,聊聊韓國瑜上任立法院長後,立法院到底有什麼樣的變化,這一路的立法院又有什麼樣的祕辛?樊啓明快25年的採訪經驗,歷經好幾任的立法院長,忍不住爆了小料,柯建銘跟立法院的記者有「吹風會」,就是他幾乎每天會餵一些東西給記者,告訴你一些新聞內幕跟新聞背景。他會幫你提綱挈領,他當然是想要帶風向,可是你從他的嘴巴,就會聽到一些內幕,就有新聞可以發。
    2024/04/05 08:32
  • 怒槓小S遭炎上!蔡沐妍「急關臉書、IG轉私人」 火大5字回應

    女星蔡沐妍(Lydia)日前帶女兒上談話節目《小姐不熙娣》,該集主題討論家長讓小孩學才藝相關話題,並讓孩子們在節目中展現才藝,孰料,小S從蔡沐妍女兒表情與琴聲中感受到不情願,尷尬說了句「這是可以表演的嗎」因而惹怒對方,蔡沐妍事後在臉書寫下500逾字,控訴節目帶風向問問題,以此表達心中不滿,但近日輿論不斷擴大,昨(25)日緊急關閉臉書帳號,直言「不想(給)人家蹭。」
    2024/03/26 10:10
  • 中央帶風向?通報諾羅「被定調兒虐」北市怒

    虐童案還沒落幕,衛福部昨天表示,接獲北市兩起疑似兒虐案件的通報,一名孩子到院前死亡,北市指出兩人疑似感染諾羅病毒,強調是向衛福部通報重大兒少保護案件,而非「兒虐案」,更質疑被刻意操作。
    2024/03/17 19:05
  • 影音/《新聞女王》媒體帶風向無辜民眾成兇手? 李施嬅發現真相聯手佘詩曼還嫌犯清白

    2024/03/17 10:06
  • 被鬥掉?美女發言人落淚請辭 柯文哲:受不了側翼帶風向

    民眾黨發言人、黨團副主任楊寶楨於19日宣告辭去黨內雙職務,雖她在記者會上否認內鬥疑雲,卻當場哽咽落淚,引發各界揣測。對此,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21)日受訪表示,受不了側翼名嘴帶風向,強調楊寶楨就是很累、需要休息一下,並直呼,「奇怪耶,所以老實講,我們媒體在很努力製造帶風向,實在受不了」。
    2024/02/21 11:31
  • 台灣團卡富國島!越南地接社嘆「再好心一次」:先走行程再討欠款

    近300名台灣旅客在越南富國島旅遊遭丟包,越南地接社傍晚表示,台灣官方承諾會協助處理,他決定把旅客找回來走完行程,並痛批台灣組團社年代旅遊「一直亂講、帶風向」。
    2024/02/12 22:09
  • 陳沂「預言被打」竟成真 鳳梨點名「某組人」

    網紅陳沂作風嗆辣敢言,最近在直播中談到Toyz遭毆一事,還開玩笑地說自己也可能被打,結果預言成真!曾跟她隔空開戰的「鳳梨叔叔」,則在臉書發文說「聯想到是某組人」做的,遭影射的女網紅馮語婷鄭重否認,痛批鳳梨是想帶風向公報私仇,如今陳沂的仇家們紛紛發聲,連雞排妹跟吳宗憲也都有回應!
    2024/02/06 20:04
  • 白營「壓線參戰」爭立院龍頭 綠委:保送韓國瑜還理由一堆

    立院新會期明(2月1日)將展開,同時也將選出正副院長,民眾黨今(31)日上午召開記者會,「壓線」宣布推派準立委黃珊珊參選立法院長。對此,民進黨立委林俊憲表示,民眾黨選後「8席搞得好像80席」,準立委們高高在上要藍、綠去面試,結果最後自己還是提院長人選,顯然就是「怕被罵,不敢承擔保送韓國瑜的罵名,甚至還要硬帶風向,把鍋推到民進黨身上」。
    2024/01/31 23:31
  • 以國控UN機構190人「身兼殺手」  巴勒斯坦總理駁:亂帶風向

    根據一份以色列情報檔案,聯合國「近東巴勒斯坦難民救濟工作署」(UNRWA)約190名員工,竟同時是哈瑪斯(Hamas)或伊斯蘭聖戰組織(Islamic Jihad)武裝分子,參與去年10月7日對以色列的突襲;對此,美、英等國宣布,即刻停止向UNRWA提供援助與資金。
    2024/01/30 16:30
  • 陸介選吐瓦魯!花450美元「買風向」 金錢利誘內容曝光

    我國在南太平洋友邦吐瓦魯週五(1/26)舉行國會大選,親台的現任總理拿塔諾(Kausea Natano)落選,外界關切與我國邦交生變,涉外人士指出,中國介入黑手也伸向吐國大選,並透過重金利誘當地媒體發文帶風向,本刊取得一封email,是中國環球電視24日寄給當地媒體人士,明確表達希望尋求一位吐瓦魯國家廣播公司高層,只要撰文800字評論,聚焦在吐瓦魯國會將跟台灣斷交的不實訊息上,就可獲得450元美金,但吐國媒體並未接受。
    2024/01/27 22:07
  • 選務員集結開轟愛莉莎莎:4年後妳來當 鬆口12hrs血汗過程 

    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贏下總統大選,不過網上卻流出好幾段開票瑕疵的影片,支持柯文哲的網紅愛莉莎莎進而轉發質疑「作票」,卻旋即遭到網友炎上,她也在事後道歉「用詞不當」,澄清自己是不滿有些開票所不遵守規定唱票。然而一名小有人氣的部落客「時尚編輯的真心話」,曬出多位選務人員私訊痛斥愛莉莎莎亂帶風向,「這非常嚴重且已經觸法!」
    2024/01/15 16:01
  • 房內煎牛排被出征!YTR「貓與香菜」 曬證據:為何帶風向?

