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elody遭咬「當眾飆罵前夫」 律師曝執業經驗:抹黑帶風向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1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1 19:54
Melody日前無預警宣布離婚。(圖/翻攝自Melody臉書)
Melody日前無預警宣布離婚。(圖/翻攝自Melody臉書)

女星Melody(殷悅)宣布情斷17年婚姻,引起外界震撼,原本以為和平離婚後會因此落幕,不過兩人疑似為財產分配問題,前夫吳育奇透過律師提出離婚無效之訴,前夫親友更爆料Melody會直接當眾人面罵吳育奇,對此,律師李怡貞直言,當某方親友現身護航的時候,通常是取暖討拍,甚至抹黑帶風向。

 

Melody遭前夫親友爆料兩人關係不平等。(圖/翻攝自Melody臉書)

 
Melody回歸工作崗位。(圖/翻攝自Melody臉書)

更多新聞:胡瓜《全能推手》幕後功臣是他! 金牌製作人曝新計畫

根據《三立娛樂星聞網》報導,親友爆料Melody要前夫交出上億房產、逼簽離婚協議,並透露前夫幫她還清大學學費,直到今天培養她成為貴婦後,交很多有錢朋友,就開始看不起吳育奇,對此,Melody經紀人表示不會對離婚細節多做回應。

Melody在昨(20)日回歸TVBS《11點熱吵店》節目錄影,也在社群上寫下「Back to work」,照片中的她臉帶微笑,看起來氣色不錯。
 

李怡貞在臉書分享律師執業心得,當兩人的婚姻,出現某一方親上火線發聲捍衛的狀況,她認為這不是當事人很無辜,而是很無能,因為無能的人需要取暖討拍,「風向帶好進一步抹黑,更進一步霸凌」,接著再裝可憐。

李怡貞點出親友爆料背後動機。(圖/翻攝自女人大律師李怡貞 臉書)

更多新聞:吳宗憲沒空看黃子佼2萬字文 突爆粗口「掀感情內幕」:我全扛下來
 
李怡貞強調這種發聲的行為,只是作惡多端,並且呼籲如果有人正在承受這樣的傷害,不論是心理層面或是法律層面,都必須尋求專業的協助,她直言這些惡人的目的通常只是要讓人恐懼、害怕,李怡貞似乎隔空在為Melody打氣,「請穩穩的好好過日子,因為就算是大白鯊,也終究會有成為標本的一天,早晚而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怡貞#律師#Melody#臉書#離婚#吳育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899

0.2332