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師租屋補貼杜秉澄餐飲集團停業花蓮地震災情地震花蓮6.3地震餐廳倒閉涉詐iPhone 瘋先生
  • 搜尋:

    帶風向 結果共298筆

  • 8+9剛好?3台人命喪金邊 謝龍介:政府任網軍帶風向

    3名台南人於柬埔寨金邊慘遭槍殺,柬埔寨警方初判,疑似是內鬨,1人持槍殺害2人再自殺,但死者的友人、家屬仍盼台灣警方、政府查明真相。台南市長參選人謝龍介也直言,該案「黑吃黑」機率不低,但網路上卻出現諸多「8+9命喪國外剛好」言論,他痛批,政府任由特定網軍帶風向,更直指,今日是黑幫仇殺,難保日後不是無辜者落難,要求政府就事論事。
    2022/08/30 18:05
  • 殺警案全台共憤!廢死聯盟挨轟「帶風向的吹哨者」深夜回應了

    震驚全台殺警案的46歲凶嫌林信吾,供稱當時遭員警「拿辣椒水噴」一時情緒失控才會狠心殺人。如今兩名員警執勤時意外喪命,也一度激起民眾不滿,更將矛頭指向「廢死聯盟」。為此,廢死聯盟昨(23)日深夜首發聲。
    2022/08/24 07:55
  • 台人去柬埔寨都「心裡有底?」 藍委:勿帶風向

    柬埔寨詐騙事件曝光之後,至今仍有不少台灣人受困,等待救援。不過,像是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梁文傑,就在節目中表示,會去柬埔寨的台灣人,「心裡都有底」,不可能不知道自己要去幹嘛;前交通警察石明謹更稱,能夠過去救援的民間人士,就是跟犯罪集團有私交。但前幾天,才從柬埔寨返台的藍營立委則提醒,有心人士「不必刻意帶風向」。
    2022/08/20 20:34
  • 警舉牌難阻赴柬挨批 柯嗆簡舒培「帶風向」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議會備詢,民進黨議員都質詢柬埔寨詐騙案,因為柯文哲不只批評警政署舉牌沒有用,還罵行政院說只有120人失聯,難道這120人的命不是命,綠營砲火連連,讓柯文哲最後忍不住又嗆簡舒培只會帶風向。
    2022/08/17 18:19
  • 被外交部抹黑!Bump痛心「不會再救」 停更詐騙解碼:受夠了

    國人誤信海外打工領高薪,反遭詐騙集團控制,不僅錢沒賺到,最後還人財兩失。柬埔寨詐騙案件愈演愈烈,起因全因正義網紅「好棒Bump」在YouTuber發布相關救援影片,才引起政府單位關注,但因他多次提及外交部刁難不發臨時護照,卻遭到外交部發新聞稿指控「非事實」,甚至表示他的影片內容有誤、帶風向,讓原先還想繼續救人的Bump徹底被惹怒,在IG宣布「詐騙解碼系列永久停更」。
    2022/08/17 03:51
  • 網PO年輕人「坐地聊天」照 問:信義區怎變北車

    有民眾在臉書社團轉發,大陸抖音影片的截圖,年輕人在北市信義區席地而坐,聚會聊天喝飲料,但文章卻寫,信義區怎麼變台北車站,還問是不是越來越落後,但經過查證,這明明是酒吧週末辦的野餐活動,外界好奇這否也是在帶風向、認知作戰。
    2022/08/16 14:01
  • 三亞疫情引陸媒內戰 《海南日報》嗆《澎湃新聞》帶風向

    知名度假勝地海南,近期傳出大規模新冠疫情,多地啟動封控防疫管理,也一度造成大批遊客行程受到波及。但最令外界想不到的是,海南三亞的疫情,竟意外點燃兩家大陸媒體公開嗆聲的戲碼。《網易新聞》報導,不滿來自上海的《澎湃新聞》,接連發表多則描述滯留三亞遊客狀態的報導,讓《海南日報》怒發文回嗆,認為某媒體對三亞疫情帶節奏的行為太離譜,兩大媒體集團罕見互嗆的行為,也引起微博網友關注。
    2022/08/09 11:43
  • 北市不敢查網軍?議員再爆:PTT公務員都在民眾黨局長麾下