    YouTube頻道「貓與香菜」,日前一支影片是她到飯店附近買了食材,晚上回房後拿電烤盤烹煮,怎料被網友公審,如今她也不願隱忍,把詢問客服的對話過程給PO出,澄清自己並無違規。
    2023/12/26 14:30
  • 受中國指示做假民調!「這組合」灌水領先 記者遭羈押

    網路媒體林姓記者涉嫌接受中國官員指示,委由蘇男製作「侯康配」領先的假民調發布在網站上,檢方偵辦後,今天依反滲透法等罪聲押2人,法院裁定林男羈押、蘇男請回,針對蘇男部份檢方將提起抗告。
    2023/12/22 20:40
  • 黨政軍退媒體假的!柯營不分區拋媒體改革

    民眾黨不分區再拋政見談媒體改革,不只砲轟民進黨沒有兌現把黨政軍退出媒體,還介入操控更深,公廣集團也成為民進黨帶風向的工具,黃國昌也把矛頭指向國民黨候選人,指他們不辭沒有破釜沉舟的決心,要用選票送他們回新北跟中廣。
    2023/12/13 14:41
  • Linbay好油案遭起訴 陳吉仲:人在做天在看

    農業粉專「Lin bay好油」版主林裕紘自稱因監督進口蛋而被恐嚇,遭爆出是自導自演,協助假冒恐嚇的人還是國民黨工,涉嫌恐嚇危害安全、偽造犯罪證據自導自演;農業部前部長、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音寧競總主委陳吉仲昨天深夜在臉書發表心情,他表示過去推出的各種政策措施,總是會被特定人士用各種方式帶風向批評,甚至刻意扭曲事實、誣蔑同仁們的專業,「雖然因著進口雞蛋議題而離開農業部,但我個人去留並不重要、「人在做、天在看」。
    2023/12/09 12:25
  • 疑泛藍網軍頭抓到了!養「千組帳號」帶風向 前黨工操作內幕曝

    桃園檢警連月不眠不休偵辦「Lin bay好油」案,專案小組查出許哲賓的手機、筆電竟有逾千組的臉書帳號,懷疑他就是網軍頭,不但與林裕紘負責帶風向、散布假訊息」,加上背後另有其他共犯提供資金及操弄特定議題,檢警已鎖定特定政治人物調查,近期可望有重大突破。
    2023/12/08 10:23
  • 男座車內疑遭開3槍 控警帶風向「想用私人糾紛解決」

    台中高鐵站附近傳出槍擊案,駕駛爆料,他把車停路邊停車格,在車上用平板時,旁邊一台車經過,他先是聽到槍響,接著發現車上中3槍,車主還抱怨,做筆錄時警方問話帶風向,想把整件事用私人糾紛解決。
    2023/12/07 20:17
  • 黃國昌質疑賴清德老家是新建物 賴競總提證據駁:為選舉帶風向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黃國昌質疑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老家,是2003年到2004年完工的新建物,該建物從未繳過房屋稅長達二十幾年,卻對外宣稱有繳。對此,賴清德競總發言人郭雅慧表示,藍白兩黨不斷以錯誤訊息試圖誤導社會大眾,這不是一般都市中的違建,也沒有竊佔國土,而是普遍存在於礦區的合法房舍,過去賴多次強調該繳的稅都有繳,也一定尊重新北市政府依法核定的程序。
    2023/12/07 16:12
  • 藍白合破局翌日 彰民眾黨陳重嘉跳船 申請退出黨團

    藍白合在上禮拜四(23號)宣布破局,今日彰化縣議會也傳出民眾黨陳重嘉,也在上禮拜五同步申請退彰化民眾黨議會黨團,才剛成立一個月又一天的彰化民眾黨團,如今宣布瓦解。彰化縣民眾黨主委張雪如表示:持續購通,藍白合過程中,支持者對我們主體性有所質疑,會不會帶風向、貼標籤、不想合,造成內部混亂,國民黨操作成功,我們會重新調整腳步。
    2023/11/27 17:00
  • 想留台灣!台大女陸生穿白紗 舉牌「找老公」

    台大校園裡,日前出現了一個奇特畫面。一名大陸女交換生,穿著婚紗,手中拿個一個字排寫「找老公」。原來是他很愛台灣,想在台灣結婚得到法律身分。只是不只他,近期在小紅書上,出現好幾篇讚美台灣的貼文,就讓人好奇是否因為大選將至,有在帶風向、刻意操作。
    2023/11/19 18:19
  • 咖啡廳停車糾紛顧客遭砍!店家發「糟透文」:還我們寧靜的生活

    彰化縣一間咖啡廳旁的鍾姓男鄰居日前因為不滿咖啡館一名男客人的車擋到他的出入,憤而衝進店家並向客人臉上揮拳,接著再持水果刀猛砍客人,造成客人重傷送醫治療中。咖啡廳昨日於臉書發文表示相當驚訝與擔憂。
    2023/10/22 16:22
  • 陳智菡慘遭金溥聰掛電話?侯辦還原真相:有心人士帶風向

    媒體人黃暐瀚20日爆料,藍白合14日完成首場會議後,柯競辦有一位非常可以代表柯的人,打電話給侯友宜競辦執行長金溥聰,詢問會議資料的聲明要傳給誰?金回「你不要直接打電話給我好不好?怎麼會打電話給我呢?」就掛掉電話,讓對方非常錯愕。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李利貞今(22)日回應,這種說法與事實不符,是有心人士刻意帶風向。
    2023/10/22 10: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