    台北市政府日前爆出網軍風波,有幾位市府公務員在上班時間上PTT,甚至造謠帶風向,但市長柯文哲對此都輕輕帶過。民進黨北市議員簡舒培今(15)日質疑,剛好4名公務員,都在民眾黨籍的局長主管麾下工作,「這是湊巧嗎?」
    2022/06/15 11:21
  • 掌葉蘋婆慘背「臭名」黑鍋? 專家打臉高市:亂帶風向

    高雄市區昨(13)日半夜多個行政區市民抱怨空氣瀰漫惡臭,懷疑是動物排洩物汙染,紛紛打電話通報1999,環保局巡查後表示,疑似是行道樹「掌葉蘋婆」造成,更說正值開花季節,才會產生臭味。不過今(14)日卻有專家秀出證據打臉這個說法,更嗆市府連花期都搞不清楚「不要亂帶風向」。
    2022/06/14 16:45
  • 北市府網軍案未查群聚行為 議員疑打假球要求重新調查

    台北市政府數名公務員上班在PTT發政治言論惹議,根據12筆帳號查出6人並懲處,但多名市議員質疑未針對群聚行為和各局處使用PTT流量徹查,要求7月5日前提供新版調查報告。
    2022/06/13 15:18
  • 員工上班PTT說謊遭記過 柯文哲:不因此禁連外網

    北市府會展發展基金會林姓員工上班用LoveError等帳號在PTT說謊帶風向,遭記過2次。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對會展會的決定表尊重,但人要對自己的行為負責,不會因此禁連外網。
    2022/06/08 21:05
  • 林秉樞律師稱「相愛相殺的戀人」 高嘉瑜:混淆是非、手法惡劣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家暴案,高等法院昨裁定林秉樞得向法院聲請重製「全部卷宗及全部將於審判期日提示調查之所有證據」。昨晚間林的律師團晚間聲明,若非閱卷,就不知林與高女應是一對「相愛相殺」、深愛對方又各有性格上缺點的親密戀人。對此,高嘉瑜今(8日)回應,已違律師倫理,更有藉媒體輿論帶風向之虞,手法極其惡劣,已達違法程度及應送懲戒標準。
    2022/06/08 16:02
  • 陷養網軍風波!北市府員工上班滑PTT造謠「懲處出爐」

    北市府屢爆有員工上班時間使用PTT發表政治言論,其中會展發展基金會林姓員工使用LoveError等帳號說謊帶風向。會展會今天表示,已決議記過2次、年度考績丙等,無年終獎金,並發布道歉聲明。
    2022/06/07 20:52
  • 北市府員工「上班偷滑PTT」被質疑網軍 下場GG了

    台北市政府屢爆有員工上班時間在PTT上發表政治言論,遭議員質疑為網軍。接連被揭露的員工所屬相關局處表示,於上班期間從事非公務行為屬違失,將提送考績會議處。
    2022/06/06 20:26
  • 誰帶風向? 新北恩爸被爆曾護航鄭文燦

    新北的恩恩爸爸,要替兩個月前,因確診引發重症死亡的2歲兒子尋找真相,但如今就連自己的PTT帳號,卻被網友找出來,並公布在深藍社團裡頭,甚至直指這支帳號,曾留言替桃園市長鄭文燦護航,怒嗆其他網友是「4趴仔」。
    2022/06/06 20:24
  • 四叉貓疑北市府員工上班玩PTT 科長林育生認了

    網紅「四叉貓」今天發文指稱台北市交通局運輸資訊科長林育生等人在上班時玩批踢踢實業坊(PTT)。林育生晚間表示,他認錯、自請處分,但沒有集團式帶風向行為。
    2022/06/05 22:59
  • 「救救我孩子」媽抱嬰急診哭2小時 他心碎發文遭轟帶風向

    國內疫情嚴峻,醫護們站上前線努力不懈。不過一名網友抱怨,近日帶老父母到醫院看診,沒想到花了6小時才看完,身心俱疲,同時還聽到有女子哀號,抱著癱軟的嬰兒哭喊「救救我的孩子,我等了兩個多小時,沒人幫我。」讓他質疑醫護動作慢,結果貼文一出慘遭圍剿,許多人不滿是在帶風向。
    2022/05/30 11:13
  • 不爽被說「是個綠的」!杜奕瑾怒告名嘴 法院認證判無罪

    PTT創辦人杜奕瑾因涉及親綠寫手林瑋豐自導自演的反串事件,被資深媒體人謝寒冰在節目上公開批評「是個綠的」,杜奕瑾不滿提告謝妨害名譽,還要他登報道歉。不過士林地院今(27)日審結,認定謝寒冰的批評無違背事實,判杜奕瑾敗訴。
    2022/05/27 21:54
  • 快篩不足綠委稱「吃米不知米價」?黃國昌:帶風向指責人民看不下去

    國內疫情嚴峻,引發快篩排隊潮,而民進黨立委林靜儀日前在臉書貼出政府公布的各國快篩價格比較表稱「台灣是個吃米不知米價的地方」,引發熱議。昨(8)日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表示,看到若干言論在指責民眾,在人民如此困難的時刻,為了幫忙掩飾政府的問題,竟還帶風向指責人民,真的讓人看不下去。
    2022/05/09 09:31
  • 高登棄標少千萬快篩怪藍營?她曝1關鍵:陳時中不就帶風向

    高登環球生醫資本額僅200萬元,前身是小吃店,卻能吃下衛福部16.5億快篩試劑採購合約,遭質疑利益糾葛、黑箱作業,為消弭暴利爭議,高登後續宣布放棄投標,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被問及此事更感嘆國內一下少了1700萬份快篩。對此,有網友認為,若進到實質審查資格,高登棄標其押標金8千萬元當沒收,但未看到說明沒收的部分,質疑根本還沒進入實質資格審查就主動棄標顯示「心虛」。網紅陳沂直言,若未進入實質審查階段,「陳時中在那邊說1700(萬)劑叫國民黨來標,不就是帶風向嗎?」
    2022/05/07 11:56
  • 51停駛台鐵產工「千字信」致歉 轟公司化為政績

    台鐵工會51不加班,產工今天發出千字公開信,除了對旅客致歉,也抨擊交通部強硬公司化,只是為了政績,甚至帶風向汙名鐵路員工,就連日本JR總聯也跨海聲援,支持工會要求撤回法案,還以過去福知山線事故來借鏡,認為公司化和提升安全沒關係。
    2022/04/28 17:52
  • 台鐵5/1全停駛! 98%司機不出勤類火車替代

    台鐵工會號召51勞動節依法休假,已經超過98%司機員連署,台鐵也宣布5/1停駛所有列車,距離上一次火車停擺已經是民國77年的勞動節,但這次工會不滿,明明是行使權益,砲轟政府帶風向,讓工會背上害旅客沒車罵名。
    2022/04/24 18:20
  • 重症童火化父母都送不了!他不捨淚轟:屍骨未寒就開始卸責

    新北市中和區一名2歲男童14日確診新冠肺炎,家屬日前痛訴依防疫規定通報卻遭延誤送醫,孩子當天病況急轉直下,昨(19)日凌晨因急性新冠病毒感染併發敗血症,導致腦幹腦炎不幸離世,但疫情指揮官陳時中昨強調「沒有特別延誤的地方」。對此,媒體人黃揚明怒轟孩子屍骨未寒之際,政客彼此推卸責任、互相帶風向,直呼「還算是個人嗎?」
    2022/04/20 10:43
  • 王美花指「電費太便宜」 藍黨團:測風向、預告電價將漲

    經濟部長王美花指現在電費太便宜,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今天表示,王美花的說法是在測風向、帶風向,等於預告要漲電價。國民黨團主張民生電價凍漲,產業用電價格依產業成本和市場機制計算。
    2022/04/07 16:47
  • 葉元之轟政院公器私用上網帶風向 蘇揆:絕沒有養網軍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葉元之日前拍攝kuso影片反諷蔡政府停電不斷,卻引來網友在PTT批評,而網友IP竟來自於隸屬行政院主管國家未來發展的最高主管機關國發會。葉批,執政黨在公部門養網軍。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9日)重申,「政府絕對沒有養網軍」,政府的預算一分一厘都是立院審查同意,花的一分一毛都經過監察院審計通過,絕對經得起檢驗。
    2022/03/19 10: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